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公众号赚钱❗干货教程来啦❗

哈喽,大家好呀,我是南桥。



入驻公众号一个星期后我赚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想知道我是如何做的吗?往下看!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在拥有公众号前,我们需要做以下三件事。

1.公众号定位,即想做哪一领域的内容,美妆,财经,游戏,健身……我们要给自己的公众号做一个定位!

2.命名,最好和你要做的领域有关,公众号的名字就是我们的门面,是读者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慎重!

3.设计一个辨识度高的头像,一般自己做就够了,推荐软件:picsart,黄油相机,创客贴。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众号以后,我们需要做的三件事。

1.设置好自动回复,包括关键词回复和被关注回复。

2.设置好公号的页面模板,这个就是归纳我们的公众号内容,放在菜单栏上,让读者可以快速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

3.设置好公众号内部的自定义菜单,方便读者认识你的公号。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众号以后,我们长期需要做的四件事。

1.做好选题,即我们文章的内容。

2.统一风格精美的封面。

3.做好文章的排版。

4.定期输出高质量的图文。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的排版器:135编辑器,秀米编辑器,壹伴编辑器

我个人比较喜欢用的制图网站:花瓣网,创客贴,稿定设计

最后大家最关心的一点!

公号变现方法:

1.流量主。

第一个就是流量主啦,只要我们粉丝超过500以后,就可以开通。我们的文章下面就会出现广告,粉丝点击以后,我们就会有收入。

2.读者赞赏。

同一作者发文三篇后就可开通。别人喜欢你的文章给你打赏你就能获得收入。

3.接广告图文。

我们的文章有一定的阅读量以后,就可以在新榜,神赞这些平台接一些广告图文,这些图文按照阅读量计价,一个阅读量0.3-1元的样子。

也就是说如果公号的阅读量在1000的话,发布一次广告图文,收入在500左右。

4.和广告主合作。

和广告主合作要比你在广告平台接广告的价格高一点,一般也能和广告主达成比较稳定的合作。一个阅读量0.8-1元,拿阅读量一千的公号说,接一次商家合作,收入是800-1000。

5.内容分销。

顾名思义就是卖课程。打个比方,课程价格99RMB,我们可以可以得到99×70%的回报,课程返佣一般在50%-70%。只要卖出去就。

以上就是一个我们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公众号基础篇的基础方法啦,就是简单地给大家介绍了一个基本的内容框架。

只要认真去做,我们总能在某一个方面出类拔萃。没有不会赚钱的方法,只有懒惰的人。

后面南桥还会出其他教程,比如如何排版篇,如何运营篇以及怎么快快速变现,快快关注我,南桥带你暴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