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女孩哭了不止3000遍

距离《复联4》上映,已经过去了两天。

我看的零点场,电影结束久久无法自拔,到现在都没有move on。

漫威十年一场大梦,很多人都说该醒了。

但我们漫威女孩心里清楚,这注定是一场one way trip。

漫威女孩心里苦啊,从《复联3》结束,我们就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到今天尘埃落定,我们依旧百爪挠心难以平静。

漫威女孩的心碎瞬间,相信你一定也有。

后半段有剧透。

后半段有剧透。

后半段有剧透。

适合看了电影、想要和广大漫威女孩抱着一起哭的你。

追个电影,实在是太苦了。

《复联3》的结束,是漫威女孩夜不能寐的开始。

个别双眼5.0的姐妹们开始仔细辨认,到底哪堆土才是自己喜欢的超级英雄。

漫威女孩纷纷跳预言家,在各大网站分析《复联4》的剧情走向。

甚至有姐妹看星盘占卜,美队和钢铁侠何去何从。

《复联4》海报出来了,大家一顿解读;

《复联4》的剧照出来了,大家一顿解读;

《复联4》预告片出来了,大家一顿解读……

然后导演罗素兄弟告诉你,这都是假的啦,预告片是专门拍的。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复联4》香港定档,一时飞香港的机票变得炙手可热。

内地漫威女孩哭嚎:我为什么没生在香港!?

《复联4》内地定档了,全球最早上映。

内地漫威女孩们喜极而泣:我就说我生在内地是对的!

《复联4》出了时长,3个小时。

漫威女孩们沸腾了:能看喜欢的英雄3个小时,值了。

然后开始讨论如何有效控制自己不上厕所,以及要不要带个成人尿不湿,🤫。

《复联4》开始预售了,票价有点争议,大家都没见过这么贵的电影票。

漫威女孩一边节衣缩食吃泡面一边精挑细选C位IMAX:买它!我要立刻买它!

《复联4》上映前,漫威女孩们纷纷赶往优衣库get复联联名T恤。

以及拥有各种周边。

漫威男孩戴着灭霸的头套看电影,我们也不能输。

《复联4》上海首映礼,漫威女孩们定了闹钟抢票。

抢不到就哭,抢到了开始纠结:

那么多超级英雄都来诶,我和哪个合影比较好?漫威女孩总是想得比较美好。

10 《复联4》让漫威女孩空前团结:

只要你喜欢的英雄和我一样,

那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要是你喜欢的cp也和我一样,

那以后你的事儿就是我的事儿!

盾冬女孩is watching you。

盾铁女孩is watching you。

鹰寡女孩is watching you。

绿寡女孩is watching you。

锤基女孩is watching you。

铁椒女孩is watching you。

小蜘蛛:我不配拥有个姓名吗?

铁虫女孩:我们在这里!

 这里是「我要剧透了」的分割线 

希望大家看过电影的,一起品味心酸。

还没看的漫威女孩们,可以拉到最下面点个「在看」+收藏。

等看了电影回来一起讨论剧情和心酸。

11 首先,漫威女孩中的雷神女孩心碎了。

建议雷神女孩看前20分钟就可以走了。

后面那个胡子编小辫的肥宅是谁?还我《复联3》里从天而降的腹肌雷神!

 12  然后,灭霸女孩也心碎了。

居然这么快就死了。但是灭霸女孩你们别急,阿灭还会回来的。

不仅回来,而且更遭人恨了。

13 漫威女孩为黑寡妇流尽了眼泪。

我寡姐做错了什么?

要一个人躺在外星孤零零死去,甚至不配拥有一个葬礼。

女英雄集结太燃了,但越燃越想哭,寡姐是最初的唯一女英雄啊。

14 漫威女孩对剧情严重不服,主要体现在惊奇队长的强行下线。

不是头铁么,不是防御高么,不是会瞪人么,怎么不打响指啊。

你不能有了做头发的Tony,就忘了我们钢铁侠Tony啊。

15 漫威女孩们注意了,《复联4》开始拆cp。

美队没把盾给冬兵,而是回去成亲了;

雷神没和洛基说话,而是继续当肥宅;

绿巨人最惦记黑寡妇,结果黑寡妇和鹰眼互相是真爱。

当初粉cp的糖,现在都成了玻璃渣。

16 漫威女孩心死了,因为钢铁侠死了。

也不是不能死,但太强行下线了。

那么多人传递手套,非要钢铁侠打响指;

打完响指,奇异博士居然就那么站着,你的时间宝石呢?

当初阿灭能复活幻视,你不能复活托尼吗?

17 漫威女孩心疼了,因为雷神妈妈太暖了。

雷神他妈说:未来的你一定吃了很多苦。

漫威女孩狂点头:是啊是啊好苦啊。

18 漫威女孩哭泣了,因为跨越时间,修补的遗憾那么美又那么令人心碎。

钢铁侠他爸说:我愿意为了我的孩子做所有事。

钢铁侠终于能拥抱他:谢谢你做的一切。

19 漫威女孩为绝美的爱情流泪了。

小辣椒说:托尼你终于能休息了。

漫威女孩狂摇头:我们不想休息呜呜呜。

20 漫威女孩哭到最后,连芝士汉堡都不想吃了。

“我会爱你三千遍。”

漫威女孩哭了不止3000遍。

漫威女孩失去了很多东西。

随着电影结束,复仇者一代谢幕,漫威女孩的心变得空落落的。

我们送走了一个时代的同时,好像也把自己的一部分留在了那里。

《复联4》拍得很好看,但是太令人心碎了,处处充满了漫威女孩的意难平。

我想过要这样告别,要怎样挥手,但是没想到会以这样惨烈的方式。

漫威女孩到了一个目送很多记忆远去的年纪。

斯坦·李老爷子仙去,复仇者一代就此完结;

金庸先生离开,武侠世界就此封闭;

那些美好的东西,应该活得比我们久、比我们长、比我们隽永的东西,居然在我们眼前消散。

像化灰,像黑寡妇躺在地上的定格,像钢铁侠最后没有闭上的眼睛。

漫威女孩心碎了,但漫威女孩又必须坚强。

因为这种痛苦,像奇异博士面对的折磨,像雷神面对的朋友衰老先走一步,都是“老相识”。

那就再见吧,留漫威女孩们哭泣流泪。

谢谢你们出现过,赋予我们一泓美梦,也如实质,也如泡影。

漫威女孩爱你们,无数个3000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