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过在恶梦惊醒之后,感觉瞬间长大的经历吗? - 草稿

噩梦前期

依旧像往常一样,睡前打一局王者,看看搞笑段子,感觉累了,零点过后,就不知不觉睡过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噩梦开始

依就现有的记忆来书写一下整个断断续续的噩梦吧!记得那是一个王者峡谷,在一个阴森的草丛里,我是个adc鲁班七号,正当我悠闲自在的打着红buff时,突然从草丛中跳出个韩信瞬间抢了我的野,还把我干死了……然后又直接进入下个真正的噩梦——那是高中的教室,熟悉又陌生的同学认真听课,清清楚楚的看着数学老师在讲课,突然间,从桌子跳出一条巨大的蟒蛇,同学们猛的炸开了锅似的,又是叫又是喊的。

此刻,那蛇连同学们都不看一眼,直接一口咬住了老师的手,还不断的边吞边咬,那献血满天飞,老师的尖叫声似乎刺激到我的内心,而这血腥暴力的场面,我看不过3秒就被惊醒了……被吓醒后摸了摸自己的后背,感觉到湿了,再看看手机,时间是4:45。

图片发自简书App

噩梦后

惊醒后,就一直睡不着了,也许开始胡思乱想了--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啊!难道这不是生活的写照吗?可能吧!自从开学以后,好像从来没有认真听过课,做作业,看书。真的一直在敷衍生活,每天都是玩游戏度过,考试挂科后还不认真补考,结果重修。这一切的一切,也是背着父母所做的。总能找到借口瞒山过海,难道我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混过四年吗?难道我就不想改变现状去过更有意义的生活吗?我的自控力有那么差劲吗?不行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看简书那么多的东西,就没有对我有用的吗?小六的知识管理也不错,某某的摄影,手绘,书法等,都不错啊!我不能总是沉迷游戏,我计划自己的未来生活啊!我要多看书,即使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但也要努力学好,更重要的事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发展自己的特长,这样的生活才充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不觉就天亮了,此刻闹钟响了,时间6:30。我再也睡不着了,我要起床了,(开学到现在从来没有过那么早),洗漱完开始背单词……然后去吃早餐,到教室后,又跟前排的同学开了个玩笑:“哇,这是留给我的位置啊!”“是啊,哈哈”然后就坐在第一排了,浑身发热,可能是没有坐在第一排听过课的感觉吧!哈哈哈。

似乎有点觉悟了……

上课认真听,做笔记,下课问老师问题 ,与同学交流。然后下一节英语课,我没有逃课,依旧第一排,总之不管懂不懂,态度决定高度吧……

下午……

早上天气不错,下午居然下雨了,不过我还是离开了宿舍,去图书馆看书,到了图书馆,做了2道题,接着看一些简书大神介绍的书单,其实不错,图书馆比宿舍暖多了。

吃过晚饭后,在学校的湖边逛了一圈,走在风雨中,欣赏到不一样的风景,好似从未有过这样的放松的感觉了

曲中幽静

杨之独立

生气勃勃

暗自悠闲

石之矗立

散步后,还是选择去图书馆再待一会,看一些不一样的书吧!时间一晃,又到了回宿舍时间了,走在这安静的学院,也是如此的轻松

随手拍

然而回到宿舍,室友又开始叫我战队赛了,我也是好无奈,算了,就陪他们继续游戏的风波吧!不过我也很清楚自己在干嘛,我只是周末战队赛才打游戏,其余时间我是不会玩的。慢慢的改变现状吧!加油(ง •̀_•́)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废材大龄剩女的奇葩心酸相亲之路:《爱情蜀道难》 (八)诡异的家庭 文|菀柳青青 第二天的同样时间,我再次来到石旭峰...
    田筱薇阅读 576评论 23 11
  • 夜深了,结束一天的忙碌,我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享受无拘无束的一个小时,女儿暑假就满十七岁,她是个爱美的姑娘,今天...
    爱蔻严玲阅读 287评论 3 1
  • 当我敲打键盘写这些字的时候,我觉得时间是静止的、享受的。 瞅啥瞅?专注地做眼下的事,不要辜负了这稍纵即逝的时光。 ...
    郭青年阅读 63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