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生情感——要想日子过得好,两件法宝少不了

婚姻基本上是每个人所必须经历的一段生活历程,如果经营得当,它会是人生中陪伴我们的第一段完全由我们自身选择的终生关系,这让未婚人士陷入了手足无措的迷茫中,但是就如同自己的生活一般,无需对婚姻谈之色变,最好的方法是与顾生情感一起去学会如何经营婚姻,解决婚姻中的问题,不求激情四射的罗曼蒂克,只要平平淡淡,从而收获稳稳的幸福,这就是最完美的婚姻。今日顾生情感告诉你经营好婚姻的两样法宝,希望你能从中获益,从而找到自己的婚姻之道。

一、信任你的伴侣,别让猜疑浪费你的精力

信任其实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信任不仅在婚姻关系之中十分重要,在普通的人际交往中也是必不可少。很多人在一段亲密关系中很容易将自己的缺点展露无遗,认为对方是自己最亲密的人,所以可以肆无忌惮,但是对于对方来说,如果太过于不信任对方,总是用一种怀疑、猜忌的眼神来看待对方,会对这段关系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生活已经耗费了人们太多的精力,不要让莫须有的猜疑加速婚姻的衰老。

有些女生很委屈,我只是想看看他的手机,看看他有没有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但是从结果来看,查到了说明男人出轨了,两个人要大闹一场,没查到一是说明他处理得好,另外一方面说明他问心无愧,虽然没事但是这种行为会非常影响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其实这些猜疑除了消耗两人之间的情感并无其他作用。在一段成熟的婚姻关系中,学会信任对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品质。

二、及时转变心态,成为婚姻的最佳适应者

心态也是保鲜婚姻的一个秘诀,不同的时期要有不同的心态,婚姻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时期:激情期、磨合期、危机期、完美期。

一对情侣刚刚从恋人走向新婚,他们还处在激情期,这个时候还可以要求一些浪漫,但是也要注意现在你们已经成为伴侣了,要面对的是生活而不是恋爱,两个人要转型成为经营者。你们不再是两个家庭的儿子或女儿,你们已经重组成为了一个全新的家庭,用企业经营的思维来说,你们现在已经走向自主创业,要用老板的心态看待问题。

磨合期、危机期的时候大多数夫妻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小的摩擦,只要坦然面对、好好解决,不要让问题积累在一起,最后妥善处理,一般不会导致夫妻双方的关系产生太大的裂痕。但是这个时期也要特别注意,很多人没能及时转变心态,还是不能坦诚问题所在,采用冷暴力等很多不健康的手段,这会导致婚姻不健康发展,终有一天会爆发出来。

当你们成功度过磨合期和危机期,你们的心态已经调整得非常好了,那就恭喜你进入完美期,这个时候是真正享受婚姻的时期,你会感到无与伦比的幸福,随着年纪的增长和眼界的开阔,婚姻带给你的更是一种质的改变。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其实是最日常的浪漫。

顾生情感今日推荐的婚姻两样法宝你掌握了吗?快去自己的婚姻中试用一下吧!顾生情感,你最亲密的情感陪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