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世峰疯狂脱罪,刘鑫拼命撒谎,江歌案法庭攻防战升级!

昨天江歌案开庭,陈世峰的律师提供了一个关键证据,就是日本警察录到了刘鑫在报警时说的话:“门锁了,不要再骂了。”刘鑫欺骗公众一年多,说了多少谎话,现在来盘点下。



江歌是2016年11月3日在自己家门口被陈世峰杀害的,刘鑫反锁了门,堵死了江歌逃生的最后通道。江歌去世后三天她欺骗江歌妈妈不知道凶手是谁,谜点太多没有找到真凶没法给你一个交代。


为了脱罪,也为了逃避国内舆论的谴责,她撒谎,做伪证。



江歌妈妈怀疑她,对媒体爆出她的名字后,她威胁江妈停止协助警察,为什么刘鑫要撒谎,因为江妈的猜测都是真实的,她害怕承担过失致好友死亡的责任,于是开始编造谎言,然而要圆一个谎言就需要编造更多的谎言去掩盖真相。


任凭救命恩人江歌的老母亲怎么哀求她,她都始终保持沉默,此女的心不仅坚如磐石,还硬如钢铁。



关于江歌的追悼会,她一直答应江歌妈妈会去,最后也放了飞机,好友因你而死,你连追悼会都不去。刘鑫!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喔,你根本没有心。


据日本留学生说刘鑫在江歌死后照样去逛药妆店买买买,和那个杀了江歌照样和没事人一样去上课的陈世峰是同类,血管里都流着恶魔的血液,比南极的冰川还要寒冷。


可怜的江妈本该等来刘鑫一家人的忏悔,却苦苦哀求刘父要见刘鑫而不得,刘母拉黑了江妈的微信。这是怎样丧心病狂的一家人。


还有那些谴责江妈公布刘鑫家人信息的道德婊们,你们别再满嘴仁义道德,法律法规,试问当法律保护不了弱者的时候,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敬畏他?江妈祈求真相而不得,她选择用舆论的审判刘家人,这很公平!


她没有拿刀也没用暴力,只是摆事实,讲真相,网友心里自有一杆秤,称得起天地,称得了良心。



在江妈被逼无奈曝光刘鑫全家的信息后,去一家培训机构给伪装成精英的刘鑫被辞退了,刘家人怒了。



江歌为他们家女儿舍命,他们对真相躲闪、沉默,对恩人母亲威胁,指责;现在自己女儿的名声受到了威胁,刘父不到一天就站出来了,电话威胁江妈要告她,刘母骂江歌命短。


混蛋的逻辑就是江歌你为我女儿死是你傻,你活该,你妈曝光我女儿信息就是违法是犯罪!敢情法律是为你刘家而设?道德是为你刘家而立?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网络暴力,因为法律制裁不了刘家人,那就让舆论来审判!



刘鑫的无耻可以说刷新了吃瓜群众的底线,因为她直面局面的镜头时,仍然在撒谎,反复强调:我没有锁门。被日本警察录了音你还敢狡辩,此女演技连奥斯卡都欠她个小金人。


刘鑫告诉局面江歌追悼会她没去是因为警察过度保护她,不给她去。日本警察如此敬业,吓得吃瓜群众都想给他们颁发五一劳动奖章?


陈世峰把网友当傻逼,刘鑫把群众当智障。


面对局面的镜头,刘鑫说我们家人都知道错了,那是一时意气说的话,为什么网友还是不肯放过?


你祈求原谅,江歌母亲求你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江歌一遍一遍按门铃的时候你在干什么?江歌被刺倒后惨叫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你安心躲在屋子里,等着她的血流干,警察来了,安全了,你才开门。


不要说什么原谅,你不配!当你关上江歌的逃生门后,当你威胁江歌的母亲后,当你做伪证企图脱罪的时候,你就已经关闭了自我救赎的那扇门。


今天早上的庭审,江妈向法官宣誓时,陈世峰直视江妈30秒,刘鑫和陈世峰两个害死江歌的人,一个疯狂脱罪,一个拼命撒谎。


不过总有一种力量会高于法律,就是天道;总有一种信仰能撕开谎言,就是民心。恶魔终究逃不出轮回的惩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