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我居然到了意大利!

意大利

听了二丁目老师的释梦课程,昨天真的做了一个梦,早晨觉得疑惑不解,一天生活下来,总觉得这个梦在告诉我什么,梦是这样的:

一个消息说,我可以到意大利旅行!(我心想,咦?之前只是想了一下去不去乡下接孩子,怎么吸引力法则这么快给了我一个高逼格的旅行机会——居然是到国外?!)然后,一眨眼之间,我就到了意大利(梦真神速也)!有趣的是,意大利的样子“怎么不是欧式的,怎么和我重庆一样——这么多立交桥,这么多轻轨!!!”(我看到这画面觉得自己好屌丝,而且感觉这个城市很拥挤,有一种压迫感,灰黄色的,一点都不清新,一点都不令人惊艳。)

重庆

后来不知真的,我和Z说我在旅行意大利。她说她也要来找我一起旅行(她可是个旅行家),叫我在意大利等她下周二过来。(距离下周二还有四天啊)然后,我不想等她。我就带着儿子(儿子怎么突然出现的?!)提前2天回了重庆。(心想:这么好的出国旅行的机会,居然因为不想看到Z——因为感觉焦虑,就提前回来了,真可惜!不过,只好等以后有机会轻松没负担的时候再去了。)

通过联想,我这样解释自己的梦:

1. 出国旅行:暗示着我最近接触的人和事,让我在不断上档升级,意识在进化,也许不久我真的就可以做到了(我的户口迁过来了,很快可以办签证。)

2. 城市灰黄色有压迫感:这样我感觉最近做事情太猛了,付出过多,很累,很耗竭,缺少能量。

3. Z也要来找我:暗示之前周六她跟我说,下周二她从老家回来重庆,继续我们的项目。

4. 儿子:象征着我的内在小孩,需要滋养,照顾。

5. 不想看到Z,提前回重庆:这个项目让我感到焦虑,一方面我学的东西太多,分散了对这个项目的精力,心虚:一方面,我焦虑在这个项目上,自己的能力不足,愧疚——想逃避。

6. 以后放轻松再去吧:现在给自己压得责任太多,太沉重,焦虑。

7. 意大利:为什么是意大利呢却不是其他的国家呢?这是最大的疑点!

一天下来,我真的很累很累。担心中想着自己的计划还没有完成,可心有力不足,又不敢休息——焦虑忧郁。直到晚上,老公也建议我:“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你给自己的要求太高了,这不好。暑假,就应该无所事事的休息,享受生活!”

A型人格的我,是不会休息的。无奈,此时只好学着休闲——我挑选着电视节目,一个灵感告诉我,看看《一辈子做女孩》(即《美食 祈祷 恋爱》)吧,这是我上周就想看却没看的老电影。

真乃神启!

电影中,女主角Liz 就是在生活中找不到自己,内心焦灼,不断想要逃离。后来,她选择旅行——去意大利!【写到这里,我全身汗毛直立——我超感应能力是真强真准吧!】

剧中,意大利人就是以休闲享受著称,剧中提到:纽约人就是一天工作工作,不会休息,不会娱乐,连看电视都是焦虑的;意大利人,却非常轻松享受生活,享受真正的快乐,意大利的关键词是:性感!Liz感觉很受启发,她一路走来,真的都在忙,忙得连自己都丢了。自己的内在小孩那么伤心。她开始学着意大利人,按照上师的教导,想象自己四只脚踩在大地上,关掉头脑,用身心感受当下,卸下包袱,换自己一片海阔天空的自在——enjoy doing nothing!

脚踏实地,就像有四条腿

不要用头脑看世界

用心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好感动,自己会做这样一个很短的梦,但确是潜意识对我的忠告!

慢慢来,Enjoy lif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