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坚持营2个月,她养成了早起读书运动的习惯,还带着女儿一起早起晨读!

大家好,我是云姐。

我的学员Emily ,她是途正英语线上老师,她说:“虽然年龄40+了,但是在坚持营里我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是被坚持营里的温暖、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群营养滋养到了”。今天,我们来听听她的故事。


 为什么加入?

大家好!我是Emily ,是途正英语线上老师。

我是怎么加入坚持营的吧?

两个月前,我的一个闺蜜突然发给我一张海报,说是帮我报名坚持训练体验营,跟她一起体验一下。

坚持训练营?坚持还需要训练?一咬牙死嗑不就行了吗?

面对我的疑惑,我闺蜜也同问,我们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进了体验营。


 加入初体验 

带着好奇加入进来后,感觉真不一样。

每天早上6点左右,专属班班的贴心早安问候,当天的听课链接、打卡链接一并都发过来了。

每天早上一睁眼,就有人向你问早安了,是不是很开心呀?

带着美美的心情,点开链接听课起床,开启美好的一天。

每天的音频课件通俗易懂,短小精悍,十几分钟就听完了。

在不知不觉中,优先支付时间给自己了。

内容上,简单易上手,解决实际问题,接地气,不是给你讲一些大而空的道理,是马上就能上手实践的。

我感觉这是我够得着、能行动的,所以就会有兴趣每天解锁新的内容,这就是快乐学习吧。

每天中午,班班给大家拆解课程,帮助理解消化。

云姐每天的直播答疑加餐,真的是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没想到的。

你在群里的任何问题都会得到回应关注,在这里是温暖的,时刻被关注到的。

我就融化在了这个有温度的大家庭里了。


 坚持获得成长 

01

早起

我改变了坚持就是死磕的观念,从早起开始单点聚焦,先把早起这一个事情搞定。

从每天比前一天早起10分钟走起,觉得早起也不困难了,以前7点起还痛苦不堪,尤其是冬天几乎天天早上起床气。

现在5:40闹钟一响准时起,也没了起床气,充满了精气神,因为早起的时间完全属于我自己,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终于可以赶上我所参加的健身营,早上6点开始的半小时直播锻炼了,这也算是叠加了一个习惯了。

剩下的半小时我开始了读书,这算又叠加了一个习惯。

我太感谢早起的这一个多小时了,收获颇丰。

我上个月多带了一个成人英语读书班,因为我能够早起了,早上6-7点带学员晨读英文版《巴菲特》。

晨读的学员们都很兴奋,也帮助他们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而且书中的巴菲特小时候就是个早起的家伙,他在早上五六点挨家挨户送报纸,一天送500份,他认为这个时间段不会被人打扰,可以专心做事。

但他送报纸并不是因为穷,他每星期有5美分零花钱的,他只是想拥有更多零花钱。

他从小就好胜心很强,读的书也要比别的孩子多得多,把他爸爸办公室的书全读了,有的还读了好几遍。

看来这些名人有钱人,早就明白优先支付时间给自己的好处了。

坚持养成好习惯受益终生,多读书、多学习坚持提高自己,说不定哪个时刻你就能站在风口浪尖上了,要沉淀自己,历练得足够强大。

顺的时候长个,不顺的时候扎根。无论什么时候,提升自己总没错。

02

写作

加入坚持营的另一个小收获是坚持写作,从每天写50字到100字,再到后面写成文。

终于在第一个月末的时候收到编辑电话,成功发表了第一篇文章,第一次看到短时间内有上千粉丝读了自己文章开心极了。

晚上在小程序打卡时,我写下了自己的文章发表成功的记录,没想到被云姐看到了。

云姐鼓励我把文章分享到群里,家人们都来欣赏、鼓励、点赞,真是给到了我莫大的鼓舞。

你的快乐有人和你分享,你的愁苦有人悄悄关注,替你着想,爱了,这个坚持营的大家庭。


03

家人的改变

还有个意想不到的影响,就是我的女儿。

因为疫情一直在家上网课,每天早上有晨读打卡,以前她是睡到上课前才勉强爬起来,一直在未晨读打卡名单里的。

自从我早起后,我就鼓励她微步骤用起来,每天早起10分钟,把书放在枕边,降低养成好习惯的阻力,醒来坐在床上就能读书了。

当然一开始是有点困难的,我就又承诺了奖励,按时起床了,奖励一块巧克力,或奖励当天多玩半小时手机。

效果越来越好,到后面我带班晨读去了,根本不用管,英语、语文的晨读自己早读上了。

总之,来到坚持营我觉得来对了,体验营一结束我就毫不犹豫地报了年卡,我想通过在这里的学习遇到更好的自己。

我也正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了,所以伙伴们,我用我的亲身经历来证明了做一个对的选择有多么重要。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的选择非常困难,但是改变和提高自己又是必然要走的路,那就去选择自己够得着的,能落地的,能真正用起来改变自己的。


只有你自己变好了,你周围的一切才会好起来。

我的分享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聆听,希望对你有帮助,也希望在正式营能见到你,咱们一起同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