159素食养生答疑 你要的答案都在这里

一、什么是食疗养生?

食疗养生法简称“食养”。即利用食物来影响机体各方面的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愈疾防病的一种养生方法。俗话也就是通过吃来对我们的身体进行保养。

通常认为,食物是为人体提供生长发育和健康生存所需的各种营养素的可食性物质。

也就是说,食物最主要的是营养作用。其实不然,中医很早就认识到食物不仅能营养,而且还能疗疾祛病。

如近代医家张锡纯在《医学衷中参西录》中曾指出:食物“病人服之,不但疗病,并可充饥;不但充饥,更可适口,用之对症,病自渐愈,即不对症,亦无他患”。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讲究养生之道。很多适合养生的食品也随之被推广,常见的有养生杂粮粉,杂粮粥,药膳等等,159就完全符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159是什么?简单几句话

全称:159素食全餐

公司: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吉林长春

物理性状:粉末状

商品类别:五谷杂粮

主要成份:159种天然食材

研发人:韩丹(历经14年研发)

研发原理:依据《皇帝内经》《本草纲目》等古籍的中医原理

上市时间:2015年6月

销售渠道:微商平台(唯一渠道)

食用方法:随餐、代餐、换食

冲泡方法:200毫升开水冲泡

食用好处:调理三高、恢复自愈力、提高免疫力、排毒减重、轻体养颜、改善身体各种亚健康

安全性:通过国际公信力的谱尼测试报告,对消费者承诺无防腐剂,无抗氧化剂,无甜味剂,无萃取合成,无转基因,无农药残留

适宜人群:上至百岁老人,下到四个月以上的宝宝,包括孕妇、奶妈、儿童、病人、老人等均可食用。

三、159味道怎么样?

味道像芝麻糊一样,天然清香。

四、159有副作用吗?

159是由159种天然食材组成,多项检测无添加,无萃取,无深加工,无农药残留,就是一碗营养均衡的粥,老少皆宜,无任何副作用。

五、159有什么功能?

1.【排毒素】

出现口臭,口干,尿黄,咳嗽,排臭汗,打嗝,放屁……

2.【通气血】

淤堵部位出现胀痛,刺痛,酸痛感……

3.【补能量】

深度睡眠 四肢乏力…… 你有哪些调理反应呢?

六、女性在吃159后为什么会代谢功能紊乱?

因为自愈恢复时,女性会出现相应的排毒反应及代谢功能紊乱的症状。

如痛经、停经,月经紊乱,经血过多,时间延长,经血色暗,有血块,白带增多等,但身体不会感到疲倦,一般下个月即恢复正常。

这是自愈力在调节气血,调理血寒凝滞,修补脾肝肾脏器功能的表现。

七、159可以保我一辈子不生病,不反弹?

回答这个问题前首先要让你明白疾病产生的原因?

就是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如果不改善这个根本原因,那么,我们即使有159素餐来排毒、来恢复,身体的疾病也会向下一个阶段发展,当然,身体的肥胖也是如此,最直观的就是反弹。

所以,当我们经历了代餐、换食159的好转反应以后,迎接我们需要改变最重要的就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食物或者药物可以保一个人一辈子不生病,不反弹,那么,人体健康的四大基石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健康、禁烟限酒!

让我们一起用接受的心态去调整自己的身心灵,恢复本具的自愈力,健康快乐,我们本自俱有!

八、如何判断159启动身体自愈力?

吃过一段时间159或换食中自愈力被启动后有如下表现:

1.修复脏腑,身体某些疾病慢慢减轻,甚至消失。

2.查找身体不通之处,感到某些不适。可能你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某些方面疾病或不适,这并不等于你是健康的,只是它还没有严重到让你感觉到痛症而已。没有形成实病,医院检查不出。可是自愈力可以检查出,并且进行修复。

3.加重旧有的疾病,过去可能你得过某些病,可能通过某些治疗将病痛压制下去了,感觉不到疼痛了,你认为好了,其实并没有好,只是它被压制了。自愈力会唤醒它,重启你的生命系统,打破原来的宁静,进而修复自愈。

九、为什么吃159后经期推迟或提前?

这个因为换食期间我们五脏六腑是在修复的,而肝主藏血,修复过程可能会引起月经推迟或者月经减少、增多都有可能,一般换食2、3次就没有关系了,不过前提要排除怀孕!

十、腰间盘突出怎么形成的?

血到哪里去了?根本原因是肾虚了,肾主骨生髓,肾虚,营养就不能很好的供给骨髓,骨髓造血就少了。


造出来的血少了肝藏血自然而然也就少了,腰上两大筋得不到充足的血就松了,松了的筋抑制不住骨头,椎间盘也就容易突出来。

吃159让肾和其他器官都得到均衡的营养,坚持吃自然有改善。

十一、女性例假期可以吃159吗?可以吃!

女性月经期分两种情况,一种人气血非常充盈,每次例假量很大时间也久,像这种人呢尽量避开月经期换食。

更多的女性是气血比较亏,子宫淤寒重,月经量少,痛经,像这种情况选择月经期换食是非常好的,能有效排出子宫淤寒。月经提前,推迟都是调理反应,经过几次换食就正常!

这样的女性适合月经期换食,159有好的补充气血的作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女人在经期经常会有一种月经不干净,过了一天以后,又来一点月经量的现象。这种现象就是月经一下排不干净。

159里的纤维素有吸附肠道垃圾的作用,同理,月经是女性子宫内膜脱落更换交替引起的正常生理现象,在脱落排出体内时也会排不干净,有些旧膜会停留在体内皱折上。

十二、为啥吃159后很早就醒且精力充沛,睡不了懒觉了呢?

我的理解是159补充了身体均衡营养,细胞健康了,睡眠质量提高了,自然就不需要补觉咯!

十三、专业回答一个人应该睡多久合适?

根据国外调查资料报道,大部分人平均睡眠时间在7—8小时之间,约7.5小时,但是并不等于说“睡眠一定是7.5小时或8小时”,每天需要睡多少时间在同龄人中个体差异很大,即使同一个人夜与夜之间也不一样。

至今还没有一个研究资料能确切的表明,人究竟睡几个小时才最合适,凡能使你第二天达到精力旺盛的状态所需的时间就是你自己需要的睡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世界上有许多例子他们每天睡3—4小时就够了,如爱迪生、拿破仑、撒切尔夫人等,这些人被称为短睡者;也有每天睡9—11小时的人,如爱因斯坦等称为长睡者。

人群中这两者比例不多,只占人群中的1%—3%。长睡者和短睡者虽然总睡眠时间相差很多,但他们的睡眠质量(深度睡眠和快眼动睡眠)和普通睡眠者是一样的。甚至短睡者的熟睡时间和占总睡眠时间的百分比还多一些,睡眠质量更高一些。

许多人由于工作,学习太忙,从16—18岁开始逐渐锻炼减少自己的睡眠时间,以使更多时间投入工作,他们每天睡眠6—6.5小时左右,反倒觉得一天生活变得愉快而且充实,与睡眠长的人相比,他们入睡速度快,夜间醒来次数少,不经常做梦。

国外有人观察分析两者的性格,发现睡眠少的人一般性格比较稳重、乐观、显得活跃,遇事很少优柔寡断、犹豫不定,精力充沛、工作效率高。

这些人中,有心理状态比较稳定的人、有些强迫性癖好的人、有自甘过于忙碌生活的人,这种人对待困难的处理方法是:“只要可能,就不去想那些麻烦事”,对生活和事业充满信心。

睡眠时间长的人没有特别明显的倾向,兴趣不固定,大都表现对事认真、追求完美、善于思考,有些抑郁、胆小、经常会出现一些不满情绪,他们对睡眠价值的评价很高,认为睡眠对身体健康太重要,不能有半点怠慢,稍有睡眠不足,极容易产生焦虑情绪。

总之,睡眠时间的多少取决于个人需要,如果睡眠过短的人,自感精力不足时,应作适当调整,终究足够的睡眠是决定着你充分发挥创造力的基础。

但过长的睡眠与现代社会节奏不大相称,再说也是浪费时间,可以慢慢改变。

很多朋友说:我不相信159有那么神奇,有这么好,医院就不用开了!

对,不相信就对了!因为并不是159能量餐神奇,而是人体的自愈力神奇。人体的自愈力无法靠药物启动,只能依靠细胞补充足全面均衡营养后启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四、为什么吃了那么多营养补品。有的人越来越胖,身体还越来越差?

1、这是因为你细胞内的沉积毒素太多,如不排出,你永远只能吃进10%的营养。只有先通经络、后排毒素、协调五脏功能恢复五脏健康,再补全面均衡营养,气血,能量,四位一体同时进行,才可以启动人体自愈力。

2、单一营养素再好,吃多了也可能中毒。

十五、159到底是什么?

159是集通经络,排毒素、调五脏功能,补营养气血能量四位于一体的一碗五谷杂粮粥,是当今大环境下人人必备的食疗养生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六、159减肥分为哪三种状态呢?

1、健康人群,体重一开始就减。

2、亚健康人群,体重开始一段时间不减,在调理好你的亚健康状况后才开始减肥。

3、营养不均衡人群,体重一开始不降反升,再把身体亏空的营养补充好后体重会开始下降。所以只要亲认真坚持都会瘦下来的,不用过多担心,这只是一个过程!

十七、159换食自愈力唤醒的调理反应是什么?

吐——胃部反酸、咳痰、不明粘液。

排——排便次数增多,粪便稀薄,水液代谢。

血——正气与邪气在体表斗争激烈,邪气一时不能按正常通道排出,随血而走,鼻血、经血等。

气——修复过程中,将身体多余的残留的浊气,排出体外,气短,气急,心跳加速。

乏——集中到病灶部位修复,其他部位缺少正气的辅佐而感到困倦无力。

痒——外邪排到表皮的一种反应,随着外邪的排出,麻、痒、疹自然消除。

肿——正邪对抗的时候,淤阻的局部会出现体温升高,皮肉、血管肿胀,皮肤局部肿大、血压增高。

汗——人体排毒的途径,不可贪恋吹风。

痛——局部病灶,正邪对抗牵拉局部组织造成的疼痛,偶有全身酸痛。

十八、气虚型的女性怎么吃159比较好?

如果是气虚型的女性,也就是能量比较低的女性朋友,在每天下午5-7点吃1-2包159素食全餐,因为这时间是肾经运行最佳时期;

如果是营养不良的朋友,一定在早餐前吃1-2包;

若皮肤比较黄气的朋友,说明脾虚,尽量不要吃水果,因为水果大都比较偏凉,容易伤脾胃;

若月经量少,脸色发黄,人又偏瘦,先一天2包,吃上7-15天感觉体能非常好,一天三包用复食的方法吃7天,(吃小米粥,蔬菜,红枣,地瓜等)再保持一天2-3包,调理一个月,做正式的换食疗法3天-7天,持续半年会发现改变很大。

有些人可能1-2个月就明显改善,因每人的基础体质不同,所出现的结果也不同,当我们的身体体能很好的时候,建议每个月在经期做三天换食,连续三个月你会发现自己改变很大。若时间不允许,每两个月在月经期间做7天换食一次。

十九、用159替代晚餐的好处是什么?

1、不变胖。因为你晚上吃东西,就全部变成垃圾,变成脂肪留在身体里面了。

2、不会让我们的心、肺和肾缺血。你晚上吃得多,这个血都跑到胃里面去帮助消化去了,那么心脏缺血,如果本身有心肌梗塞,就容易发生突然死亡。

3、我们人体在饥饿状态下,体内的吞噬细胞活性最强,就可以促进吞噬细胞吃掉那些坏死的组织。

4、让我们肠胃干净。你就不需要跑出去做美容了,肠胃干净,自然就皮肤好了。

5、有利于小孩子长得高。因为晚上吃晚饭吃得很多,脑垂体就处于相对缺血的状态之下。并且来说,这个血都跑到胃里面消化去了,所以就不会入深度的睡眠,就会抑制脑垂体大量分泌生长素,生长素分泌得少了,所以就不利于生长发育。

6、如果晚上有吃多,然后再去看电视、看书,就会让视力受损,因为眼部得到的血也不够。

7、尤其是年轻的男性,如果有吃晚饭比较多,他的消化系统会一直要工作,不能休息,所以大脑也就会跟着做梦;并且有喝汤的话,肾脏也在加班,所以到晚上睡觉他就容易做梦,容易遗精。

8、晚上过饱会让所有的五脏六腑都超负荷地运转,就衰老加快。

9、我们如果一直贪著于物质的享受,灵性就闭塞。

二十、不吃159的原因是没钱吗? 不是。

一位女士开着路虎来买了一疗程159素食,手里拿的却是红米Note手机,也就六七百块钱吧;但是一聊,人家一年的健康调理养生费用要几万元!

问她为什么?她讲了一句话很经典:有两样东西不能将就,一样是车子,一样是身体,车子承载的是生命,身体承载的是一个家庭。

人家这才叫睿智!献给那些宁肯花几千元买个苹果7,却不舍得减肥养生的人!更献给那些在牌桌上输赢万儿八千都不眨眼,一提减肥养生就没钱的人!

二十一、有人问我吃159会有依赖性吗?

会不会停下来不吃就反弹。今天我们的女神赵雅芝霸气的回答:“吃饭也有依赖性”!因为不吃就会饿!

什么叫“依赖性”?比如坚持做美容护理的时候,皮肤很好!一旦停止皮肤开始慢慢变差,这个问题不叫依赖!

保养1次,美的感觉维持不了一辈子!就如皮鞋都要天天擦才亮!车子也需要长期保养,更何况你的身体呢!

所以159也一样,159就是饭,我们通过代餐或者换食来调整亚健康,平衡体内酸碱度,改变我们的饮食习惯,定期为为身体做一次4s保养,从而恢复自愈力!

养生不是一时兴起,而是长期坚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十二、你知道辟谷和159换食辟谷疗法的区别吗?

(辟谷)是指不吃五谷杂粮,也就是不吃饭,一般人很难到的。

而我们是(159换食辟谷养生法)是159素食全餐其中一种吃法,是不在饿肚子的情况下,通过吃159保证身体所需营养供给。

结合了道家辟谷自然养生<换食养生法>来调理身体的,是人类在面对环境垃圾、食物垃圾、自身体毒、高脂高糖、亚健康和慢性疾病素手无策的情况下,最快捷最有效的自然养生法。

凡是尝试过换食养生的人,一般每年都会自动自发换食1-2次,它是中国流传5000多年的养生大法。

换食养生是对人体进行定期的排毒保养,必将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现代人的养生趋势,形成人们的一种饮食保养习惯。

而159就在这样的趋势下应运而生,159辟谷换食不再让辟谷那么难接受,每个人都可以轻松达成!

二十三、很多家人问吃多久159可以调理好我的身体呢?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不算这要问你的身体自己啦!

任何慢性疾病的形成都是长期的某种压力累积的结果,都代表身体在压力下所造成的细胞受损或死亡。

如果压力可以降低,同时提供身体足够的材料,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疾病并不需要治疗。

因为人体时刻在新陈代谢,这本身就意味着身体自己在对自己进行手术,逐渐替换旧的受损的组织。

我只是知道人体在六个月内,身体大部分的组织细胞都经过更新,产生新的组织,而在一年内,体内98%的细胞都已获得更新。

只要能够坚持六个月到一年的正确习惯,阻止身体继续遭受损伤,提供均衡的营养,让更新的细胞都健康而具有活力,任何疾病就都有望彻底消除。

疾病之所以难以通过传统治疗断根,是因为传统治疗手段只能用于控制疾病时期所反映出来的症状表现,而无法帮助修补身体受损的组织。身体的损伤不可能靠药物来修补。

我只是知道我们做换食是对身体做彻底调理,从根源解决问题,有任何反应不要着急(急症除外),所有问题的调理都需要时间,身体的问题也不是短时间形成。

所以别觉得通过一次换食就解决所有问题!是不现实的!

二十四、为何有的人吃得很少也会发胖呢?

与瘦人相反,有的人吃的并不多,但却会发胖,这是由于生理上基础代谢较少,脂肪形成旺盛,精神压力较少的生活状态形成的。

当然也包括消化吸收能力强,排泄功能较弱。最主要的原因,一般的肥胖几乎都是由于过食而引起的。

根据有关调查表明,肥胖者通常都是在出现发胖的情形之后才开始吃的少,但人体一旦肥胖之后,即使少食,也无法消除肥胖。

这是由于我们的身体会在体内作自动的物质代谢平衡,会朝着原有脂肪形成的轨道去运行,去调整已被减少的食物更加合理的生成脂肪。

肥胖是一种恶性循环,处于肥胖的人,体内脂肪积蓄越多,身体的新陈代谢就越向促进脂肪积蓄的方向转化。

所以,这种肥胖体质如果不从根本上加以改变,就无法摆脱肥胖的状态。

二十五、为什么说159减肥只是“顺便”的事?

159素食营养餐怎么可能有那么神奇?特别是减肥,要知道很多人花了不少钱都达不到159的健康瘦身效果。

好比手机的垃圾越来越多,系统越来越臃肿,内部存储空间越来越小。手机变得慢了,卡了,容易死机了。这些现象和我们人类是不是很相像?

我们吃进了各种含有激素、添加剂以及高糖分、油腻的食品,体内的垃圾、脂肪越积越多,慢慢的血管堵塞了(高血压出现了),脂肪分布到内脏(脂肪肝来了),嘌呤累积(痛风),血糖高了(糖尿病), 小肚子越来越大(肚腩及肥胖).....

解决手机的问题很简单,恢复系统立即就飞快如一部新手机;解决人体上面的问题呢?

用159素食营养餐换食疗法也是最简单有效的。7天的换食,通过159种五谷杂粮配方的素食组合,把人体里面的各种垃圾包括血管、内脏、皮下等等都清除了一遍,犹如手机恢复了一次系统。这时候你会发觉体重减轻了,精神好了,上面描述的慢性疾病改善甚至恢复了。

明白了上面的原理,159素食营养餐具有的“通气血、排毒素、补营养”3大功能你应该不觉得神奇了吧?所以159减肥,真的只是“顺便”的事情。

二十六、孕妇要吃159吗?为什么孕妇更要吃159?

大家知道女性在怀孕后要肩负2个人的营养供给,所以孕妇更容易营养不良,老法是给孕妇大补鱼肉或单一的补品,然而往往还是营养不良,有些还发生各种惨剧,其实这就是营养不均衡。

很多孕妇孩子一出生,自己就身材肥胖,体质下降,孩子也有不健康的,为什么?

这就是在怀孕期吃了太多的酸性物,孩子吸收的也是酸性营养。大家知道酸性是万病之源。

整整十个月我们孕妇延续了古老错误的待产营养观念,觉得只有鱼,鱼,肉,蛋,奶才是有利孕妇的营养补充,其实是天天吃进了大量的酸性食物一毒,孕妇运动量又少,大家可以想一下结果会是什么?

今天我们有了159,也知道了身体营养需要什么。所以我们是不是要把酸改碱,碱性身体才是健康的。

我们的研发人韩丹博士夫人怀孕后,全程吃的159素食全餐,见过照片的人无不称奇,大声赞叹,发自内心的说太健康了,头发又黑又长,指甲像2月没剪一样,第一天就睁开了又黑又亮的眼睛。

这就是我们159的素食宝宝所以孕妇一定要吃159,它不仅补充营养,均衡营养。也会让你产后轻松恢复姑娘时候的身材。

因为你是碱性体质,是健康的妈妈。

二十七、159不是药为什么可以祛病?(来自医生的专业解答)

159配方中大量使用植物籽种类,众多营养精华是一般的营养医配餐中忽略的,所以159能大大缩短了营养治病的进程,一般的食疗需要半年,159只需要不到3个月效果已经非常惊人了;

159的换食排毒细胞修复疗法非常科学高效,短短几天就有明显效果?

因为159把碳水化合物降到了最低点,而其他细胞修复需要的营养素又很丰富,通过这种低热量159换食,有害的组织细胞会被牺牲,健康的组织器官则会加强。

所以换食后体内的有害物质和多余的脂肪会被消耗利用,体内的病变组织、息肉、癌肿、水肿、渗出液。

健康身体不需要的病变蛋白质都会被消耗掉,结果会使我们的器官和血液获得洗涤,人体病变消失,这种现象叫做“自身融解”,自身融解是经由换食养生改善治疗疾病的方法之一;

159全植物碱性食物纠正酸性体质之王:酸性体质是万病之源,癌细胞的温床。

二十八、肾病的患者可以吃159素食全餐吗?

肾病的患者可以吃159素食全餐。

因为159素食全餐含有丰富的营养(仅仅不包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12),仅仅一包的量就可以满足人体对于各种营养的需求。

而且159素食全餐里是以杂豆为主,杂豆跟大豆相比,杂豆含有的蛋白,脂肪少一些,淀粉多一些,适合当主食,与谷类结合刚好互补,所以肾病的病人完全不用担心吃159会蛋白过量。

慢性肾病人一般都是营养不良,身体虚弱,浮肿,虚胖,建议先开始随餐或代餐(同时可以少吃多餐补充新鲜蔬菜和补益的水果,少油盐,清淡饮食)吃一个月以上,然后再根据情况进行3到7天的换食。

换食的时候注意饮水量的摄入,注意各种调理反应,及时跟导师沟通,换食结束后,如果马上去查肾功能,可能会有肾功能指标的不正常,不要担心,这是辟谷后练肾的结果。注意复查!

二十九、为什么有人吃了几天的159素食全餐就了无音信了?

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就是体验者不了解159,把159当药使。

还有一种情况是吃出了好转反应,吓得不敢吃了,就认为是吃159吃出问题来了,这时候服务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最好是在客户吃159之前就要把好转反应告诉他,让其有个心理准备,有了好转反应也不会慌了。

我想提醒大家,159是食品,不是药品!调理需要周期的。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肝脏细胞180天更换一次; 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

不管你要瘦身、调经、降三高等问题,都需要耐心,要坚持!

三十、换食后牙痛什么原因?

有一些人原先脾胃肾脏中的热毒很多,吃了159以后,这个热毒会往外排,那热毒往外排的一个重要的症状就是容易出现口腔溃痒,牙疼,牙龈出血等等!

三十一、吃159两个月了,舌头麻是什么反应?

心气通于舌,心和则舌能知五味矣。159补充了营养,气血通肾气足了,舌头麻是心阳气足,味觉恢复的结果。

三十二、吃159在换食期间,为什么不让喝茶水?

因为在换食期间身体改变了原来多年的运行模式,细胞在代泄过程中胃壁会变得非常稚嫩,茶中有茶碱和茶多酚的成份会对胃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引起胃不适,所以换食期间不饮茶水。

喝茶过量会造成的后果:

第一,因茶汤中含氟较多,喝多容易导致牙黄。而且氟化物过多积累将导致骨骼疼痛。

第二,茶中含有百分之二到五的咖啡因,喝多了对神经是个刺激。比如说失眠。

第三,喝茶利尿,加重肾脏负担,喝多了会使身体隐性脱水。

第四,茶叶含有单宁酸,这种物质会阻碍肠胃吸收铁质,进而影响身体健康,有可能患贫血症。

三十三、痛风患者能吃吗?

有朋友问了,痛风患者不能吃豆类,那159里面含有豆类,痛风患者能吃吗?

我在这里回复大家,可以吃!因为159里面的豆类经过搭配组合是完全蛋白,而我们平时吃的单单的豆类是不完全蛋白!

完全蛋白是痛风病人需要的,而不完全蛋白是痛风病人要控制的!并且是纯碱性食物,可以很好的中和痛风病人尿酸高的情况,对痛风有非常好的改善!

我们来了解一下:痛风多见于中年男性,女性仅占5%,主要是绝经后女性,痛风发生有年轻化趋势。

痛风的自然病程可分为四期,即无症状高尿酸血症期、急性期、间歇期、慢性期。

而肥胖是痛风发作的危险因素,减肥不仅减轻患者负担,还能减少痛风发作的概率,改善预后。

但是,如果痛风患者过分控制饮食,热量摄入太少,人体就不得不分解体内储备的脂肪,从而产生更多的酮体,抑制尿酸的排泄,使血尿酸水平增加,更容易诱发痛风的急性发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佐丹力159,走进佐丹力,恢复自愈力!

温馨提示:159不是药!不是保健品!就是一款功能性食品,既可以减肥也可以增肥,双向调节,159减肥只是顺带产生的效果。

159是食品,不问病,不治病,只是给人体细胞补充均衡营养,细胞健康了,自愈力就恢复了,疾病自然就好了。所以是我们身体内生来俱有的自我调整自我修复能力——自愈力,把疾病调理好了,159不神奇,神奇的是我们身体内的自愈力!


版权声明:感谢原作者的辛苦创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处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