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交往的男女(甜向短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淋了雨,他把她带回了他家。

她先去洗澡,换上了他的衬衫和牛仔裤,松松垮垮的。

想到还有一份紧急的文件没有翻译,她赶紧从包里找出她的电脑盘腿坐在沙发上手指飞快地按着。

一条毛巾突然盖到了她的头上,遮住了她的视线。

张世宗的声音从右头顶传来:“小心感冒。”然后一双大掌在她头上按压着毛巾揉着头发。

她抬头看他,他一副理所当然休闲舒适地看着他手上的动作,嘴角带着笑意,见她有点呆的瞟自己还有点小得意地朝她眨眼睛。

他的头发也洗了,软绵绵毛茸茸的,本来就用了他的沐浴露,现在更是整个人笼罩在了牛奶的味道中,浓郁而自然。

她在心里惭愧了一下她个女生都没有他个男生那么白后,便继续盯着她的文件了。

张世宗给她擦了一会儿头发后,又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梳着她的头发,白皙修长的手指和黑黑的头发对比很是强烈。

他细心缓慢地把她的头发弄好不让它粘着她的脖子,时不时又穿过厚重的长发揉揉她的头皮,梳着梳着又亲亲她的额角,接着悠哉悠哉地找来吹风机帮她吹头发。

头发干得差不多了又整一整她歪了的衣领子,伸手摆弄她的袖子,帮她把有点长的宽大袖子挽好,接着突然把她整个人抱起来,背靠着他的胸膛让她坐在他的腿上,圈着她的腰,脸蹭着她脖子。

着实让她吓了一跳。她像是一个抱枕。

说实话,她不太习惯跟一个人这么亲密的姿势,但因为手上这份文件太紧急,她的注意力没放到他身上。

她只是在他把她抱起的那瞬间惊呼了一下,叫他不要闹自己。在他身上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手上的工作。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两个多小时。

直到她把翻译弄完把电脑扔到沙发上,揉揉发酸的眼睛整个人放松下来,头一仰向后,靠在了他脖子边,手很自然地搭在他圈着自己腰的手上。

手感滑滑的。

然后她才感受到了他胸膛均匀的起伏。

他睡着了?用这个姿势?

他最近有新工作,晚上都会熬夜到凌晨,昨晚没睡好,今天还要强撑着精神在下雨天开车去接她。

他,应该,很累吧。

她的手轻轻地摩挲着他的手背,感受着那跟女人般光滑的肌肤,和透过手指节传递的男人特有的力量。

她突然回忆起他们相识的过往。眼前快速地闪过许多的画面。他们之间,从陌生到熟悉,从戒备到适应,从抗拒到依赖。

她曾因为他的职业而质疑过他,但慢慢地她感觉到他是个有理想,有责任感,有担当,做事踏实的男人。

刚开始还觉得他很凶来着。

她突然很想看看他睡觉的样子……

于是她慢慢挪开他的手,轻轻从他身上起来,抱着膝盖蹲在他旁边的沙发上。

伸手摸摸他后脑勺的绒发,已经干的差不多了。

他微微歪着头靠着棕色的沙发,平常又粗又浓的眉毛让他看上去有点凶,但现在头发散在额头上,又有点无害的样子。感觉他年轻了,褪去了平常少年老成的样子。

清醒时的眼神,显得他有点冷漠,像是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受伤之后的戒备。但在她面前,却又是清澈的,温柔而善良的。

感觉他就是,用浑身的棱角,来保护心中那个童真而善良的小男孩。

洗完澡他换掉了西装,穿上了她在生日时送他的黄色宽松居家服。上面还有一只卡通长颈鹿。

他当时还很嫌弃来着。

怎么办呢,突然觉得他现在整个人都是软软的。

突然想亲亲他的眼睛。

然后她就这么做了,刚亲好他就睁开了眼,带着点茫然和冷淡,却又很快充满暖意、有点湿湿的。

她的感觉就是,哇,这个男人的眼神怎么这么柔软。

他抬起手掌贴着她的脸颊,暖暖的,不像她的手那么凉。

“忙完了?”他看着自己,轻轻地说,声音有点哑。

她点点头,蹭了蹭他的手。

“张,我有点饿,我们弄点东西吃吧,我做。”

"刚睁开眼就看到你这样看我,你是天使吗。"

"你演电视剧吗?"她把脸从他手上移开,起身走向厨房。真的是,肉麻的她浑身别扭。

留下他坐在原位,很温柔的看着她,看她抬手把头发绑起来,露出纤细的脖子。看她穿着自己的衣服的样子。

原来给女朋友穿自己的衣服是这种感觉啊。

他轻轻笑着。

开灯的声音,水龙头打开的水声,开关冰箱门的声音。

像家一样的声音。

"张世宗,你家冰箱怎么那么多鸡蛋跟巧克力!"

当然了,还有她的声音。

嗯,他不会说他有多喜欢的,毕竟,他们才刚交往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常常被撩吗? 文 |悟恩 图 | 网络 1 如果稍有留意,你就会发现,以下话题总会在媒体圈定期发酵: 要不要逃离...
    悟恩说事阅读 312评论 0 3
  • 有时候,我并不能分清楚梦境和现实。——前言 我出生在一个和睦、有爱的家庭,父母对我这个独生女都给予了万分的关爱。直...
    黛染尺素阅读 284评论 6 2
  • 他只是路过你的世界 你怎么可以让一颗流星 成为你的永恒 甘受一辈子的寂寞 也要在与他擦肩之时 学那飞蛾扑火
    简村小吹阅读 152评论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