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玩具网新年温馨提醒:您的春节礼物该“换口味”啦!

灵猴辞旧岁,金鸡报春来。在爆竹声中,处处蕴藏着希望,处处洋溢着幸福。

俗话说“大人望插田,小孩盼过年。”实则,现在的年味在玩具人看来,不仅仅是小孩的欢乐年,还是大人们收到玩具的喜乐年。

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各位支支招,看如何选购适合的新年玩具。

首先,我们选小孩的玩具。

现在市面上的玩具琳琅满目,要给孩子挑选一款适龄的玩具,其实是非常考验各位大人的。过年送什么玩具给孩子好呢?小编觉得最好选择手动操作的玩具,如积木等拼装类玩具。孩子在摆弄、拼装玩具的过程中,手指运动能够刺激大脑,然后通过大脑的思维和眼睛的观察,又可以不断纠正改善手指活动。眼睛、手和大脑的协调配合能够极大地加速孩子的大脑发育,促进孩子的智力发展。据英国皇家科学院研究发现,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出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高。

其次,我们来选大人们的玩具。

过年过节,不知各位童鞋给父母送什么礼物?是烟?是酒?是名牌物品?还是最简单粗暴的Money?要问小编我呢?送的是玩具!以前,玩具总被认为是孩子的专属,实则不然。在这个老年化加速的年代,适合的玩具能锻炼大脑、活跃思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机能逐渐退化,反应也会越来越迟钝,所以适当地玩一玩玩具,有助老人延缓衰老。有位心理学教授曾说过,老年人往往拥有更重的好奇心,玩玩具不仅可帮助他们排解寂寞,还可起到灵活大脑、延年益寿的作用。而且在这过程中,还帮助消遣了单调的老年生活。

现在市面上的老年人玩具数不胜数,功能多样齐全。有帮助老年人活跃思维的,如传统魔方、华容道、象棋及围棋;有帮助老年人强身健体的,如太极球、核桃及轻便体育用具;还有满足老年人精神需求的,如各种能陪老人聊天的机器宠物或智能机器人。小编就经常送益智类的玩具给爸妈,让他们忙里偷闲的时候玩一玩。美国一医学专家研究表明,老年人玩成人益智玩具,老年痴呆的发病率只有普通人群的32%。这样看来,春节送父母这样别具心裁的礼物是不是比传统的烟酒茶来得更加时尚和有意义呢!

综上所述,依小编拙见,在未来,“玩具”将成为老人消费市场中的“消费热点”,老人和儿童,将成为玩具行业两个十分庞大的客户群,而这里面最受益的,就要数玩具厂家和玩具贸易商了。

不过,现在很多玩具厂家和玩具贸易商都面临着难题,简单来说就是“卖家难找客户”、“买家难找产品”。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善解人意的小编给您支招。只要一招,就能让这些难题迎刃而解,那就是上找玩具网!

找玩具网成功整合了互联网+玩具行业资源,将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和创新的玩具销售模式植入传统玩具业,融合整个产业链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疏通玩具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各条通道,形成一个玩具互联网生态圈。

回首2016年,找玩具网承蒙广大行业友人的鼎力支持,全面助力玩具产业转型升级,以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引领玩具发展业务的新增长极,并且取得可喜的成绩。

2017年,我们将再度开启新的征程!展望新的一年,找玩具网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标榜,助力更多传统玩具企业转型升级!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各界朋友阖家安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

(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于找玩具网)

更多玩具行业资讯请前往www.zhaotoys.com了解,或关注微信公众号“找玩具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