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怎能没有桃花粉!

一不小心就到了春天,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外套开心的迎接可以肆意搭配的季节了。粉嫩嫩的樱花和桃花也开始竞相开放,惹得时尚博主大咖们都少女心萌动了呢,毕竟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就是穿上桃花粉呀!

爱粉红色的姑娘们准备好迎接这股春天的粉色风潮了吗!come on~

要说粉红色是颜色中磨人的小妖精那可真没说错,既让人爱又让人恨,又爱又恨的原因基本不外乎:

好看,好看,特别好看!穿上就是满满的少女感,凸显皮肤白皙没话说~……但是,穿不好就是村妞儿即视感,惨不忍睹。

粉色的正确打开方式

那到底怎么穿好粉色呢?四大时装周各种街拍就有不少穿粉色好看的实例,绝对实用又实穿。姐妹们快来GET起来啦~

贝嫂其实很少穿粉色,但她能把粉色穿出高级感,虽然选择了非常难驾驭的粉色裤子,但是搭配白衬衫和裸色高跟鞋,中和了大面积粉色带来的艳丽感,这种LOOK可以直接穿到办公室毫无压力。职场穿搭典范√

粉红色格纹西装,格纹质感给单一的粉色带来变化,黑色翻领带来点点沉稳大气,这身真是十足的攻气爆表~

粉色印花裙直白又温柔,小面积的粉色也更活泼。

钟小姐选择了软硬搭配,内搭一件粉色的丝质睡衣,外面的黑色夹克帅气十足。搭配系带靴子让粉色多了十足的帅气感。柔情vs侠骨,是不是很有feel~

奥妹这件格子裙也是很吸睛的,少女感和正式感中和的恰到好处。因为穿的是套装所以她用了一件黑色的针织衫来中和粉色的甜腻感,白色和黑色的组合非常非常搭哦~

出街示范

相对于明星而言,其实博主的街拍穿搭更加有参考性,因为一般都是很实用的搭配。

不知道粉色搭配什么单品,那么牛仔就是最好的选择,牛仔能包容一切单品一切色调这优点简直没谁了!

天气再热起来之后,搭配牛仔短装也是美的没谁了~

粉色让你在同行者中足够出挑。

简单的搭配白色就非常舒服。

波点衬衫增加一些趣味。

如果觉得自己不敢尝试太多粉色,搭配黑色绝对是最保险的选择!不用担心有扮嫩嫌疑,黑色的沉稳大气绝对撑得起气场,组合起来即使刚柔并济的优雅。

粉色其实并不会让你显得过于甜腻,现在流行的粉色早就摆脱了乖乖女的形象,可温柔可优雅还能帅气霸道~

粉色真的就是属于姑娘们的颜色,千万别怕尝试,春光明媚,姑娘们快把粉色穿起来吧!

——熠shining推荐——

{01、女士圆领小开叉羊绒衫}

纯色中长款圆领套衫,休闲的宽松廓形设计,穿着格外柔和舒适。修身纤长的整体廓形映衬曼妙的曲线,下摆小开叉及前长后短的巧妙设计,让整身搭配变得慵懒随意

{02、女士百搭套头组织衫}

纯色中长款圆领套衫,休闲的宽松廓形设计,圆领设计,没有多余装饰,满足你对生活的舒适要求。搭配裙装或裤装,可松可紧,可宽可窄,即可打造不同风范,让着装者毫无负担,整身搭配变得慵懒随意。


声明:熠羊绒原创稿件,未经授权,谢绝转载。水印图片均为熠shining春夏季产品实拍图,严禁盗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宅 1、 在门合上的前一刻,钟烨快速的走上轻轨列车。这是他惯用的招数,跟踪的人无法判断他是否要上这班...
    小水人阅读 1,134评论 3 6
  • 七月流火烈日烧, 红旗奋战厕改潮。 铁臂挥动银锄落, 困难重重奈若何? 政策普泽人不同, 攻坚克难众志城。 喜看千...
    金郝庄宣传阅读 1,012评论 0 0
  • 酒文化在中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发展历程,在几千年的传承中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其中包含着关于酒的起源、酒礼习俗等值得学习的...
    醒醒杂货铺阅读 50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