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天文学研究中心的天文物理学家致某人的公开信

发信人: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荣誉退休天文学研究员Rudolph E. Schild博士

发信人地址:美国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花园街60号

邮编:02128

日期:2019年2月1日

收件人:中国科学院天文台在读博士刘博洋先生

收件人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奥运村20号

刘博洋先生:

我是Rudolph.E. Schild博上,一名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学中心79岁的荣誉退休天文学研究员。在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方面,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是一个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学术研究机构(https://www.researchgate. net/profile/Rudolph_Schchild)。我写这封致刘博洋先生的公开信是因为他公开嘲笑对于通常被称为UFO不明飞行物的“无法辨识的空中现象”以及与之相关的包括“意识”研究在内的超常体验主题的研究时,也对马晓晓女士进行了公开的攻击。在此,我要教导刘博洋先生:事实上,数百名美国学术界的科学家们正在尝试对这些高度复杂并且有争议的课题进行学术上的专业研究。

在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我以天文研究员的身份工作了四十年,这个学术机构拥有并控制着世界上主要的地面望远镜系统诸如巨型麦哲伦望远镜、惠普尔天文台、多镜面光学望远镜、全景巡天望远镜和快速反应系统科学联盟、VERITAS伽马射线天文台和开普勒、钱德拉、海诺德、太阳能动力观测台、Spitzer、TEMPO等太空望远镜和观测台。我是最早参与研发微透镜和引力透镜技术的教授之一,这些技术在大多数现代望远镜中都有应用,在过去的40年里,我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天文学和天体物理学期刊上发表了300多篇可查阅的学术论文,主题涉及暗物质、暗能量、黑洞、微透镜、引力透镜和宇宙结构的流体力学起源(http://www cfa.harvard edu//~rshild/)。当然,许多人也认为我是在天体物理学和天文学领域内具有顶级学术水平的专家之一。

刘博洋先生现在还未获得天体物理学博上学位,就嘲讽向中国大众教导通常被称为UFO不明飞行物的“无法辨识的空中现象”以及与之相关的包括“意识”在内的超常体验主题的马晓晓女士。

首先需要说明,我同时还是一个学术研究机构“埃德加.米切尔博士FREE基金会”的执行主任,该机构由已故的阿波罗14号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和本人共同创办。埃德加.米切尔博士是阿波罗14 的登月成员,也是第6位在月球上行走的人,米切尔博土还获得了麻省理工学院航空工程和物理学博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是世界领先水平的从事科学研究的学术性大学,在其中诞生了许多自然科学和物理学方面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我们这个学术性的FREE基金董事会有15位学术博士。我们的宗旨是通过科学性的学术研究去分析UF0接触濒死体验、出体体验、包含超感知在内的PST 超觉现象等我们称之为“接触形态”的方法,对意识和与非人类智能接触之间的关系进行探究。埃德加.米切尔博上FREE 基金会刚刚出版了一本820页的学术研究书籍,书名为《超越不明飞行物:意识和与非人类智能接触的科学》(https://www.amazon.com/BEYOND-UFOS-SCIENCE-CONSCIOUSNESS-INTELLIGENCE-ebook/dp/B07G3JLS3H/ref=dp_kinw_strp_1)。

让我列举一些FREE基金会里的董事会成员:克劳德.斯旺森博士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了物理学博士学位,埃尔伯特.爱因斯坦博上离开德国之后曾于普林斯顿大学任教,这里也是世界上物理学博士项目的前沿阵地、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之家

斯旺森博士是《同步的宇宙:超常现象的新科学》一书的作者,他出版了一系列研究量子物理学和超常现象(包括UFO)之间关系的物理学书籍(http://www.synchronizeduniverse.com/);罗伯特.戴维斯博士是纽约州立大学荣誉退休的神经科学教授,他也出版了几本关于不明飞行物、濒死体验和意识的书(https://www.Amazon.com/UFO-Phemomenon-Should-Belive /dp/0764347640),是《UFO现象:我应该相信吗?》一书的作者;克劳斯.海涅曼博上是从斯坦福大学退休的物理学教授,斯坦福大学也是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和美国太空总署科学家之家,关于超自然现象,海涅曼博上也出版了几本书;巴纳德.海希博士曾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多市的洛克希德.马丁空间系统公司太阳与天体物理实验室工作,并担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极紫外光天体物理实验室中心副主任,海希博土发表过数量众多的与天体物理学、UF0 和非人类智能可能性相关的学术文章;江.克里莫博士是一位心理学方面的荣誉退休研究教授,在过去的40年间,他发表了数百篇关于意识、UFO、濒死体验以及通常被称为“超常现象”的研究文章。迪恩.瑞蒂博士是美国意念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for Noetic Sciences)的首席科学家,他发表了数百篇经过同行评审的学术文章和5本学术研究书籍,这些都基于他对超感官知觉和意识的科学性学术研究(http://www.deanradin.org/)。

另外一个正在被美国具有博士学位的学者们科学探究的超常领域是“通灵”。据称,通灵是在神灵和人类之间进行调解沟通的一种实践, 从事这种调节沟通工作的人就叫“灵媒”。加里. E.施瓦兹博士是亚利桑那州亚利桑那大学图森市主校区内的一位心理学、医学、神经学、精神病学和外科学教授,除了授课之外,他还是意识健康与进化实验室的主任。施瓦兹博士在1971 年获得了哈佛大学的心理学博士学位,并且在哈佛做了5年助理教授。之后,他在耶鲁大学任职心理学和精神病学教授、耶鲁心理生理学中心主任、耶鲁行为医学诊所联席主任,一直到他在1988年移居到亚利桑那州。施瓦兹博士发表了450多篇科学论文,其中有6篇被刊登在期刊《科学》上---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国际性认可的科学学术出版物,加里先生还是11本学术著作的联合编辑者、《神圣的承诺》(2011) 、《能量疗愈实验》(2007) 、《G. O.D.实验》(2006)、《转世体验》 (2002) 、《通灵的真相》 (2005) 及《宇宙生命能量》(1999) 的作者,其中《能量疗愈实验》(2007) 获得了鸚鹉螺图书奖金奖,这其中很多论文和书籍的主题都是通灵和灵性。刘博洋先生需要明白,在美国国内,哈佛耶鲁是具有国际性学术声誉的两个最顶级的大学,他们有全美最低的招生录取率,加里. 施瓦兹博士同时是这两所学校享受终身职位的教授。

所有这些学术科学家和研究机构的共同点是:在意识、不明飞行物、濒死体验、通过接触形态的与非人类智能联系的主题上全部都发表过科学性的学术论文。加来道雄博士是“弦理论”的参与者,也是世界著名的顶级理论物理学家。除了理论物理学,加来道雄博士还发表了广泛涉及UFO、意识和与非人类智能文明可能性接触等方面的著作,并且做了很多讲应。下面是加来道雄博士最近关于这些主题的演讲链接:https:/ww w.youtube.com/watch?v=YGyP1fbKVmk.加来道排博士指出,有可能存在在技术上比我们超前了成千上万年、数百万年甚至几十亿年的非人类智能。另外附上加来道雄博上谈UFO的视频地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w13F7ahjY;加来道雄博土的网站: https:/mkaku.org/home/tag/ufo/.哥伦比亚大学也是世界上重要的学术研究性大学之一,哥伦比亚大学的天体生物学主任卡勒布.沙尔夫博土关于非人类智能生命甚至UFO都举办过讲座并写过文章http://www.calebscharf.com/.

总而言之,在这些课题上,刘博洋先生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所有这些超常现象的议题都正在美国顶尖的大学内被科学地研究着。我鼓励刘博洋先生立即向我的朋友马晓晓女士和所有正在积极地研究着这些极其复杂课题的大学里的博士们和教授们道歉并且多多学习美国的博士教授们对这些课题的学术研究。

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花园街60号哈佛-史密松森天体物理中心荣誉退休天文学研究员Rudolph E. Schild博士致意。

原文如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