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生活逍遥游》(23)把别人当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别人当自己?夸海口容易,持续稳定超级细致的做到真不容易。如果不能让自己爱上这个游戏,是绝对做不到的。

看着老舅在千聊啾啾时间25里对大家那么严丝合缝的惦念,死的太明白了。除了佩服就是强烈渴望自己也可以做到。一扫描,发现自己思维暗示信号中有一些必须置换:

1.这个太难了吧?

2.能量不足惦念不到位呀,这么做人,真累,真麻烦。

3.一点点来吧,能做多少做多少,别太强求了。

4.我这么惦念他人,谁这么惦念我呀?

5.所有的付出都能回来吗?

6.有点不大相信耶。

发现自己:

1.看着写着如上这些思维暗示信号都不敢相信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吗?

2.再不想承认,也得承认这就是我自己!最近的很多事件都证明了这事!也明显感受到这真的是天时节点。此时不突破,更待何时?

3.能量足的时候还能做到些,不足时,想都不敢想。反问:为啥不想想呢?你个二货。

4.到底是啥桎梏了瓶颈了我呢?上面这些思维暗示信号让我死的明白呀。

5.总是很怕自己白白付出,委屈了自己。总是很担心自己那点能量自己还养活不来呢。可偏偏客观规律就是:越担心啥越来啥。明白了那句守穷,越守越穷。

6.对他人的惦念在乎远远小于自己。太自私,爱太窄了。原来老舅的“无我”真不是一般的境界。

7.发现自己太糊涂,赔率这事自己想不明白,所以行动起来抠抠缩缩,畏手畏脚,浅尝辄止。

8.发现自己,真的在信赖上还差得远!想不明白,做的时候就不够彻底坚决,不容易持续。

9.发现自己,感激等密码的修习都没有日进有功水滴石穿,都是散打!所以呈现状态就不稳定喽。

【发现真理】

1.那份“无我”是一份真正的大智慧!是明白了能量是如何通过上天回流回来的!明白了这样做真正的赔率!并且在体验中不断证实了高赔率思维行为带来的种种人类大脑绝对意想不到的奇迹。

建立新的思维暗示信号:

1.严格按照啾啾机器程序去做就好了,这方面当个傻子吧。

2.只要进入惦念管道,能量就来了,自己就感动了,幸运接踵而至,痴迷就自然呈现了。

3.从现在开始,更细致的去惦念,一口气养成习惯吧!

4.这难道不是一份巨大的享受吗?这个游戏真心很好玩呀。

5.把他人当自己吧!那就能够很快理解,惦念“自己”了。

6.让心灵的那份流动更自然吧,大脑后退。

7.无私的把自己第一唯一的给予出去吧。

8.更彻底的做自己就好。

9.记录自己到底惦念了哪些细节。

【我怎么如此幸运】

1.最近孩子们都喜欢我得不要不要的。昨天一个其他班的孩子主动跑过来对我说:“云光,我们都很喜欢你!”这句话让我特别意想不到和感动的,是他说了“我们都”这个词。凭什么不是一个班的,那么多孩子会很喜欢我呢?

2.我怎么如此幸运,发现自己骨子里的通透和阳光,只要是做自己的状态,自然能量就滋养了孩子们。他们是一群只识别能量生活的精灵,是我能量的精微识别器,显影仪。

3.我怎么如此幸运,一个班里特别没安全感的女孩主动拉起我的手,用她那愿意投以信任的眼神望着我,都快把我融化了。说实话,划过一丝压力,怕自己做的不够好,让他们失望。

4.我怎么如此幸运,给孩子们分析赔率,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做法会给他们带来哪些不好,没想到效果不错呦。不爱吃饭的他居然吃了,并且告诉我:“妈妈会很开心。”因为昨天我说他不吃饭妈妈可能会难过。发现自己每句话都可能会种植到孩子心里,更要让自己五个一再行动了,更要谨言慎行了。

5.我怎么如此幸运,和孩子们相处,交流方式,越来越自然,轻松,平等了。没想到不仅效果好,我们都很舒服呢。

6.我怎么如此幸运,昨天发出祈祷,今天我的脚就好多了,凭什么我的每个小小的心愿老天都那么精心呵护着呢?凭什么付出那么少却得到那么多呢?

7.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加餐时,主动分享我的如此幸运,我的感激,佩服。对孩子们的,对老师的,而且一定是有细节的。真的没想到,孩子们很快都用行动回应着我。也发现很多孩子还不习惯这种模式,所以还在感受适应中,但我相信他们的心灵收到了。

8.我怎么如此幸运,给孩子立规矩那么坚定又轻松接受着他的“不做”。没想到,他们只是在考核试探我,当我坚持原则又接受他们时,他们心灵都是明白的。无论怎样,之后我们的关系真的又近了。本来我还是不大确定的,但他们让我知道只要信赖着去落地,只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9.我怎么如此幸运,真的做自己,原来是那么爽。根本不用担心,最终你会惊讶的发现,那些本来担心关系会不好的人,却更敬佩你了,关注更好了。而且意想不到,做自己,让他人更清楚我在乎的是什么,底线是什么,风格是怎样的,和我的连接更顺畅了。现在,让我惦念的❤,开始传递到这个星球每个角落吧!


我和孩子一起搭的作品



【每日重中之重评估】

1. 完成《平凡生活逍遥游》!

完成23

  2. 身体滋养。

练习能量不足时保存能量。不多做没必要的事,不多说没必要的话,不多想没必要的念头。

  3. 爆棚下惦念五个人。

好似这份惦念越来越自然,不刻意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再给自己找借口,反正很舒服。能量没爆棚就不勉强,爆棚了就一个起心动念,特别容易。但习惯还没有养成,细节还不够全面。渴望能量更加充足稳定,不断登顶突破爆棚。

让自己只想他人,设身处地,感同身受,这个游戏还不错呦。

  4. 重中之重四件事。

1.突破登顶爆棚。

也记不清有几次了,可能这是因为太平淡了吧。为何最近身体容易累呢?

2.我怎么如此幸运语音艺术化练习。

能量不爆棚,没有气力和感觉,不知道做与不做哪个赔率高了?

3.堵住泄流,控制情绪。

没有泄流。

4.激活能量,做他人想做不能做,能做不想做的事。

用摩托拉砖,主动和大爷交流。发现只要我能量到了,对方即便有难处,居然也表达了:“实在找不到转可以再回来找我们。”他真的愿意帮助我们耶。凭什么可以这么幸运呢?

帮助同事的心,对方收到了耶。这种惦念,过程中有过因自己感到身体累而产生的消极思维暗示信号,都让我屏蔽,替换了。不过还可以更帅呦。

  5. 五角星对位练习。

明天晚上会议聊天的五角星是怎样的呢?

后天被邀请去孩子家里,与家长座谈能量落地我还做哪些对位呢?

周五主持运动会程序如何呢?

  6. 静心慢练习。

我怎么如此幸运,午睡起来后,情不自禁的随着音乐舞蹈了下,有个女孩告诉我,“像在演出一样!”哇,这绝对是上天的声音。再次发现,只要自己不断“给予”,我的渴望怎么那么容易就实现了呢?!

  7. 节奏韵律细节记忆练习。

  8. 幼教落地计划方案。

解决问题的能量模块出炉。

  9. 赔率计算练习。

有时候计算不清赔率,跟着韵律走,之后收金才能分析总结赔率。

每天至少完成5件!并收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