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故事

       

  不知不觉,一个多月过去,自从分手之后,班也不想上,每天不知道该干嘛,天天泡在酒里,泡累了,就往医院跑,感觉心很累,可是在我心里我还是放不下他,天天想着能看到他的动态,想着联系他,可是明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要去想,今天他给我打了个电话,跟我说他分手了,我心里应该是高兴的,但是我不但不高兴,还感觉有点失落,不 知道是怎么了,我旁边有几个男人追求我,但是我一个都看不上,也不想去想,因为我心里被他填满了,已经看不到别的男人对我好。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就跟你分了两个多月了,我自从失去了你之后,我堕弱了一段时间,在那段时间里,我想了好多,朋友也劝了我好多,也骂了我好多!我现在算是走出来了吧!我天天拼命上班,拼命加班,值班,就是为了每天的日子能过的充实点。不去胡思乱想,我去年在工作的地方认识了一个男孩,他很好,之前我没有对他有什么感觉,可是不知不觉的到现在既然认识他半年了。自从跟你分了以后,我有什么心里话,心事都会跟他说,我感觉跟他说了之后,我心里更难受,我的性格是有什么事都往心里装,到装不下了,我就会自己躲在某个角落默默的哭泣一番。我自己想着,哭完之后就会好了,我跟你分开之后,我一直给自己包装起来,我不会让别人看到我的伤,我的痛,我宁愿把我的伤口捂着烂在心里。但是等烂透了,心里又感觉像喝了好多的烈酒一般。那种感觉,真的比割肉还痛………

      时间久了,我对那男孩有好感了,我开始喜欢他了,我感觉他就是我的避风港一样,在他身边,我有种小鸟依人的感觉,他每天说话都逗我开心,逗我笑,我不知道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还是他本来就这样的,但是我跟他在一起,我慢慢的开始释放自己一样,我跟他在一起但是我的面具会比之前还有厚,因为我不想去破坏我在他心中的形象。他没娶过亲,而我是二婚,我好怕我再一次陷进去,我感觉他没有喜欢过我,因为他不想跟我一个二婚的人在一起,这是我猜想的………他的想法我根本猜不到,但是我每天都想知道他在干嘛,每天都想跟他在一起,我怕他跟我一样,一个不喜欢的人一直天天的发信息,打电话,会烦,我自己就有体会。

        我有个老乡就是如此,他很喜欢我,而我不喜欢他,他每天跟我对那男孩的心思一样的,天天都想跟我在一起,天天给我发信息,打电话,就想知道我每天在做什么。所以我感觉很烦………我跟那男孩不能在一起的原因不只这个原因,还有我的工作,如果想跟我一起过日子的男人,都难以接受我的工作,但是我又很喜爱我的这份工作。如果我放弃了我这份工作的话,他会跟我在一起吗?我现在的心情就像前方很多岔路,我很迷茫,不知道哪条路,我能一直走下去,万一我走错了,就是山涯,走对了,我就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

      我现在好想知道,他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如果有的话,那我该如何去选择,我是否要去再一次的踏入爱情的殿堂,还是继续把自己的心门锁起来,但是我感觉我现在心里的那把锁,快失灵了,我是否要去换一把锁,还是让他失灵,让该进来的进来,该出去的让他出去呢?外面的路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港湾,自己的归宿,而走在路上的我,很彷徨,很迷茫,我是否也可以试着去寻找着我的港湾呢。

          衣服烂了,衣服缝补,心碎了,是否也可以去缝补呢?我的心块碎的一地,要去找的话,那就是特别难找,因为我也不知道掉哪里了,就算找到了,也不一定能补上。写到这里,感觉心里酸酸的,但是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不能哭,再怎么伤心,再怎么难过,眼泪也要留进肚子里去。虽然是往自己伤口上撒盐,自己也要默默的去承受。因为这都是我应该的,我一直在想,是我自己选的,我自作自受,所以这些痛苦,理应我来承受。他给我发信息的时候为什么我的心跳的如此之快呢?难道他真的要闯进我的心里来吗?不,不,不,我不能,我不能再一次的接受,我的心还没好起来,我自己天天都往自己心里撒盐,就是要提醒自己,别再有点不痛了,又去打开心扉。我怎么感觉他喜欢来的这个咖啡馆,我现在也喜欢来呢?不行,我是不是疯了,明知道跟他也没结果的,我还要再一次这样!我肯定疯了。疯了……………如果我现在生病了,不知道有谁会心疼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孤独的躺在医院呢?我不能生病,我要坚强,我不能倒下,我要自己强大起来!对,一定要,我自己强大起来了,这样别人就伤不到我了。从今天开始,我要重新开始生活,要过的比以前还要好,还要精彩!

        怎么感觉现在的心情和每天的生活不一样了,感觉像以前刚认识老高一样,每天都想见到他,怎么现在跟阿海也是同样的感觉。我天天主动,天天去他爱去的地方,就是为了能见上他一面,还有每天发信息,都是我主动,去找他也是我主动,去他家也是我主动,我难道真的喜欢跟他在一起吗?可是我感觉跟他再一起很开心,又很纠结,又很多疑惑。难道我疯了吗?我现在为了他,跟以前又一样了,为了能见到他,能陪着他,我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钱,虽然他不知道,但是我自己心里是有数的。可是我每天都想见到他,我的闺蜜每天骂我,叫我不要主动,说女孩子主动,男人不会珍惜。可是我现在怎么听不进去了呢?不行,再这样真的不行,也许就像我姐妹和闺蜜说的。他并不爱我,他只是对我有好感,跟他在一起算算也有差不多半个月了左右了,他没有一天一次是主动给我发信息的。

        甚至电话他都给存的我工作的地方的工号,而我却给他存的甜蜜的名字!但是想了好多,如果他不喜欢我的话,那他为什么要带我去他家,见了他妈妈,还见了他朋友,甚至他公司的同事都带我见了!我知道,一个名称不能代表什么,可是我感觉他有时对我冷热相加,冷,就是从不主动给我发信息,热,他见到我了,感觉他也挺开心的。难道是因为我在这种场所上班的原因,还是那天他有说不会找这种场所的女孩子当老婆!难道真的是我太主动,所以他才会这样的对我冷热相加?好不容易从老高那边走出来,我以为我一个人能过的很好,结果他又出现了,我的生活又被打乱了,而且我还差点又陷进去了。我相信我现在还没陷进去,不想了,从今天开始,我不能再主动,我看看他会主动给我发信息吗?我以后都不能主动了。这样也许我能过的更好!这篇文章,我就把你介绍给我听的那首歌存在这篇文章里。因为这篇文章里我相信都会写着我对你的点点滴滴!我对你的感觉,希望你不会伤害我。如果你伤害了我,我就会从你身边离开!这样我就不会去再次受伤,不会再次心痛……………。晚安!

      昨天我给你发了12个红包!你回了一个红包给我,这还是你第一次你给我发的52元,之前你都给我发的66.66元!这是不是代表你开始喜欢我了!现在都1点多了,你在忙呢?还是不想给我发信息呢?我在这里一直等着你给我发信息!我相信你是喜欢我的。手机翻来翻去,不知道要看什么!看抖音,没心思,看快手,没更新,看来看去,不知怎么了,就看到你朋友圈里去了。你发过的朋友圈你回去看了没?我几乎每天都有去回顾,去看!难道我又动心了。

      一个女人是应该找个爱你的人,还是找个相爱的呢?如果找一个不爱的人,我又感觉对不起自己,因为我不喜欢,如果找一个相爱的,明明知道没结果,却还要贴上去。就像阿海,我其实看上有半年了,可是他从未关注我,直到……今年的前两个月,我主动找他了,他也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我感觉这样我跟他是男女朋友呢?还是普通朋友呢?如果是说普通朋友的话,我们有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如果说是男女朋友的话,我又感觉是普通朋友,,因为我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过一些问候或者一些男女朋友的谈话。可以他身边的朋友什么我都认识的差不多了,他也带我认识了,包括他妈妈,他姨妈…………

        昨天我们公司领导叫我去陪老总喝酒,刚没喝几杯,他叫我去接他,他喝多了,我心里想都没想,我到了我们公司给我安排的场所,没多久,我就找借口出去接他了,只要他开口,我就毫不犹豫的去做,可是我并不知道我跟他现在是什么关系,他也没有承认我是他什么人,也没跟他朋友说我不是他女朋友,感觉有点心里没谱,我是该继续还是…………还是去接受那个我不爱的人,那个我不爱的人,他为我做了很多,可是我眼里心里都没有他,我知道我对不起他,可是我现在真没办法跟他在一起。真没办法…………可是可是……我为什么我就那么多可是呢?难道我的人生就一定要那么坎坷吗?真的那么的与众不同吗?我只想过的简单点,平凡点,真的就这么难吗?……………

        今天我约了我老乡去你带我去的那个台球馆,没想到遇见了你,你在那里没怎么跟我说话,我知道你吃醋了,结果你真吃我醋了,这是不是代表你喜欢我呢?是在乎我呢?我感觉又喜又忧的,喜呢是你在乎我了,忧呢!是我自作多情。但是看到你给我发的短信,我误会你了,害的我自己在这里心痛了一下,不过你的一个视频过来,我心里就像是吃了蜜一样,甜甜的,我是该喜还是该忧呢?…………上班不想了!

              昨天晚上喝了点酒,但是我心里很清楚,我明天要回江西了,回去了想来漳州,但是感觉这里值得我留恋的人,好像没有一点要挽留我的意思,昨天你发那么大脾气,我看在眼里,我是一个倔犟的人,我做人做事,我自己不用说。我们认识半年多了,虽然我们在一起才一个多月,但是我感觉相见恨晚,如果我们早点认识的话。那样我是不是就不受伤了呢?几个月过去了,漳州这个地方,让我喜又让我忧,让我上伤心又让我开心。想着还是离开吧!可是我离开了,我还是舍不得,我舍不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你不善于表达,但是我就是喜欢你。我想着这次回去了,把家里的事办好了,你会不会给我发信息,让我来漳州呢?如果你会的话,那么我会马上过来漳州,因为我在江西我就是等你这句话。如果你没给我发,我要来漳州吗?那我来漳州干嘛呢?从此以后,再也不喝酒了。不知道今天怎么了,眼睛不听使唤,也许是舍不得离开这里吧!特别是我说明天我要回江西了,你为什么一句挽留的话都没有呢?你为什么不问下我什么时候过来呢?我是多么的想听到你问一句我什么时候过来,回来……………

        也许经过昨天的事,你对我的感觉………但是我感觉到今天你对我像热恋中的人,你看到我流泪你就逗我笑,特意带我去散步,我心里应该感觉到甜才对,为什么是酸的呢?我是很坚强,但是我再怎么坚强我不知道怎么在你面前我就流泪了,我哭了,真的,我真的有哭,可是好久没哭了,都快忘记了怎么哭才能在你面前留个好映像。也许你会讨厌哭的女孩子,可是我不敢哭,因为我怕你看到了,你会烦,好多男人看到女孩子哭,就会感觉很烦!会不会是我想太多了,怎么感觉好累啊!累的我快要倒了…………明天就要回江西了,明天就要回江西了,明天就要回江西了…………心里很痛,很痛…………

        其实我没回江西去,因为我在离开你的一两天里,我很想你,很爱你。今天是5月13号,母亲节,我是多么的羡慕你们有母亲的,有父亲的,可是我呢?没有,我知道,世界上像我这样的人,多了去了,可是,我想,为什么我不一样呢?人家有父母亲,而我也有,可是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父母亲的疼爱。一点点都没有,我从小到大就没过过母亲节,因为我恨也羡慕你们,恨我母亲出卖我,背叛我,可是等我懂事以来,我每年的今天,我都得哭上一天。我恨老天不公平,为什么我要和人家一样,你又让我一样,让我荚在中间,很难受。就像阿海一样,他有一个很爱他的母亲,虽然我有点听阿海跟他母亲说话有点冲,但是我很羡慕他,他有一个很爱他的母亲,很在乎他的。而我呢?什么都没有,什么也没得到,父爱和母爱,我都没有。

        好多人有母亲和父亲,不知足,而我们没有父母亲的,就渴望有父母亲的疼爱和念叨。也许这就像阿海说的,没父母亲爱的,就认命,有父母亲爱的,就任性,感觉这句话挺金典的…………今天是睡不着的,因为母亲节刚过,我还没有痛苦的哭一回,就让我随着痛苦和渴望的中间,让我失眠和痛哭一顿吧!晚安……………今天你让我熟悉一个人生活,我答应你,但是我下雨天很怕打雷,你知道的,原来你一点都不在乎我,我能不喝吗?

       

        等待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