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醒来---跟着爷爷闯美东(四)

谨以此文纪念我21岁满腔的热血和美好的时光。


主角:

我,旅行途中满的21岁,爱笑,爱吃且能吃,话痨,敏感。

Ray,73岁,美国白人,前年在Yale暑期交流时认识的老爷爷,因为一次契机对中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是这次旅行的邀请人,爱吃且能吃,偶尔小孩子气。

Volkswagen,3岁,应该是golf一类的车型,非常能装实用,Ray的好伙伴。

时间:

美国的7月13日至8月12日,刚好一个月,每天平均在路上的时间约6小时。

线路:

从康涅狄州的纽黑文出发,沿美国东部绕了一圈,到芝加哥结束。因为旅行路线比较任性,所以去了很多有名的地方的同时也有机会去了很多除了当地人以外可能都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在此想给大家分享这些值得一去并且让人惊喜地方。

我们的大致路线
一个月的时间去到的20个州

(四)弗罗里达州

关键词:环球影城、迈阿密沼泽公园

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了!Universal studios!奥兰多是一个为游乐场而生的城市,这里有很多大型游乐场,如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乐园、规模最大的环球影城、海洋世界、水上乐园……其实我也超级想去迪士尼,但是网上查的攻略大多推荐玩4-6天,当时我们时间比较赶,所以就放弃了……只是在当天下午抵达奥兰多的时候,去迪士尼乐园做了小游轮,把这些主题乐园的外围都转了转(不算水上乐园,里面一共是4个岛,游客可以做免费游轮往返于各个岛),推荐如果去的话,要留足时间,带上全家老小一起去,直接住在乐园里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奥兰多基本每家酒店都可以直接买环球影城的门票,买了他们的票里面包含有免费早餐和专车接送,唯一的缺点是规定了来回时间,我和爷爷参考了其他去过的朋友的意见还是自己买的票,那样就可以在园里玩更久的时间。奥兰多的环球影城比加州的晚建了30年,所以更有现代感,包括两个园:环球影城和冒险岛。我们当天去的时候是周五,还微微下着雨(有时雨大室外项目会暂停),游乐场里还是人很多,而且大多是年轻人。这里的门票是我这次旅行中买的最贵的一张门票(两百多刀),是一天两园的Express Pass,也就是快速通道的门票啦,它是想省时间不排长队的最好选择,也是唯一有可能一天玩完两个园的方法。想必大家如果要去的话也是一定会查攻略的,所以我就不推荐线路了,如果没有快速通道就早上早点去,一进园就去排最热门的项目,不然到中午那些项目都是需要排队两三小时了(下载一个Universal Studio的APP可以看到需要排队时间)。因为有快速通道,我们玩了一遍几乎全部的Ride,看了所有的show,非常惊喜,出园的时候也毫无遗憾。而且在这里,我豁出去坐了人生中的第一、二、三次过山车,整个不停在挑战自己!最刺激的一个是Rockit,它是一个垂直上升然后冲下来的过山车,我全程都没有敢睁开眼睛啊啊啊啊,一直在叫“救命啊救命啊……”爷爷七十多岁了反而在我旁边淡定的很,想想自己也真是听不好意思的。最棒的Ride是哈利波特馆里面的,非常真实!哈利波特馆也是这个环球影城最大的热门和特色,也推荐买里面买的Butter Beer,frozen超级好喝!最搞笑的一场show是在好莱坞里的Horror make-up show,告诉你恐怖电影是怎么拍的,然后会请观众上去参与表演,超级搞笑!对了,游玩当天最好轻便出行,因为很多Ride都会有水,玩完基本就湿全身了,还有包包手机大部分ride都可以存,但注意时间,别超时了,特别是排长队的时候。

哈利波特奇遇记
各种Ride

大沼泽国家公园是一个湿地公园,离迈阿密很近。其实到了弗罗里达会发现这个州湿地还是很多的。湿地公园也很多,其实去哪个都差不多,大沼泽是最大的,但是能不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动物就是主要看季节和运气了。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夏天,做了Airboat---一种噪声超级大的小型汽船,当时感觉美国人好随意啊,船上一点安全措施都没有就开船带我们去看野生鲨鱼了……我们去得早运气还不错,看到了好多鲨鱼、蛇、各种听不懂名字的鸟……导游大叔超级热情,给我们讲了好多他经历的在Airboat上发生的悲伤(不听话的熊大人)故事,类似带6只鸡来喂鲨鱼结果手被咬掉什么的,吓得我全程脚都不敢动……听朋友说如果三四月份来可以看到更多的动物,夏天太热很多动物都没有出来,如果运气再好一点还可以见到火烈鸟~我好想见这种少女心爆棚的鸟啊~~~然后迈阿密我想想稍微说一说啦,这个城市西班牙语比英语说的人多,热情似火,浓浓的古巴风情。这里有超级多南美洲国家的人,整个文化和东北部完全不一样,Live show有很多当地人直接加入跳舞,音乐和舞蹈我都超喜欢啊啊啊啊~有空可以在海滩多待会,傍晚有Show哒~

坐Airboat游湿地公园

嘿嘿~后天就要去东北玩雪啦~好激动呢!我要列一个长长的欲望地图,把想去的地方都走遍!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