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汪的情人节还是要过的,不如让这些歌曲陪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人节快到了,单身狗们也要过!即使没有情侣和你一起装逼发自拍,也要有甜甜的歌陪你度过~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这首歌由Bob crewe填词和作曲,原唱Frankie valli是美国60年代白人灵魂乐团成员。

这首歌随后被世界各国歌手翻唱40多次,在中国较火的是王若琳、陈一发儿的版本。

个人比较偏好王若琳的版本,开口女人慵懒的吐出歌词,不急不缓的唱出,温柔的词与调由女生演唱出来,将恋爱中女性温柔细腻的模样展示在我们面前。

这也是原唱所不具有的柔情,原版于1967年收录在同名专辑中,男生版本,节奏感较强,像爱情中情侣的互相倾诉。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你的惊鸿一瞥使我的心一片柔软
There are nowords left to speak            我的感觉无法言说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如果你深有同感            
And let me love you baby                    就让我爱你吧

给你全宇宙

是由韩国二重唱脸红的思春期于去年8月29日发行的,在发行后一个月,就攀升至排行版第一 。

写作灵感也是非常有趣,那天成员安智英回到家乡后,喝了许多的咖啡,精神十分充沛,到了夜里还兴奋地睡不着,心跳得很快,她想记录下这种感情,想用宇宙比喻爱情,就像是恋爱中的人想给对方全宇宙,于是便创造出了这首很甜的歌。

MV中跳动的水晶球,水面上漂浮的银色小星星,手心上抛洒纷飞的亮片,还有身穿白衣衬衫的男孩,都让我这个20岁的老妹子完全盯着手机傻傻笑。

后来,也去听了这个组合其他歌曲,发现每一首歌都是相当的甜,听着歌就可以将人带入恋爱氛围满满的世界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拥抱你的微笑

接触郭静的歌是在读初中的时候,那时只有小板砖手机,偶然一次发现放英语磁带的录音机还自带收音机的功能,每次写作业的时候,便调好音乐频道,边刷题边听歌,听到一句歌词,一个人遥望碧海和蓝天,就被吸引住了,赶快跑到录音机旁,就听主播说这首歌是郭静的心墙。

最喜欢的歌词还是“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我的爱会爬上窗台盛放,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郭静的歌像阳光,温暖治愈,大胃王密子君有一期的bgm就是这首拥抱你的微笑,看到吃的很幸福的密子君,和旁边站着一脸宠溺的看着密子君的饲养员,那一刻真是被虐到了 (虽然他们并不是cp),郭静的歌真是小女生必备。

萌萌哒密子君

专属味道

还记得当时校园三巨头:许嵩、徐良、汪苏泷,霸占了整个校园广播,翻屏手机的音乐列表和我们的青春时代。

想起当年素面朝天要多纯洁就有多纯洁,不画扮熟的眼线,不用抹匀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别人花了脸,而现在是再也不用怕暴雨天出门逛街花了妆,因为化妆品都防水,也难怪我们不是听不了许嵩的歌,而是那段时光再也回不去了。

初三那年毕业那天,扫着地听到广播里放的这首歌,还把那天的心情写在了日记本里,到最后,日记本不知道被我藏到哪去了,不过我记得那天写的是:马上要离开初中,我希望身边的同学分别后,每天都能过的很开心。

提起我的青春,实在没有什么好谈的,没有逃课,打架与早恋,要是要说什么,只能是听过他们的歌,每一首歌都是每一代人的青春。

想起你的可爱模样,生气时嘴嘟着撒娇,想在晴天与你紧靠,把烦恼都变成气泡
想与你分享拥抱   感觉你心跳   你有专属的味道 心紧紧依靠
星期六的影院门口有你才热闹,星期天夜晚带你去看夜景好不好,紧紧 围绕你每分每秒,你对我多么重要。

恋爱循环

喜欢看动漫的人,应该都很熟悉,这是化物语第十集的开头曲,演唱者是花泽香菜,在动画、游戏界都引起了一阵风暴,现场版的恋爱循环加入了宅男粉丝们的合唱。

作为单身狗的Me对这首歌毫无抵抗力,特别是开头的“せーの”(预备),花菜软萌的声音,彻底拯救没有女朋友的单身汪,要什么女朋友,听歌就可以让你秒秒钟陷入恋爱的甜蜜。

歌曲可以含蓄的表达你的心意,如果你有喜欢的人,可以用委婉的方法告诉他(她)像我吧,就在送他的画上写了一句歌词,“And I wish how you and I could just knew,”大概就是,我只希望你可以知道我有多爱你,只不过他一直不知道而已,所以我还是和大家一起呆在温暖的狗家庭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