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指南

1.玉渊潭公园

最快路线如下:用时1.5小时  往返需14元人民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前正是花季,门票应该是10块,学生证是半价(相信大家都没有),园子我只去过两次,感觉绕来绕去挺大的,适合情侣和小女生拍照。

需带:人民币 零食 伞 和漂亮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商品店可以逛一逛,店里的东西不贵,可以做个小纪念。

2.欢乐谷

用时大概1.5小时  往返12元人民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放时间:9:30~21:30(左右)

门票:260元每人(大众点评是255元)

切记:一定要带身份证一定要带身份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个人觉得欢乐谷万圣节的时候最好玩,有100多个鬼屋,还有百鬼夜行,很有意思。夏天的话,飞跃爱琴海一定要去玩一玩,很酷炫。另外,燕子李三一定要看的,特别棒的演出。

欢乐谷里边挺大的,分为很多区,像蚂蚁王国,太阳神车这种的,大家入园后记得先看地图,喜欢刺激挑战的朋友一定要去玩一下太阳神车,据说是中国最大的“大摆锤”。

园区里的吃的都不太好吃,门口倒是有很多好吃的,例如:拿渡,虾吃虾涮,烤冷面,好利来,门口乐购超市地下一层的寿司特别赞,但是欢乐谷进去就出不来,偷偷告诉大家,在大门右侧往里走有一个员工通道的小门,遇到查的不严的保安,你可以说你是飞车节目助理,是可以溜进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温馨提示:轻易不要在脸上画画,上次画完就过敏了。。

3.新街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其实相比玉渊潭,我觉得新街口的花更好看,可能是离我家比较近,去的多一些。

这边吃的真的很多很多,有种小吃一条街的感觉,很多撸串圣地都在小胡同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且离后海很近啊,撸完串再去后海

喝一杯,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后海都好吵,喜欢静吧的胖友要绕行了。

4.动物园

因为动物园就在我家旁边,所以对这里有种执念,没事儿就想去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门票应该是30块,里边儿夏天人会多一些,拍鸟的老大爷都特逗,特别适合单身小青年去逛逛

5.798

经常有各种画展,文艺青年圣地

尤伦斯和木木美术馆一定要去看看,佩斯也经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展,还有很多主题纪念品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的话一定一定要去座上宇治抹茶,我吃过最最最好吃的抹茶店,点了套餐才能坐这点有点坑。味从山海和辛德勒都可以去,听名字就很文艺对不,但是有点小贵,人均200-300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植物园,香山

不想说啥,太远,想想就好累…

7.奥森

其实,春天我家的必备活动就是放风筝,最好找个公园或者京郊的小区,带好装备

去奥森跑跑步,锻炼一下身体也蛮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8.书店

可以趁着放假去读书充电

比较常去的就是国图,中信,反正不花钱,随便看,门口还有鲍师傅可以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一些小特别的安利:

大家玩密室可以去王子向上转一转,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开的,真的很不错,关键店员的颜值都超高。如果去后海店,一定要玩一下黑白钢琴,我可以保证是全北京最适合情侣玩的密室主题啦!特别浪漫。他家小黑超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繁星戏剧村在宣武那边,喜欢看剧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票价都不贵,演员都超级赞。有一个叫左凌峰的同学,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真的很帅,特别喜欢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南锣里边儿的剧场定期也有好多这个剧那个剧,大家可以关注周末去哪儿或者大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觉得趁着放假去京郊转一圈也很好,其实也不一定要去什么特别出名的地方,怀柔那边有很多这样的马场,可以去骑骑马,兜兜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对于死宅们,还可以去奥芝驿站交点朋友,学学乐器,做杯咖啡,玩玩淘泥,感觉生活也特滋润呢(在中关村附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如果去西单的话,一定一定要去这家,买上200个币,保证能抓到10个以上,对于我这种抓娃娃白痴来说,每次都能满载而归哈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喜欢密室的朋友,再安利一家,他家主题我们玩过4个,每个都超好玩,喜欢密室的朋友约起来。(本人虽然智商低,但也凭借着队友的实力,玩成功了30+的密室,所以有小伙伴愿意约密室的一定叫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一剂安利是位于中关村西某小区的调酒俱乐部

是我亲表哥赋闲在家开的,但是价格会小贵,有意私信我哈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最后,我还是要向同学们安利一下世界上我除了金英民之外最爱的魔术师,就是优秀的孙大师,

4月的新剧,大家有空可以去热力猫看一下,保证满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就是,好吃的,我觉得我写好吃的大概能写一天,哎呀哎呀,说着就饿了,我要先去吃东西了。

希望这波安利对大家有点帮助吧❤️


最后我要狡辩一下:我之前其实挺爱出去玩的昂,也不会爽约啦,但是现在越宅越懒,越懒越宅,才越发不愿意动了,所以之前的爬山计划也没去成,请大家监督,以后一定绝不爽约呐~

文字:by  Hanna

图片:by  Hanna 的朋友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