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看腻了?夏天就该看清爽少年啊!

终于,你👖的《少年之名》定!档!了!

姐姐妹妹们看疲劳了,明天就可以看84个小哥哥了!

你👖临定档前还放出大招:飞行导师易烊千玺来了

都知道千玺导师不但自己业务能打,选人标准也是极高。

可让他都能说出“太猛了”(还开心滴拍手像个孩子),就更令人期待了。

作为今夏唯一一档男生综艺,《少年之名》从大半年前就吸引了全网眼球84名风格不同的少年,带来色彩各异的舞台和成长故事。除了少年制作人张艺兴,还集结了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当导师,阵容抢眼。

少年制作人严格要求、倾囊相授。张艺兴这个动作示范真是effortless。

为了少年的发展,导师们甚至针锋相对、唇枪舌剑。

如今终于要开播,空气中仿佛都能闻到网友的快落。

不引起话题的不是好初C

关于《少年之名》,定档前有两个有趣的点。

一个是郭敬明坚持为爱发电。微博狂发少年的图,各种zqsg,还调侃自己成了“站哥”。甚至有过一个感慨自己“吃力不讨好”的小插曲。

看得出明明子对节目和少年都是真爱。而随着优酷官宣节目定档,明明子终究不会错付了!

另一个则是关于主题曲舞台初C的小争议。

前两天率先释出的主题曲舞台,84位少年穿着蓝白制服整齐划一,配上青春气息满满的音乐,确实有一种夏日的清爽感。

但是,初C左林杰弟弟,却被说是“薛定谔的初C”——主题曲视频动图和饭拍,好像长得不太一样?

主题曲视频动图里长这样⬇️

饭拍图⬇️

饭拍多神图,这一点很好理解,带着爱的站姐的业务能力是有目共睹的。

为了证实初C到底长啥样,我们去看了很多左林杰的视频。事实证明,人家真的帅啊

比如,这是在主题舞教学视频里的左林杰

在郭导发的“傻白甜”视频里,素颜的小左(第一排中间)看上很清爽的,舞蹈动作也舒展。(再夸一夸明明子的小作文,这种文案没有真爱是写不出的)

有些生图看着也是很令人心动的,确实有被侧颜鲨到~

还有BJD对比图,也是挺绝的!

给粉丝比心后又不好意思的表情太可爱了。

而且弟弟虽然是个02年出生的新人,但在舞台上hold住全场毫无压力。私底下也曾发过很多练舞视频,业务能力确实可以。

其实我倒觉得左林杰弟弟因为这个受点小争议挺好的,都是当了初C的人了,不管是节目中的锻炼,还是将来演艺圈的道路,挫折和磨练肯定不会少。早点练练心脏,承受一下各方口水,提高抗压能力,挺好的。

何况,初C作为一个节目的“先锋”,本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说白了,初舞台曝光后,没有话题的初C才是不称职的

历来大火的节目初C都会被人评头论足甚至质疑一番,比如韩国pd202的初C李大辉,01年的孩子,16岁站在初C的位置,就遭遇了网暴。可他愣是用自己的实力(不光是唱跳,还有歌曲创作和制作能力)证明自己的确全面。

and很多别的节目里,初C往往都是已经出过道的选手,毕竟已经拥有了一定的人气,利于节目组在前期制造话题。

而《少年之名》的初C,真的是新人,搜遍全网都找不到多少他的资料。不得不说节目组够胆

别再拿照片来问我这个弟弟是谁了

除了初C小左外,从年初开始,总是有不少网友拿着照片到处问“这个弟弟是谁”“那个弟弟是谁”……一看,都是《少年之名》里的。

y1s1,这一届少年里,给人初印象不错的弟弟还是不少的。看节目之前,先给大家安利一下打个底。

“私服ACE”杨超文

弟弟穿粉色衣服真的太甜了,难得有男孩子能把粉色穿的这么好看的,干净清爽,谁看了不说一句心动呢~

当甜甜的小可爱穿上豹纹,秒变酷弟弟。

跳舞的时候,也有明亮的色彩。

“治愈系小甜心”梓渝

穿奶牛睡衣跳舞真萌化我!

弟弟微博里的日常照也是少年感十足,日系风格也挺适合的。这个眼神,有点犬系少年的feel。

在花絮视频里,这两个小吃货讨论猪肉兔肉的cut也是太可爱了,超文弟弟一激动,四川话都出来了哈哈哈。

“可盐可甜”徐振轩

撩起刘海阳光少年,放下刘海奶萌弟弟。

MV剧照最中间的那个镜头聚焦男孩,据说是郭导的初pick哦~

也是主题舞视频ending截图里那个笑起来憨憨的小可爱。

“奶茶男孩”辉仔

不愧是奶茶十级爱好者。选手初印象宣传片里还出了个奶茶测评。(我有点想喝奶茶了……

西班牙语专业,拉丁、探戈、街舞都有涉猎,在抖音还算火,又奶又酷,顺毛的辉仔看上去更加乖了~

是一个活泼可爱,笑容超甜的快乐少年。

“单眼皮校草”陈鑫海

主题曲ending里也是挺好看的,鼻尖痣很有记忆点,据说弟弟曾获得过狐友国民校草全国十强~

这张披风的照片,很有矜贵公子的感觉,气质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还有“酷盖”崔少鹏

上下班路透中也是清爽的个性大男孩。

妆扮后有点像权志龙。据说唱跳实力出众,让导师惊艳。

暂时先挑这几个说,其他的我们等正片。反正看预告,风格还是多样的。

真实/原生/鲜活少年

翻了一圈少年们的简历,不禁想夸一句:裤,你真的用心了!这些少年们都保留着自己身上那份鲜活与独特,而不是被模式化训练出来的整齐划一。

这84个少年里,既会有个人技是剪纸的少年

也会有不少学霸

比如这名(性别:男/学历:北大研究生/爱好:坐公交车)的播音范十足小哥哥

再比如这位研究藻类和新能源的奇男子

我差点以为自己误入了《最强大脑》“水哥”专场

甚至是路人口中的“回锅肉”,在这里,也有了全新的定义——不管曾经站没站上过舞台,都是重新出发,拼尽全力。

小狐狸李希侃冲鸭!

大家要看舞台,也想看小哥哥们如何拼命。真人秀中的成长剧本,一向是最吸引人的。

其实今年这个夏天和以往不太一样。电视剧方面,以往夏天最火的古装剧暂时退位,烧脑的罪案悬疑剧大火。而综艺上,不论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能唱会跳的妹妹”,总体而言女性色彩更为突出。

可是夏天,就应该是属于清爽少年的啊!看多了姐姐妹妹婆婆妈妈,真的需要看看哥哥弟弟来换换脑子。

就像郭敬明说的,“少年是夏天出演的电影”

小哥哥们,我又可以pick起来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