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去一趟南极居然这么贵!


知道保罗沃克的人们,一定首先想到的是《速度与激情》中那个帅气又勇敢,带给我们无限视觉刺激的人。


也一定会想起他因为车祸离开了大众视线,而觉得惋惜和心痛。

小编是他的铁杆粉丝,想起他会想起很多他塑造的角色在脑海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南极大冒险》这部影片?

主角也是保罗沃克。



 

影片上映时间比较久远了,依稀记得剧中描述的是在南极多变的天气环境下,一支探险队与他们的雪橇犬之间发生的故事。雪橇犬的忠诚,南极冰封天气的凶险,都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么,南极是怎样的呢?


如《南极大冒险》中那样冰雪覆盖的美丽下暗藏着致命的凶险?

还是如《快乐的大脚》里描绘的那样被可爱的企鹅占据了整个大陆,一片欢乐。





南极是这样 


 


肥肥嘟嘟额企鹅遍地都是,他们成群结伴的逗乐


 


呆萌的海盗每天日光浴




洋面上雪崩溅起的雪山,造型浑然天成


 


虽然是世界的南端,常年冰雪,但是却怎么也看不厌

南极,这个又人迹罕至被海洋环绕的地方,总觉得应该是人生旅途中的一站。


但是去一趟,却着实不容易。

不论是路途的遥远和所需的费用,都不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1 去南极的方式



地球的最端口,必然是路途比较遥远的。



目前去往南极洲的方式,只有飞机和轮船。

普通的游客大都会选择轮船这种方式,因为考虑到安全性和舒适性。而且选择游轮途经的站点会比较多,让人大饱眼福。



选择轮船的路线,有南极半岛之旅,穿越南极圈之旅,还有南极三岛之旅。

程时间大概在16-25天左右。所以去南极游玩一趟需要的时间也是不少的。


如果选择飞机轮船联程去南极地点的话,是不从常规路线阿根廷出发,也不用穿过风高浪急的德雷克海峡,从圣地亚哥出发,不过费用则会更贵。

还可以选择直接乘坐飞机,一般去南极点或者徒步的冒险者会选择这种方式。

选择这种走法的人是最少的,因为价格也更贵,一般在40万以上。



 


走游轮路线的话,根据路线的时间长短,和选择的船只,费用20万-60万目前人均去过南极的费用据说也在40万左右。

这个跨度小编觉得相当大啊。

谁叫去的是地球的极地,不花血本如何能欣赏这世界尽头的美呢。


 


其实小编在一篇帖子中,见到有一对情侣穷游南极,花费不足10万元,路线是从广州飞往阿根廷,然后从乌斯怀亚进入南极,不过买的机票船票都是淡季最便宜的船票,号称是“赶上最后一分钟船票”的南极婚纱照。

不过近几年随着旅游的发展,相信去南极价格也只会增加不会减少了吧。




2 去南极的签证


要说去南极最难的便是签证了。


 



去南极可以从阿根廷、智力、新西兰等国家出发。但是南美签证确实很难,如果从阿根廷出发则更难。如果把机票船票都准备好,而签证下不来,则是得不偿失了。


但从阿根廷出发的签证又很矛盾,如果有机票船票会使签证稍微容易点。所以出发前必须非常精心的准备材料。或者是找旅行社代办,更为放心。




3 去南极需要的装备



想到南极就会觉得冰天雪地,非常冷。


那么提前要带像防风衣、手套、行走拐杖、太阳镜、防晒霜这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如果坐船的话备上耳塞、晕船药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南极地区目前没有手机信号需要用卫星电话通讯,所以去之前一定要放下所有繁琐的杂事,安心的旅行,不然便又要花费巨资通讯啦。


 


其实小编目前也无法计算去一趟南极到底需要花费多少钱,因为去一趟不确定因素实在也太多。

(此处小小遗憾)



不过也许因为费用高,路途远,才会人迹罕至。

也正因为人类的少有登陆,才使得这里美得无与伦比,也许花再多的钱也值得一生去看一次吧。


只是希望每个去南极的朋友们,除了回忆什么也不要带走,什么也不要留下。




作者:狗岚儿|转载前请联系背包十年

(微信号:beibao10years




扫一扫,让小编带你进背包十年交流群

这里全是爱生活的伙伴!

参与投稿即可获得精美餐具套装

阅读量最高文章还可获得神秘大奖


请将稿件发到邮箱:

beibao10@running-bible.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0MzE1MDcxNA==&mid=2649825856&idx=1&sn=550ab2abe474ae170de97b429c962e24&chksm=f174f855c60371430981ea1b641b271025336317b9aec0cec63bb2390d127d9bee7d760e02cb#r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去南极,冰天雪地的,万一掉到冰窟窿,有去无回了咋整啊。再说“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
    白云路阅读 305评论 1 2
  • 为了大体了解未来的用户们对我们创作产品的意见和需要度、感兴趣度,我们开始了用户访谈调查的过程,在这个过程的第一...
    Hit_Me制作团阅读 218评论 0 1
  • 看《人民的名义》,从一个并不喜欢的角色口里,听到一句久违的话,“这个社会,不应该让诗人饿死”。正好这段时间在听高晓...
    八月初上阅读 21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