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下(18)

图片发自简书App

              携手天下    目录     

                十八(明悟)

来到这里,宁夏只是平静的生活,她知道,娘亲的心疼,爹爹的宠溺,哥哥的爱护,宁亦多的维护,让她沉醉在蜜糖中,让她忽略了周围的危险。

不,不是忽略,而是不想,是她自私了,京城,皇孙贵族中,争斗怎会缺少?不是没察觉到,城外时不时的厮杀,哥哥一个毫无官职在身的人却整天不在家,皇上的心思,她不是不知,她就是一只鸵鸟,把自己埋在沙中,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不会出事。

宁亦青太过优秀,她总是躲在他的羽翼之下不愿露头,她此时无比后悔,本该对危险十分敏感的她视它不存在,若是家人出了什么事,她不会原谅自己。

“小姐,”宁风也很是担心,公子已经好久没有联系,将军被带走,这如何是好。

“宁风,你家公子呢?”

宁风跪下,“我和公子最后相见是在半个月前的城外一个破庙。”

破庙?那时常发生厮杀的地方?“哥哥到底在忙些什么,告诉我”。

宁夏前世战场上的气场全开,就像死神降临,这让宁风想起死亡森林中初见宁夏,整个似在修罗战场,喉结滚动,“公子掌管着京中大小暗中势力”。

“哥哥是暗帝?”宁夏吃惊,她知道哥哥不简单,却不知他竟是暗帝,那该是什么样的存在,怪不得他从不入宫为官,“他在防着皇上?”那么皇上知道哥哥的身份吗?这次哥哥的消失,与他有关吗?

“为什么?”

“在两年前,夫人曾被皇上秘密囚禁。”

宁夏震惊,皇上竟做出如此的荒唐举动!

宁风说那时她被敌国带入死亡森林,将军守在那里找人,公子也四处寻找,宁亦多受了很大的刺激拜师学艺,留有夫人生活在痛苦之中,精神恍惚,被微服私访的南宫明日骗入宫中,后来,公子通过各种渠道才将夫人救出来。

宁夏忽然遍体生寒,若是如此,那么,哥哥是否被皇上囚禁,不,哥哥一直对他有防备,纵使南宫明日想,哥哥不会这么容易就犯的,想起爹爹如今还在宫中,她忽然觉得,她与当今皇上不会和平下去,她不能缩在自以为是的蜜糖里,她的亲人生活在危险中,那看不见的硝烟,一不留神就会要了他们的命。

她紧握成拳,她是多蠢才会把一切危险交给自己的哥哥,他也只不过是十七岁的少年而已,他比旁人优秀,却不是万能的,她虽帮不了太多,却也可以护府中平安。

闭了闭眼,刚来时,她说过,她会保护自己的家人,可是如今,爹爹被抓,哥哥生死不明,娘亲伤心,她辜负了他们。

“宁风,”宁夏突然转身,似是一个将军,发号命令,“让哥哥的人入宫打听爹爹的事,将绿儿追到,立即带过来,我亲自审问,还有,把当初证明宁欣雨是爹爹的女儿的人和证据都拿来,彻查宁欣雨,看一看她到底是谁?”

“是”。

宁夏走进房中,怜惜的抚摸娘亲担忧的脸,许久,似是告诉自己,“放心,都不会有事!”她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

                    上一章    兵符被盗

                    下一章      做好饭等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