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绘本还可以这么玩,长见识了!

        不知不觉我们的“玩绘本”系列已经盖起了3层小楼。下面是往期文章,感兴趣的宝妈可以点击标题进入阅读。

这么经典的绘本,只用来读那就买赔了!

这本家家都有的绘本,却被我家玩出了几百大洋的价值

文中的游戏包资源麟麟妈妈已经为大家准备好,请关注“大宝贝小妈妈”见下载方式


        今天带大家玩的这本《棕熊,棕熊,你在看什么》是《好饿的毛毛虫》作者艾瑞·卡尔的首本图画书。一直被作为很好的英文启蒙绘本,全书的句型重复性高,简单利落的故事情节,让许多三岁的小孩子听过几次后,就能把整本书念出来!

        书中介绍了9种小动物,每种动物对应着一种颜色,单纯明晰的色彩和画面,还有助于孩子进行颜色的认知和启蒙。


下面步入正题------开玩!!!

1,棕熊贴纸

        这个游戏里分别需要妈妈准备一张只写着动物名字的底单和已经剪好了的小动物的纸片(纸片后可以贴上一块双面胶,有条件的宝妈可以直接在不粘胶打印纸上打印好动物的图片,再剪下来)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游戏规则:由妈妈念出动物名字,然后小朋友找到相应的小动物纸片,把它贴到动物名称上。



2,棕熊蛇形棋

        这是一个桌游游戏,在国外这种游戏在家庭中很常见,,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种最多可以6个人一起玩,准备一个六面折成的正方体,每一面都印有一种小动物。

        这个游戏最多6个人玩,每人选一种小动物,将标有小动物的筛子抛出,如果是自己选中的小动物方可向前进到相对应的一格内,先到终点为获胜。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3,棕熊涂色

        相信度过几遍后,小朋友都记住各小动物的颜色了,这个就是涂色游戏,给小动物们涂上颜色。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4,棕熊拼图

        拼图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游戏,我家小朋友也不例外,拼图对小孩子的益处很多,可以提高手眼协调能力,增强专注力,训练耐心等。

        今天麟麟妈为大家准备的是比较简单的四片或者五片拼图。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5,棕熊纸牌

        这个适合大一些的孩子玩,把纸牌平分给大家,由一个人先出牌,随便选一张,然后按照牌上小动物的图片提问,用“Brown bear”举例。出牌人按牌上提问:“Brown bear,Brown bear,What do you see?"然后见图片右下角提示的小动物。说“I see a red bird looking at me.”然后手中有“red bird”牌的可以出牌的,然后按照牌上图片提问,以此类推。看谁先出完手里的牌。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6,I SPY 视觉大发现

         这个游戏是在很多图片中找出自己想找的那个。和小朋友们玩是很考验他们的专注力和观察力的。宝妈们可以和宝宝们像图片这样标出不用小动物的数量。玩这个游戏可以让兴奋的小朋友冷静一会,哈哈哈!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7,Bingo游戏

        Bingo(宾果),这个游戏可以几个人同时玩,每人一张表格,但顺序不同,还需要一组遮挡物(纽扣,字片,棋子都可以,当然我觉得有笔做记号最省事)例如下图。

        游戏开始扔骰子,显示哪一面,所有玩家就在自己的图纸上相应的小动物上做标记,看谁先连成一条线,最先连城一条线的可大喊一声“Bingo~~”表示获胜。有时会出现几名玩家同时获胜的。


公众号:大宝贝小妈妈

    Bingo分为3x3,4x4,5x5的,(麟麟妈妈整理的材料包里提供的是4x4的)



获取素材资源方式:

返回到大宝贝小妈妈公号首页,在对话框中回复“棕熊”获取资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6年英语老师 现在全职妈妈 跟孩子一起打开阅读的世界 每天2、30分钟,一起学习 打开孩子英语的小耳朵 这是为刘留...
    嗨刘留宝贝阅读 2,119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化材学院应化2班刘洪宇,我来自六安,我的兴趣就是看小说,特别喜欢丁墨大大的文,我的大学时期是我人生的一...
    回归一下阅读 265评论 0 0
  • 作为一位单亲妈妈,从选择独自面对生活的那一刻起,我也就开始了对新的生活方式和模式的摸索,有着破釜沉舟的勇气,但也确...
    Pheonix吴雨芯阅读 581评论 2 1
  • 曾经觉得琳老师讲的道理离我有些远,琳老师讲的回家和实像似乎跟我无关,因为我只想要今生幸福,不想管来生或是灵魂去哪里...
    咖啡解药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