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爱不再】与【喂狗的青春】的简介

哈哈,这几天,我把我自己写混了,【当爱不再】和【喂狗的青春】,这两个故事里的人物我经常弄乱,有时连情节,都搞混了。特此撸清了一下两个故事的不同。

为什么现在要写【喂狗的青春】呢,因为我报名了30天小说创作月,开始创作时间是11月9日,如果拿【当爱不再】去参赛,不合适,我也想过趁着30天小说月的时间,把[一见倾心】写完的,可是,都已开头写了十几章了,只好重新寻找新的题材,重新写一部。

想啊想,头都大了,最后决定写【喂狗的青春】,是因为听了一个朋友讲了她婚后的生活,她18岁嫁给她的老公, 现在31岁了,她说早知道拿青春去喂狗,当初还不如走趁自己18岁的时候,当有钱人的小三得了,即使分了还能得到一笔钱。

离开赛时间越来越近,压力越来越大,在报名的那一刻,我是犹豫的,自己能30天完成吗?答案未知,其实,现在还是未知的。也许写着写着,又被卡住了,既然报名了,就好好准备先吧。

【当爱不再】,主要讲的是董一洁在当今男人有钱都会出轨的畸形的社会状态下,只想单纯的守着自己的家园,爱人和孩子,平平淡淡携手到老。但是,这一简单的心愿,在董一洁怀孕期间破碎了,徐帆在微信上偶遇手头上算有点富裕的小三阿美,因为阿美有钱,可以帮他实现当老板的美梦,徐帆为了和阿美双栖双宿,千方百计想要离家出走,董一洁为了孩子苦一次次原谅他,最终却一次次被背判。

和董一洁相反的是,吴小丽和林泰然为了能过上美好的生活,俩人共同努力从摆地摊开始,终于过上富裕的日子,而当好日子来临时,林泰然却出轨了公司的年青职员,董一洁和吴小丽,最终怎么办呢?

【喂狗的青春】讲的是乐观开朗漂亮的方晨希在一个女人青春最美好的时候,遇上成熟稳重的丁俊飞,并且一见钟情,抱着对爱情的憧憬,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方晨希当起了全职太太,为丁俊飞生儿育女,天天过的都是相夫教子的生活,与外界严重脱离了联系。丁俊飞的生意越做越大,但是压力也越来越大,他回到家里,看着什么都帮不上的方晨希,心里就窝火。再加上方晨希连生两胎都是女儿,于是,每当生意不顺,回到家里就是骂,动不动就在那里破口大骂,还把生女儿归责于方晨希。

方晨希最终生了一个儿子,可是,丁俊飞公司倒闭了。失业在家的丁俊飞,更是脾气暴躁,可是当惯了老板的他,抬不脸面去当打工仔,在他潜意识里,打工是最没出息的,打工能出息的都入土了。丁俊飞公司倒闭后,生活陷入了困境,小孩子吃喝都要钱,可是丁俊飞每日除了和一群朋友喝酒还是喝洒,喝醉酒,回到家里又骂人,甚至还对方晨希拳打脚踢。

生活的重担全都落在了方晨希的肩上,与外界脱离的她,不知道要找什么工作,便开始了开摩托车去搭客,搭客做不下去,又开始在市场上卖菜,可是又碰到城市要搞美化,城管每天出来打击。

最后方晨希在一个姐妹的介绍下,进了一家养生馆当起了洗脚妹,可是丁俊飞却怀疑她说她去当小姐,为此方晨希特意带他去店里看了,可是丁俊飞还是对着村里人侮辱她。

最终离婚了,孩子的抚养梭判给了丁俊飞,可是,每天无所事事的丁俊养不活孩子,并把三个孩子都带到了方晨希的出租屋,人就走了。

带着三个孩子的方晨希,最终当起了小三,虽然她一直讨厌当小三,可是她能怎么办,只有这样,她才能拥有爱,在她当得如痴如醉时,情人的老婆出现了……

最后说下我自己的目标:12月8日前完成【喂狗的青春】,12月31日前完成【当爱不再】,明年再回头好好写完【一见倾心】

希望自己能完成吧。

好像有点不可能,哈哈,能吗?能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