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夫妇婚期将至,好的爱情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爱情有千万种幸福的样子,而最好的爱情却是势均力敌,你很好,我也不差!

都说,越是沉默低调的人都是搞事情的小能手,这是一场cp粉的盛宴,这不最近双宋cp10月婚期将近的消息炒翻了娱乐圈,7月5日宋仲基在面对韩媒记者提问时是这么回答的:“我们没有在谈恋爱,我们要结婚了!”随后,乔妹和欧巴的经纪公司联合发布了结婚公告“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这下,太阳夫妇cp粉甜炸了纷纷开启屠版模式,热搜几天高居不下,不少网友表示“一觉醒来,老公没了,脑公老婆都是别人的啦!”

对于乔妹与仲基欧巴的这对组合,小编当然是喜闻乐见的,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双宋CP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圈粉无数,也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现实,虽然此前两人多次传出绯闻,却都被双方当事人否认,如今二人终于好事将近,猝不及防就宣布婚讯了,这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啊!不少人都说“我又相信爱情了”,“优秀的人不怕等,36岁的乔妹遇见32岁的宋仲基,两人爱得刚刚好,正好是势均力敌的样子”。是啊,幸好不是22岁的宋仲基遇见26岁的乔妹,两个人相爱,爱的早,爱的狠,不如爱得刚刚好,彼时,我刚好成熟,你刚好学会温柔。你很好,我也不差,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我们都知道,乔妹曾经有两段无疾而终的爱情,在这里面她都付出了全力,但是有时候也不得不服气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前任也曾是对的人。年轻时的乔妹与李秉宪的爱情是在无数人的见证下发生的,他们至始至终都爱得高调而无知无畏 、满腔热情 ,最终还是以分手收场 。随后,在2007年与玄彬拍戏生情,维系了四年时间,在2011年年初宣告结束,那段时间她过得很抑郁,随后这些年来她继续有条不紊地生活,做她自己从未与谁传出绯闻,直到《太阳的后裔》拍完结束后,跟宋仲基开始了密恋。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宋仲基时,乔妹这样说“默契很舒服,在他身上感受到了比同龄人更沉稳的感觉,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想这大抵就是对的爱情吧!双宋cp的爱情两人在默默地努力,不浮夸,不借此造势,彼此相爱,互相尊重,势均力敌。而最好的爱情本该如此:是强者的共舞,而不是单方的依附。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感情才是势均力敌的呢?颜值、家事、财力、才华相当?我想这些都是势均力敌的一部分,一定的颜值,相应的才华,自然会有那样的实力,但真正的势均力敌是彼此物质精神世界的契合,却又保留独立人格,两个人为了同一个方向一起成长!

30岁的宋慧乔在失恋后,并没有失意太久,反而重拾信心,管理经营自己,从而遇见最好的爱情。当然刨除明星这个特殊群体而言,对于处在这个年龄的女人而言,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危机感,身体里的胶原蛋白在流失,皮肤也不像二十岁的姑娘那样光滑,度过了女人的巅峰期。在婚姻上,过来人总是刻板的言之槽槽,女人过了三十,就失去了在两性市场上的吸引力,被年轻的姑娘所取代。可以说,大众对于女性,要比男人苛刻得多。很多人认为:男人三十多岁没结婚,是正常现象,是单身贵族,是还没有浪够;女人三十多岁没有结婚就不得了了,是剩女,是嫁不出去了。

但是,作为烟火人生的普通人,我们想要跟这个世界抗衡真的很难。如果有可能,姑娘,你可以做一个内心坚定的人,懂得自己想要什么,也能坚持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当你变得足够强大,足够美好,幸福就会来敲门,这是世界的运行方式,没有人能够躺着就获得成功,也没有人变得越邋遢越受到认可。

其实,很多在别人眼里看来挑挑拣拣的人,30多岁还不结婚的人并不是眼光太高或者太势利,而是明明那么优秀,为什么要在终身大事上将就,让你变丑的婚姻,坚决不要。

太阳夫妇对爱情和婚姻的态度就如同他们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将就,负责任”。在没确定之前,不希望舆论打扰到彼此,而是慎重负责地默默经营这段感情。所以他们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结婚并非两人的事,必须是要和家族会面等慎重的情况,当在恋爱的时候就全身心地投入,享受恋情,享受阳光。

婚姻也好,爱情也罢都是需要势均力敌,双方任何一个掉队都会打破这种和谐。势均力敌的爱情有多重要?钱钟书和杨绛在婚姻事业上都是彼此成就的典型,钱老先生曾说,“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过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林徽因与梁思成志趣相投,相辅相成,携手跨越半个世纪,成就一段佳话;香港豪门公子霍启刚在追求郭金金的时候,最初郭金金是爱理不理,别人都说郭金金配不上豪门,郭金金却说“他是豪门,我是世界冠军啊”;而范爷更是霸气“我不需要攀附豪门,而我本生就是豪门”。是啊,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从来不把自己的全部寄托在另外一个人身上,因为除了是他的爱人,我还是自己,拥有独立的人格,这才势均力敌的爱情该有的姿态。

上个星期袖子给我打电话抱怨“我真是后悔这么早结婚了,看到你们在朋友圈晒照,才发现自己真的跟社会脱节了,老公和婆婆一起对付我,在那个家我觉得真像个外人啊”。袖子是我的大学室友,在我们还上学的时候,袖子就说她以后要当一个好妈妈,然后照顾孩子。她说,在我还没有做好当妈妈的准备时,她已经做好了当好妈妈的心态,当时我们全寝室人都吐槽她,在我的映像里袖子一直是一个朴实、外加神经大条的女生。

如今,我们大学毕业3年多了,毕业之后没多久袖子就嫁了人,当起了她好妈妈的生活,当时袖子给我说“这个是我父母介绍的,说他们早就认识,知根知底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人,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他能够疼我,宠我,不出轨,不花心,有上进心就挺好的”,但是袖子进入婚姻殿堂没多久,就在群里给我们哭诉“她婆婆不好,挑三拣四嫌弃她这不会,那干不好,老公又是个妈宝男,从来不向着她”,袖子生孩子之后,想着婚姻状态可以改变,但是婆婆老公从来不体谅她,一副“你又没上班,你在家里玩着”的嘴脸,但是实际情况是,袖子一人照顾孩子,隔三差五往娘家跑,回到家不是婆婆骂就是跟老公吵架。

上个星期的聚会,袖子来了,一起的还有她老公,饭桌上,我们想起大学的玩笑互相嬉戏,可袖子却再也不在一个频道。我们都看得出,她其实没变,还是那么朴实和神经大条。看着她的老公,一起吃个饭点个菜还要计划着又计划着,为了多点的一盘小龙虾跟服务员纠缠好久,还说这不是我们的啊,菜单上没有上错了吧,然后我们都无力了,最后没有让他们买单。心里心疼袖子的同时,不经感慨势均力敌的婚姻爱情是多么重要啊,其实袖子除了说话直,神经大条外,是个很简单漂亮的姑娘,但是她缺乏上进心,一直享受安逸,结婚前她想着毕竟是父母介绍的,应该是个经济适用男,结果证明并不是!

看到袖子的状态,更加坚定了婚姻不能将就的心理,记得王小波的作品里,母亲对女儿说:“一辈子很长,一定要找一个有趣的人在一起。人总会老去,光彩的面容会变的黯淡。但是一个人身上的趣味,永远是他最亮眼的装饰品”但是,有趣这个词不是绝对、而是相对的,所以一段感情,最珍贵的就是能找到一个和你在相同频道的人,他能理解你的有趣,你也能理解他的志向。在恋爱的过程中,如果一方在前面跑,而另一方却还在原地不动,那两个人怎么可能一起走向终点呢。因此,势均力敌的爱情才能走得更远。

所以,姑娘,你要相信,你会被世界温柔相待,不要将就的嫁,也别违心的娶。在爱情来临之前,经营好自己,活出自己的姿态,一定会有人跨越千山万水来爱你,愿我们都能找到势均力敌,不愿将就的爱情。这就好比你对一颗绿松石的执着一样,进了一家绿松石店面,高瓷高蓝、原矿、造型天然的绿松石肯定是优先获得你的青睐的,但是它的瓷度和硬度你要不要考虑呢? 纹理清晰自然,在把玩盘养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发生变化逐渐形成“包浆”的绿松石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高瓷蓝,菜籽黄,乌蓝花、睡美人更是绿松石的极品,这些固然贵点,但是它经得起赞誉不是吗?而很多人在选择绿松石的时候,第一眼会看颜色漂不漂亮,完全不考虑瓷度硬度,或者好点的原矿绿松石,会因为她的价格退而求其次,从而来选择一颗自己看着不太满意意犹未尽的绿松石,这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将就买了一颗优化整容绿松石的后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赝品终将原形毕露。

而十堰国祥绿松石这些年致力于原矿绿松石的开发生产与加工销售,自公司成立之初已有十多年的品牌企业形象,公司秉承诚信、严谨、务实的企业精神,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越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信赖,“质量取市场,诚信赢天下”更是公司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近年来,国祥人不仅严格要求原矿绿松石的开发与生产加工,更是在倡导一种绿松石文化与理念,做绿松石文玩界的标杆向导则是国祥人的不断追求,正是因为国祥只做原矿精品优质绿松石的不懈努力与不愿将就的精神,才打造出了这些优质原矿与客户匹配势均力敌的绿松石产品。

很多单着的姑娘,并不是找不到对象,而是她们不愿将就,但是,菇凉你造吗?单身是女人最好的升值期,如果你正处单身,只管好好地爱自己和自律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努力经营自己,只为发现最好的你。一款天然原矿圆珠精品时尚DIY108绿松石项链送给你,高蓝的绿色让你内心干净,努力上进,拒绝加工合成,力求完美的颗颗绿松石圆珠,让你变得更加坚定,努力成为最美的自己,从而不再将就,不疾不徐,稳稳地幸福。

势均力敌的爱情、婚姻、生活质量都是在告诉我们,你选择的人决定了你以后的状态,但是,在那之前,要努力变得优秀。这时候,不妨来国祥为自己挑选一份绿松石礼物作为犒赏吧,激励这么努力的自己,因为宣告满世界要和你结婚的那个人在等你啊!小编愿所有的姑娘都能等到那场不将就的爱情,从而旗鼓相当、势均力敌,以从容之心奋勇应对生活万变之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