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界的永恒经典——白衬衣!

春暖花开的季节总让人心情好到爆,但是每次出门穿什么却是很多伙伴们最头疼的事, 绝大多数美眉都有一个共同的感觉:就是一换季就觉得没衣服穿。

有些人会紧跟潮流,流行什么穿什么,也不管适合不适合自己,或者看明星穿什么就买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不具备完整的审美知识体系,不了解自己,不懂得搭配。

时尚帝国的缔造者:coco香奈儿曾说过:流行易逝、风格永存!如果我们能找到并打造出自己的独特风格后,就很难被时间的长河所淘汰。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单品是:白衬衣,提到白衬衣,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应该是银行工作人员、保险及房地产的业务人员所穿的工装!如果你这样认为,那说明你还没有真正了解它。其实,白衬衣是很多明星和时尚达人们都非常钟爱的一件单品。因为白色是高贵、圣洁的代表色,也是时尚界的权威色,其次,白衬衣也是时尚的入门课,因为它既朴实、又典雅、既可以职业、又可以休闲、既可以低调、也可以高贵,它可以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所以你看这些明星、时尚博主们,可以说人手一件。

1953年,奥黛丽赫本出演的《罗马假日》里的经典造型,她是不是把白衬衣穿出了非常优雅、女人味的感觉,大家知道吗?就因为这部电影,使得在当时所有的女人都想拥有一件这样的白衬衣,白衬衣成了当时每一个女人的衣橱必备品。

赫本的这一身搭配,白衬衣+丝巾+伞裙,呈现出优雅、女人味,而丝巾的点缀,让搭配又有了年轻、活力的味道。

梦露复杂的情史、丰满诱人的身体是举世闻名的,但是,当她穿上白衬衣的的时候,是不是也感觉到她的肉感和不纯洁的感觉被削弱了呢?对是的;是不是感觉她的灵魂是不是一下像得到了救赎,你会不会在心里也会想,原来她也可以显得这样更纯洁和美丽啊。

28岁的巩俐在93年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时候,也穿了一件白衬衣,她的这身搭配一度惊艳了全场,也成了以后很多女星无法超越的经典造型。时隔二十多年了,是不是到现在也不感觉过时呢。

莎朗斯通,在1998年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时候,从衣橱里拿了丈夫的白衬衣搭配了一条紫色缎面的半身裙,虽然这是无心之举,但是这一身搭配造型使她成为了颁奖典礼的焦点,并且一下成为了时尚界的混搭第一人。巩俐、莎朗斯通都把白衬衣穿到了颁奖盛典上,是不是打破了我们对白衬衣原来固有的想法了。


白衬衣在现在时尚界占有这么重要的位置和COCO香奈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是她赋予了白衬衣新的意义,之前都是男士在穿,是男人的单品,1920年香奈儿第一次把白衬衣穿到自己身上,从此以后成为了女性的单品。

看了以上这些明星们和白衬衣的故事和搭配,你可能会感叹:为什么她们能把白衬衣穿的那么美,而自己怎么穿都觉得像工作服呢!给伙伴们分享一下,衬衣分为两种:基础款、时尚款。如果你用:基本款衬衣+基本款下装=正统、呆板;

              时尚款+时尚款=太花哨、另类;

最好的搭配是:基础款+时尚款

下面就简单给伙伴们分享几种白衬衣的时尚穿法搭配

时尚穿法:

1、前襟打结法:这是在休闲场合可以让你马上提升时尚度的好方法,可以收腰显腰身,凸显女人味,也能调整身材比例显高,会让你显得轻松随意又年轻时尚感十足。

2、前襟塞进下装:可以打造黄金比例高腰线的同时,又特别显时尚,还能体现女人的腰身。

3、露肩穿法:可以一改白衬衣的古板印象,让你拥有性感女人味

4、反穿法:是一种让人脑洞大开的穿衣思路,很多街拍时尚达人近两年非常热衷的一种穿衣方法,让简约、中性的白衬衣也有了露背的性感和时髦。

白衬衣的搭配:

1、白衬衣搭配牛仔裤:年轻、利落、潇洒又干练


2、白衬衣搭配阔腿裤:时尚、个性、又气场十足

3、白衬衣搭配短裤、短裙:呈现出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

4、白衬衣搭配铅笔裙:知性、干练、职场风

5、白衬衣搭配长裙:优雅、高贵、大气女人味

6、白衬衣作打底穿:让沉闷的服装立刻有了年轻的印象,袖口和底边露出会更显和谐与时尚

以上这些白衬衣的穿法和搭配,你学会了吗?想了解穿衣搭配方法和技巧的朋友可以加老师微信,我们还有提升形象的交流群,也欢迎爱美的你加入!

最后,给伙伴们分享我非常喜欢的COCO香奈儿的一句话:我不做流行,我就是流行!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找到真正属于你自己的白衬衣,找到真正属于你自己的美,成为一名自信而美丽的女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解读的这本书是《时尚衣橱-时尚教父的20堂品位进阶课》的下篇,上期我们已经介绍了10个单品的发展史,今天我们把...
    咖啡如如阅读 1,291评论 0 6
  • 一件白色衬衣,重要度绝不亚于一件珠宝,这件能让女人分秒“抬高身价”的智慧型单品恐怕一辈子都穿不厌,既然是衣橱里怎样...
    贵妃Matilda阅读 788评论 0 1
  • 一生挚爱白衬衣 作为律政俏佳人的小姐妹,最近向我抱怨衣橱里白衬衫泛滥成灾,感觉白衬衫在这个季节很难单穿出来。。NO...
    麦麦猫阅读 630评论 0 2
  • 第四十六天: 《三体》-“黑暗森林”看完了,内心很沉重,还是不懂那句“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
    素书_阅读 325评论 0 0
  • 关键字 Kali 安装 设置 美化 Gnome 正文 从第一次接触到Kali Linux到现在,我已经安装...
    browse阅读 2,6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