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了,就别回头

坐在高铁上回程的那天,是一个很温暖,很美好的一个天气,阳光照射进高铁的窗口让人觉得暖暖的,然而,这样的天气,在我看来,更像是嘲讽。

斜斜的倚靠在座位上,想到了自己来时的兴奋雀跃,我凉凉的笑了,也不知道是在笑自己,还是笑我深爱了几年的你!

记得是谁说过,不要去给交往已久的恋人惊喜,一个不小心会变成惊吓,我不以为然,自以为和你已经走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早已分不开。

然而,现实却给了我一记响亮的耳光,让我痛的如此猝不及防!我的眼前还在不住的晃着男友那张看到我惊慌失措的脸和他身边娇小可人的女朋友。

我想我是永远忘不了他看见我的眼神了,多讽刺,曾经的恋人,嗫嚅着,甚至不敢看我,小声的问:“你,怎么突然来了?也不说一声。”

我呵呵的冷笑,心里痛着,嘴上却狠狠地嘲笑说:“如果不是这样,我想我还看不到如此精彩的一幕吧!”尽管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承认,我还是为这个混蛋心痛了!

相恋三年的恋人,异地一年,来来回回的高铁车票见证了我们每一次的甜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从校服开始就向往婚纱,又从大学走到了社会,他对我始终体贴如一温柔备至,我怎么都想不到,有一天,我承受的最大的伤害就是他带来的!

以前的他,会记得我每一个小细节,会在我的经期时候,心疼不已,会在我哭泣的时候,为我擦掉眼泪,会为了给我买礼物,而一个星期不吃东西。

只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些都是曾经了,以后在他怀里拥抱的女人,不再是我。他的温柔所给予的对象也不再是我!

记得他曾经说过会爱着我,照顾我一辈子,免我无枝可依,免我颠沛流离,呵呵,亲爱的,如今的你,却又拥着谁诉说你的绵绵情话?也许,真的是我太天真!

也许,你不会知道,每一张来回的车票我都一张一张的保存着,只是为了我和你结婚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说说我们如同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然而,这一切都不再有任何意义了!而我们的爱情之花,终于凋零!

0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回到了公寓,我放下了行李,打开了关机的手机,满满都是你发的信息和微信,你说你错了,你说对不起,没能经得住诱惑,可是你还爱着我!

呵呵,亲爱的,你走了,就别回头了吧!因为我们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心,只有一颗,被你撕碎了以后,就再也拼凑不起来了!我们都不得不承认,我们回不去了!

我点开了你的微信对话框,苦笑着最后给你留了一段话,晨,当初的美好,如今已经一点点的都破碎了,我们都得承认一点,我们回不去,别再挽留我,就让我们把彼此最后的美好好好珍藏!

接着,我就默默点了删除键,晨,我们,从此陌路了!你是知道我的,离开了,你就别回头了!

我开始拼命工作,努力让自己不再想你!我也开始一点点的戒掉了所有的习惯。尽管它们真的是无孔不入!我知道虽然我嘴上说着离开了,就别回头,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

所以,当有一天,我从公司下班,在门口看见了胡子拉碴,形容憔悴的你的时候,我的心里防线就开始一点点的崩溃,当我再次被你傻傻的拉进怀里,我知道我又沦陷了!

你一边抱着我,一边哭着说:“我们和好,好不好?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对不起你!我不能没有你!”

我愣愣的在你怀里,大脑当机了,心里却默默的同意了你说的话,于是我们就这么和好了,我们就此重新在一起了!

好友小诺知道以后,恨铁不成钢的骂我,很生气的说:“你知不知道!一个男人,他可以背叛你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你是不是傻啊!”

我默默坐在桌前搅拌咖啡,看着怒火冲天的小诺,默默的说:“应该不会的,他跟我保证过了!”小诺生气拿起包包,翻一个白眼,无奈的说:“你就作吧,哪天再受伤了,你就知道疼了!”

说完小诺就气冲冲的走了,我默默地坐在沙发上,一口一口慢慢的喝了苦涩的冷咖啡,我何尝不知道这些道理,只是我还是爱着你,就最后再赌一次!我默默对自己说。

03

和好的我们,天真的以为过去的就过去了,只要我们都不在意,你依然是我的晨,我依然是你的沫沫,一切都可以回到之前的样子。

可是,我们却把对方折磨的都是遍体鳞伤。无休止的猜忌怀疑让我们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

“这个女孩是谁?你为什么这么关心她!”我拿着你的手机,没有形象的对你吼叫!“你不要无理取闹了!她只是普通朋友!”你疲惫的说。

“普通朋友?就如同你之前的那个普通朋友一样是吗?”我冷笑着,尖锐的话语彻底刺痛了你。而我其实话一说出口就后悔了,你不敢置信的看着我,嘭的一声,摔门而出。

我看着那扇门关上,眼泪也在瞬间夺眶而出。我知道,一切都完了,我们的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

终究是我太天真了,以为,结了疤的伤口不再去碰,就不会疼。就算破镜也能重圆!

而我却不知道,感情的事情,如同一件衣服,如果曾经撕裂,即使缝补,依旧会有痕迹,而那痕迹会时刻提醒你我,你曾经对我的伤害!

我们之间,并非不爱,而是太爱!因为太爱,我无法接受你曾经拥着别的女生,诉说你的绵绵情话,因为太爱,我无法接受,你的柔曾经不止给予我一个人!

所以,傻姑娘们,当你们爱的人离开了,就别让他们回头了。真的,你要知道,相爱的人,但凡一个离开过或者背叛过,那么一切都回不去了!

就如同佚名所说,原谅我经不住背叛,哪怕一次也不可以,即使我真的很想原谅你!然而一切,终究回不了头,我们只能是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大早起来,发现岳母在找东西。一问,原来她手机掉了。到处都找不到,打电话过去提示已关机。 我对她说:“您先找找,别...
    末行阅读 173评论 4 1
  • 今天杯盖塑料突然破碎,坠入杯胆底,凝望七年终相融
    乔迟语阅读 540评论 0 1
  • 12月14日 今天发现一个现象,当我开心喜悦地去领导那里点卯报到时,感觉到领导也是很爽快轻松的,真是所有的人都是我...
    心雅701阅读 127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