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恐怖

1、电话

“铃……”刺耳的电话铃响了起来。办公桌前的方月茹一跃而起,一把抓起听筒,“喂您好,这里是管理科,请问你找哪位?”

“当个兼职助理,要不要这么拼命?”一旁的苏晓对着镜子撇撇嘴。她和方月茹是同学。平日里两个人在一起散漫惯了,是标准的宅女一族。要不是临近毕业学校非要实习证明,她们才不会顶着大太阳出门搜寻兼职工作,最后又沦落在这个又小又旧的房间里做什么助理呢。

说是助理,工作内容很简单,无非就是上下楼跑腿,各处送文件外加接电话。办公室里的电话很恼人,居然还是转盘式的,估计有些年头了,看起来是个古董模样。苏晓刚看见的时候就忍不住上去拨弄,没想到手刚一触到键盘,铃声一下子响了!倒把苏晓吓了一跳。对方也许是拨错了号码,只响了两声就挂断了。苏晓提起听筒虚张声势地“喂”了两下,怕隔壁负责管事的那个中年妇女怪她们不做事。这会儿一回头,却看见方月茹不知什么时候退到了门口。她双手紧把着门框,脸色发白,细细密密的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来,在浅色T恤上留下印迹。

“哎,你怎么啦?”苏晓问。

方月茹目光直直地盯着那部电话,半晌才低声说,“刚刚你为什么不快点接电话?”

此后方月茹就开始跟电话较上了劲儿。每次铃声响起,无论她在房间里的哪个角落,都一定会飞奔过去,保证在两声以内抓起听筒。这让苏晓很不能理解。她有些害怕方月茹接电话时如临大敌的神情,她的眼神总是空洞洞的,身体像牵线木偶一样不住地抖动。有时碰到响一声就断掉的电话,那方月茹一定会坐立不安一整天。这天到了下班的时间,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下楼梯,没想到就在这时,管理科办公室的电话又响了。

“铃……”尖锐的铃声几乎要刺穿人的耳膜。苏晓真没想到电话铃声居然会这么响,她一边抱怨着一边往下走,身边的方月茹却仿佛收到了催命符一般,回身就往办公室跑。

“哎,已经下班了啊!”苏晓真是无奈,只好跟着上去。不料穿着高跟鞋的方月茹因为跑得太急,一下子绊倒在了台阶上,发出一声凄惨的尖叫。苏晓赶忙去扶她,“看看你,干嘛这么急……”

“别管我,快去接电话!”方月茹捂着膝盖对苏晓大叫。她无比紧张的神情惹得苏晓一阵心慌,不得不加快脚步往办公室走。不料刚走到门口,刚刚还气势十足的铃声竟戛然而止,气得苏晓直跺脚。这会儿方月茹也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苏晓怕她又犯神经,急忙说,“你真是急糊涂了,办公室的门已经上了锁,即便赶得及回来,也无法接起那个电话吧。”方月茹根本不理她的解释,她双膝一软跪坐在地上,脸色骤然变了,嘴里喃喃道,“没接到,没接到……”

“你为什么吓成这样?”苏晓忍不住问,“告诉我,也许说出来你会舒服一些。”

“起先我也不知道,”方月茹颤抖着摇头,“我只是莫名其妙地害怕……听见那个铃声,我就心里毛毛的,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你不觉得可怕吗?安安静静的,突然间‘铃……’,仿佛没有止境的!你不知道接起电话来回发生什么,但是如果你不接,可能、可能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我常做一个噩梦,满脑子都是一部无人接听的电话!它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一直响,吵死了!我吓得缩在角落里。铃声越来越响,越来越响,后来,整部电话都爆炸了!不知道炸死了谁,无数鲜血和肉片飞舞在我眼前,我好怕啊!后来再梦到这个电话,我就想着一定要接起它,这样它就不会爆炸了,这样就不会有人死!但是每次,每次我都来不及!”说到这里,方月茹的眼睛里闪现出了泪光,“每次都差一点,只差一点!无论我多么用力地跑,都无法改变它最后爆炸的事实。只会让我每一次都更加接近它!越近就看得越清楚,我慢慢发现,那根本不是一部电话,而是一个人的头颅!血淋淋的头颅!就在我眼前炸开!我……”

方月茹这一番话说得苏晓也发起抖来。正在两个人都开始感到害怕时,“铃……”刺耳的铃声再次响起!在这时下班的人几乎都走光了。这铃声在空荡荡的大楼里被无限放大,显得急迫而诡异。

“我必须接起那个电话!”方月茹拉开了办公室面对走廊的那扇窗,她脱掉高跟鞋,不顾刚刚摔破的膝盖,用力攀了上去。

“你……”苏晓大叫了一声,可转眼间方月茹已经跳进了办公室里。电话铃依旧在响着,仿佛永不停止。苏晓踮起脚,通过玻璃窗看过去,方月茹跌跌撞撞地扑向办公桌,终于在铃声停止前一把抓起了听筒。

“喂您好,这里是管理科,请问您……”方月茹上气不接下气。

对方柔和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是个女人,她温和地说,“小茹,快接电话啊!”

方月茹的整个身体凝固了,“什么?你说什么?”

“小茹,我叫你快接电话呀!”那个女人说,仿佛还轻声笑着,“快接电话啊小茹!你怎么不接电话!”

这个声音好熟悉,这个声音是……方月茹的身体剧烈地发抖,她抬眼向外看去,走廊已经渐渐地暗下来,可还是能清楚地看见,苏晓踮起脚尖在窗子上露出一个头来。如果说此时窗外的苏晓正担忧地看着她。那么这个温柔地在电话里催促她的,又会是哪个苏晓?

窗外的苏晓像是发现了什么异样,她朝方月茹用力地挥了挥手。

“你怎么不接电话呢?”听筒那边的苏晓声音突然锐利,“方月茹!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2、小丑

苏娜真不喜欢自己这个来历不明的妹妹。她在一个雨夜里发高烧生了一场大病,在医院住了好一阵,没想到回来的时候居然凭空多出一个小自己两岁的妹妹。爸妈说这是远房亲戚家的孩子,因为亲戚生了急病,所以妹妹要到家里来住了。尽管苏娜只有十岁,可她还是对这个理由感到半信半疑。“带你妹妹出去玩儿吧。”当时妈妈就这样催促,似乎急着让她们建立起姐妹感情。然而大人哪里知道,小孩子的世界里也有难题。苏娜迫不得已地带着妹妹加入到院子里小朋友的游戏中,一遍遍地介绍,“这是我妹妹,这是我妹妹。”这个妹妹很沉默,似乎能够意识到自己寄人篱下,所以从不添麻烦。慢慢的,苏娜和妹妹也相处得好起来了。只是她感到奇怪,妹妹从来不说想念自己的爸爸妈妈。无论苏娜怎么问,妹妹都对自己的家庭闭口不谈。

儿童节到了,院子里的小朋友都筹划着去哪里玩。特别是对面楼方教授家的女儿,听说她小小年纪就心脏不好,还总是炫耀自己的父母对自己多么好,买给自己多少礼物,谁听了都眼馋。苏娜从来不喜欢理那个比自己小的女孩,觉得她太骄傲,炫耀自己来戳伤别人,所以连她那个拗口的名字都记不得。苏娜知道家里没什么钱,爸妈打零工,不可能给她们姐妹惊喜。于是这天,当妹妹跟别的小朋友一起聚在方教授家的女儿旁边听她讲儿童节计划时,她一把把妹妹拉回了家里。妹妹委屈地哭了起来。这让苏娜心里不好受。

“你想去哪里过儿童节?或许我可以带你去。”苏娜这样说。

“我想去看小丑。”妹妹仰起小脸可怜巴巴地说,“我最喜欢小丑了。”

苏娜心里一紧。她知道离家不远的一家商场最近在做活动,每晚都有小丑现场表演魔术,吸引了不少小孩子。去看这样的表演无疑是不用花钱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小丑”这个词,苏娜下意识地浑身打了个激灵。

“姐姐,我们去看小丑吧。”妹妹的小手抓住她的胳膊摇晃着,“只看一小会儿。”

看小丑,当然好啊。苏娜答应了。她的心跳得厉害,腿也有点发软,可她想不通为什么。她拉起妹妹朝商场走去。不一会儿,就到了小丑表演的地方。

“姐姐,我们挤进去看!”妹妹欢呼起来,拽着她就往人群里钻。这会儿是傍晚时候,很多刚刚下班的大人带着孩子都聚在这里。没事的,苏娜告诉自己镇定。忽然妹妹抓着她的手一下子松开了!她一愣,慌忙踮起脚去张望,可眼前尽是人的背影,哪里还看得小个子的妹妹!

苏娜忍不住尖叫了一声。立刻有几个人回身来看她。她顾不得别的,奋力用手拨开人群,拼命朝前挤去。伴随着人群的不满声,她终于挤到了最前面,五彩缤纷的舞台瞬间映入眼帘。她眼花缭乱,一个趔趄,扑倒在地。

台上的两个小丑正在跳滑稽舞。而台下的一个小丑却朝她走来。苏娜看着他瑟瑟发抖,这个小丑多么可怕的!涂满白粉的脸上,赫然画着个血盆大口。他的眼睛仿佛被掏空的伤口,是两个奇丑无比的星星。更诡异的是,他极瘦,却穿着肥大的条纹衫和背带裤,蹒跚着走过来,像是背后有人在拼命地拖拉他。当他靠近跌坐在那里的苏娜时,他俯下了身,红色的圆球一样的鼻子猛地贴过来,似乎还在抽动!苏娜一边尖叫一边挣扎着爬起来躲进人群里。她什么也不敢看了,她实在是怕得厉害!刚刚看到小丑的一刹那,莫名的恐惧感几乎要把她压垮。正当她大口地呼吸着,豆大的汗珠滴下来时,忽然听到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快看那个小妹妹!”

小妹妹?苏娜赶忙挤着去看,舞台上,正在跳着舞的两个小丑中央,多了一个瘦小的身影!她穿着妹妹的连衣裙,她穿着妹妹的小凉鞋,她梳着和妹妹一样的童花头,可是她的脸!天啊!苏娜浑身颤抖,她的脸上涂满了白粉,夸张的嘴唇直画到耳朵根,仿佛鲜血欲滴。她的眼睛也是猩红的,猩红猩红的两个小圆点,散发出诡异的光。她木偶一样空洞地扭动着四肢,做着古怪而夸张的动作,台下居然还发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笑!

“妹妹!”苏娜颤抖着叫了一声。她压抑着内心的恐惧走上前,直走到舞台边上,“妹妹!快下来!”

台上的妹妹对她投来陌生的目光,一下子,又像是明白了什么,咧开鲜红的嘴笑了。“谁来帮帮我!”苏娜对着人群焦急地大喊,她的眼角不知不觉中已经有了泪光。然而那些人呢,他们只想当麻木的观众!他们发出尖利而恐怖的笑声,他们完全不顾人的死活!他们都是小丑的帮凶啊!苏娜的胸口一起一伏,她完全绝望了。只有凭借自己的力量才能救走妹妹。想到这里,苏娜咬紧牙关,硬生生冲到了舞台中央,她狠狠扯过妹妹的手臂,就要往舞台下跳。不料,三个小丑一齐扑过来,拉扯住了妹妹的另一只胳膊。这时,音乐的节奏变了!带有强烈滑稽意味的小调从音响里奔涌出来,配合着苏娜和小丑之间的拉锯战,简直就是一出滑稽戏!台下的人群爆发出一阵阵大笑。他们对苏娜的惊恐全然不知,还以为这是上演着的一出好戏。

猛然间,舞台的灯光熄灭了!这宣告着演出告一段落!人群开始散去,可那三个小丑仿佛还没有松手!苏娜瞪视着他们的脸,连同妹妹的脸,红色的油漆开始化开,一道道流下来,仿佛满脸鲜血。

满脸鲜血的小丑,诡异咧开的嘴唇,苏娜的心跳仿佛就要停止了。这一幕,这一幕如此熟悉,仿佛深深刻在记忆深处!一瞬间,那个下着暴雨的夜晚,那个她发着高烧躺在破旧的面包车里的夜晚……她一个人在后座上瑟瑟发抖。朦胧中妈妈是怎么说的,快去医院,娜娜病得很厉害。爸爸呢,“不行,”他说,“今晚就是最好的时机,办完这件事再去医院不迟。”“怎么解决?”妈妈问。“很容易,等我。”

然后发生了什么。爸爸妈妈一前一后下了车。雨幕里,过了好久好久。苏娜的胸口闷得厉害,她感觉自己要呕吐了,挣扎着坐起身,苍白的脸贴在车窗上,恍恍惚惚的,她看见夜幕的路灯下,出现了三个人的身影。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小女孩。爸爸弯着腰,好像在拖着一个巨大的什么东西。他们很快走到了车前。苏娜赶忙躺下。这时,后门开了,爸爸费劲儿地把那个硕大的东西丢上车来,正丢到最后一排的座椅上。但那个东西太长了,它的头露了出来,正贴在苏娜的脸面前!

“啊!”苏娜大声尖叫起来。黑暗中,那是一张涂满了白粉的脸,一个硕大而奇异的伤口里,汩汩地流出血浆来,仿佛源源不断。那是一个死去的小丑!苏娜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她开始分不清回忆与现实。拼命喊出一声妹妹的名字,“苏晓!”然后就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3、气球

“今天我们高一三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一起欢迎她!”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鼓起掌来。站在讲台上的女孩儿落落大方地微笑着,开口进行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做方月茹,由于爸爸工作调动的关系所以转来这所学校。很高兴跟大家成为同学。”说完之后她平静地扫视了大家一眼,发现窗边第一排位置上的短发女孩儿,正带着古怪的神情看着她。

下午的班会上,方月茹为大家讲述自己爸爸的故事。“我爸爸是一位心理学家,他还是公安局的特别顾问,协助侦破过许多大案要案。大家都叫他方教授。我八岁那年,爸爸就帮忙破获了一起很关键的连环凶杀案,抓到了一对杀人狂魔夫妇呢!因为这个案子,爸爸在国际上有了很高声誉,所以就带着全家出国进行考察研究了。这么多年之后才回来,这也是我现在插班读书的原因。”

同学中都爆发出赞叹和羡慕的声音。上午那个前排的短发女孩儿却开口问,“你八岁那年的连环凶杀案,能给我们讲讲吗?”

方月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当时年纪太小了,一点印象都没有。要不是收拾东西看到了妈妈收藏起来的剪报本,我都不知道爸爸曾协助破获这样一起案子。让他给我讲,他也不肯。也许是什么机密吧。”

其他同学都开始七嘴八舌地发问了,方月茹应接不暇。她抽空去看那个短发女孩儿,她一言不发地坐在旁边,脸上挂着奇异的冷笑。

接下来的班会活动中,班长提议让方月茹为大家现场演示几个心理学的小测验,以此来调动气氛。方月茹也不推辞,她想了想之后就说,“我爸爸一个研究的关键内容叫做‘莫名恐怖’,他时常说,人是最脆弱的动物,因为人要为许许多多的事担惊受怕。但是有些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会莫名其妙地感到恐惧。这种恐惧深入骨髓,几乎要把人击垮。但一切恐惧都有源头,必须找到这个源头,改变它,以后就不会再害怕。有谁会莫名地害怕某种东西吗?”

同学们都兴奋地思考起来,不一会儿一个男生跳起来,“我知道苏晓害怕气球!”话音刚落,立刻传来一阵阵的附和,“没错,她特别害怕气球!”“对对对!她一看到就会怕得要死!”听到这个名字,方月茹感到一阵熟悉。正在思索,却看到正是那个古怪的短发女孩儿站了起来,“没错,我的确害怕气球。”她说,眼睛死死地盯着方月茹,“那些东西,在我眼里,简直就是彩色的炸弹!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可能本来很平静地,突然就‘砰’的一声,连躲都躲不及!原本饱胀着的一张彩色的皮,忽然爆裂,碎成一片片的渣滓,飞溅到人的脸上,本来就很可怕!”

“那我们现场来演示一下吧。”方月茹请班长从班级旧物中找出一个红气球,并把它吹了起来。“苏晓,你来看看,”方月茹递到苏晓面前,说,“克服你内心的恐惧,只要你不用力去挤压它,它不会爆炸。而且就算爆炸了,也不会有事。你来看。”

苏晓感到自己快要站不稳了。她光洁的额头上开始浮现出细细密密的汗珠。怎么办,一个硕大的气球就在眼前。她拼命地克制自己牙齿打颤的声音告诫自己冷静,隐藏在心底最恐怖的场景再一次浮现,幽暗的房间,暗黑的壁橱,悬挂着的巨大气球,姐姐惊恐的呼吸,“妹妹,别过去!”八岁的苏晓还是好奇地走了过去,好大的气球啊,恶作剧一般的心理想要把它戳破!伸出手刚刚碰触上去,“砰”!如此巨大的声响!大气球爆裂了!粘稠的汁液喷射出来,喷了她一头一脸。恶臭味令她的胃翻江倒海。这时她抬头看去,破碎了的“气球”上,居然垂下一个人的脸!那张脸,痛苦而扭曲。可是她却心里一痛,忍不住迟疑地叫,“妈妈……”

下课铃响了。方月茹只好把气球从沉浸在回忆中的苏晓面前拿开,不过她还是忍不住说,“你小时候有可能是看到过什么类似于气球的东西爆炸,所以留下了阴影。”

“我知道阴影是什么。”苏晓冷冷地说,“不仅知道我自己的,还知道你的。”

“我的?”方月茹的心缩紧了。

那个放学后的傍晚,她们两人并肩走在小路上。她们说了很多,她们揭开了许多谜底。

“我八岁那年,爸妈惨遭杀害。那天是个下着暴雨的夜晚,家人想要给我过生日,于是爸爸特意化妆成小丑逗我开心,第二次怀孕的妈妈也煮了许多好吃的菜给我。”苏晓说,“然而就在那时,爸爸的仇人来了。他进来就对爸爸要钱,说爸爸的公司亏了他们的钱。爸爸想要解释,不料那个男人身上带了把锤子,一下就朝爸爸的头上砸去!妈妈吓坏了,扑上去不料自己也被砸死。我躲在壁橱里瑟瑟发抖,亲眼所见那个男人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这时有个女人也进来了,好像是那个男人的妻子,她发现了我,要带我走。我很害怕自己也被杀死,于是努力压抑着不哭。男人似乎很无奈,他拖起爸爸的尸体带着我们走进了雨幕之中,从此以后我就成为了他们家的第二个女儿。他们的大女儿叫苏娜,对我很照顾。可怜的是,那个雨夜她在车上,目睹了满脸鲜血的小丑,从此就对小丑埋下阴影。儿童节时候她好心带我去看小丑,我高兴得忘乎所以,跑去台上跳舞,没想到引发了她内心对于小丑的恐怖回忆,她当场晕倒在了广场上。幸好有邻居路过,把我们送回去。这个好心的邻居,就是你父亲,方教授。”

“我爸爸?”方月茹惊呼。

“没错,你爸爸对苏娜进行催眠,从而获知了苏娜那个雨夜目击到的一切。不过他没有联想到我的来历,我什么都不敢说。他提议陪苏娜去寻找雨夜里他爸妈所在的房子,苏娜同意了。不过苏娜自己一时间还想不起来,所以想再理一理思绪。当时方教授认真地说,如果你们有什么发现,就打我家的电话。如果我在书房,我女儿小茹一定会接电话的。”

“我,我一定会接电话……”方月茹颤抖着重复。

苏晓冷笑了一声,继续说,“结果那天,姐姐苏娜带着我,摸索回了案发现场,也就是我的家。我家是独门独院的小房子,亲戚朋友都不在本地,案发之后始终没人发现。当时我忽然想起,凶手拖走了我爸爸的尸体,却那我妈妈呢?于是我急切地冲进去,发现原来我妈妈被悬挂在了房梁上,怀着孕的肚子涨得好大,仿佛一个气球。然后那一刻……”

“气球爆炸了?”方月茹捂住嘴。

“腹腔内淤积的尸液飞溅出来,布满我的全身。”苏晓的眼角开始有了泪光,“就在这时,凶手,也就是姐姐的爸爸出现在街的对面,快步走了过来!不知道他是否一直在跟踪我和姐姐!姐姐奋力把我推出去,焦急地压低声音说,‘苏晓,快给方教授家打电话!快啊!剩下的我来应付。’我立刻从后门跑了出去,冲进一家商店拨打电话。我以为姐姐的爸爸不会对姐姐怎么样,我以为方教授,或方教授的女儿会很快接电话,然而……”

方月茹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嘟嘟嘟……一声,两声,三声……”苏晓的眼泪流了下来,“我打了一次,两次,三次……我真傻!等八岁的我想到要大声呼救时,凶手已经跑了!而姐姐,好心的姐姐苏娜,被掐死在了我家里!”

“我没有接电话……我……”方月茹抱住头蹲了下去,“我当时没有接电话!”

“好心人帮我报了警,我对警察说了全部!很快就抓获了凶手,就是姐姐的爸妈!而这时候,”苏晓一声冷笑,“这时候你爸爸又出来邀功了,说是要分析什么犯罪心理。他的论文获了奖,但是他仍旧有事担心,那就是他的女儿——你!当时贪玩的你,因为不接电话造成一条生命的消失!你也会痛苦,你也会内疚至死!最要紧的是,你还有先天性心脏病,与这一切相比,你太脆弱了,简直不堪一击!他为消除你的心理阴影,对你进行催眠,又举家出国,所以你对那个案子没有印象,所以你见到我时都没有认出我……”

“对不起……对不起……”方月茹浑身发抖,汗如雨下,她几乎站不起来了。

“你还好吧?”苏晓问。

“你说什么?”方月茹大声问,她什么都听不见了,满脑海中只有一部电话机,永无止境地“铃……”“铃……”

这时,办公室外的苏晓对着办公室内抓着听筒脸色大变的方月茹微笑。她曾经欺骗方月茹说自己原谅了她,怎么可能呢,恐惧的源头一直都在,就像生死无法挽回,它也无法摧毁。

方月茹有先天性心脏病,她已经承受不住这样的惊吓了。报仇永远都不算晚吧。苏晓低声告诉自己。今天是六一节,她赶着去看小丑表演呢。她想念带她去看表演的姐姐苏娜,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无比想念。

The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