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班2组10月7号作业统计

刘子雄|007—1905|践行

文章    从手边的塑料瓶说开去

被点评 

@刘子雄|007-1905|践行看完这篇文章,禁不住开始反思,到底追求“仪式”与“实用”哪个正确呢?我认为没有一个绝对正确的答案。在绝大多数人追求“实用、效率”,总有一小部分人会用自己的“精神仪式”去坚持着,世界正是有这些人的坚持,才有了改变的希望。

@刘子雄|007-1905|践行

    刘子雄战友你好,首先为你考入名牌大学感到高兴[强]也很高兴能够点评你的《从手边的塑料瓶说起》,

    那天下午和凌晨,你分别被拾荒者的“神速”和“工作形态”所震惊,而此时此刻,我却因为看见你的文字而惊讶!

  面对军训后随地看见的“无处安放”的塑料瓶,大部分人的想法应该是没有想法,觉得挺正常的,要么是:一会会有人来打扫;要么是:别人都扔在那里,所以我也……很高兴能看见你没有这么做,而是把自己的塑料瓶扔在了垃圾垃圾回收处,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对自己有要求的人。

  夜拾“牛皮纸”,让我明白了你对垃圾分类的观点。比起日本的垃圾分类,中国可以做到不发动群众的力量,就能汇聚全国的“牛皮纸”,既没有增加人力成本,效率也是刚刚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然而自豪之后,你又感到了一丝失落,失落并不是因为“生活委员垃圾分类”的失败,而是在“精神”和“利益”之间,我们的抉择。

  看过一个小品,老奶奶摔倒了,你扶不扶?扶,可能是“假摔”被讹,成本太高;不扶,过不了自己这关,怎么办?最终男主选择了扶老奶奶,因为老奶奶"摔"倒扶起来容易,但是社会风气倒了,想要扶起来就难了……

  于是我不禁思考,难道日本人不知道垃圾分类其实是“得不偿失”的嘛,还是说他们更注重一些“别的什么”~

  能够塑造自己和影响他人的不是你想什么,而是你做什么。就好像你最后一个留下来,捡完了大部分人都不会收拾的垃圾,何必呢?行为是塑造自己与影响他人的唯一途径,亲爱的战友,让他们都随波逐流去吧,你安静的做好那“一小撮”就好~

    能够将生活中所见所想所思,用文字记录下来,为你点赞,向你学习,希望你继续保持~

    感谢战友的点评,期待战友更多的作品~

    另外我觉得起夜挺好的,不仅减轻了肾脏和膀胱的压力,还能给心爱的人盖被子,你值得拥有~![愉快]

点评 

@王妙天|007-1920|践行在你的乒乓球经历中我感受到了终身学习者独有的自豪感,我们永远在反思、学习、打磨、反馈,就像雷达里奥一样的shaper,我们在不停地进步,速度越来越快,再也停不下来了。我从你的经历中也感觉到,当别人停止进步,或进步的速度慢下来时,我们反超的机会就来了,并且非常之大!

@安菇凉|007-1944|践行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从文章中看出来你非常重视自己是否真正学到知识,这个肯定已经有很多战友夸过你了。文章总结了李靖的成功原因,找方法、空杯心态、系统学习、实践检验、知识联系等等都是非常好的学习方法。我还发现一处小问题这里给你指出:你写他少年时早早树立了人生理想,但整个第二点都不是讲理想的,有点奇怪哟

胡靖琼|007—1902|践行

文章  那山那水那人

被点评

@胡靖琼|007-1902|践行 很高兴能阅读你的文章。从文章中感受到对家人家乡想念与不舍,邻居的独栋让人羡慕啊!乡亲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有梦想的人最大,坚持自己的梦想,祝早日实现!

@胡靖琼|007-1902|践行

靖琼,你好。很幸运点评到你的文章。

文章很深情,感情很细腻。

每一个漂泊在外的人可能都会有乡愁,无论自己在外生活的怎样,对自己的家乡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归家途中,你看到站台上回家人的喜悦,返还路上,家人不舍的情景,此情此景,你一定是感同身受。

看到自己家乡的变化,楼房越来越美,交通越来越便捷,生活越来越闲适,自己内心洋溢着说不出的快乐。

你也定下了自己三年的目标,希望三年之后我们一起见证你的愿望达成。

最后,希望每一个在外的人都能够有时间多回家看看。

点评

@李朋原 |007—1917| 践行

亲爱的阿原,首先很感谢你对我文章的点评,以及祝福。

很幸运又一次点评到你的文章。这次的文章是关于DISC性格测试里I型人格的相处攻略。

我也测试了一下,D和I的分数明显比其它两项高,但是D的分数更高一点。那么我应该是趋向于D型的。

我又接着看了小原之前的文章,正如文章里说的,每个人都会在不同的场合表现出不同方面的性格。我们也能后天锻炼,让自己沟通有力,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

毕竟,人是社会的哈。

@殷玲|007-1959|践行

亲爱的玲子姐!这篇文章让我留口水了!正想请婚假去成都,重庆玩呢!把当参考放我的攻略里了[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握手]。

张永胜|007—1904|践行

文章  执行力差?你的导航该升级了

被点评

@张永胜|007-1904|践行文章从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入手讲执行力,思路很清晰,举例生动形象,语言贴切,深入分析怎么提高执行力,看完很有启发,学习到了。点赞!

@张永胜|007-1904|践行

很高兴第一次评价战友的文章。

文章通过生活中的例子引入执行力的概念,然后升华到脑科学 直觉、情绪、理智 的关系,最后以自己摄影的例子来进一步说明执行力的概念,将它和直觉、情绪、理智三者结合起来,理论结合实践,内化概念,既生动、形象,又真切自然。

精美的原创配图是文章的点睛之笔,充分说明战友是跨界高手。 向你学习!

点评

@靳(jìn)小宁|007-1924|践行第一次点评小宁战友的文章。一看题目,实在不能太熟悉了。作为一个行业内浸染多年的老但不资深的程序员,很高兴你能对C++感兴趣。你的提纲覆盖了这个语言的各个方面,还列举了一些语句,能够对这个语言有一个概略的了解。如果你的课程对象是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人,这样是合适的。个人认为C++的特点在于对象和指针,开始学习的最好办法是对一个实例开始。将编程带给更多人,老程序员为你点赞[强]

@任琼|007-1952|践行任琼战友,很高兴第一次点评你的文章。很巧,上海、深圳都是我熟悉和喜爱的城市,个人感觉深圳有一种蓬勃向上的生机,每年三月的百公里徒步真是一场户外人的狂欢,推荐参加。而上海呢,有一种成熟的稳健吧,跟着土著行走真是一个好的了解方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可以兑换的,你的认知都在增加中。婚礼嘛,正是因为郑重与麻烦,是给婚姻故意增加的成本,有让人不把婚姻儿戏的作用吧,至于什么形式,家人同意的情况下都没问题。羡慕你有一个很长又充实的假期,如果能晒几张美照更好了[奸笑]

齐亚运|007—1907|践行

文章    中秋快乐

被点评

@齐亚运|007-1907|践行 很高兴点评齐亚运战友齐齐齐同学的文章,首先说迟来的中秋节快乐祝福。一早看到这么多关于中秋创意的图片,非常新颖非常开眼界。一个是国内的p图软件,可以有晒月亮、推月亮、支月亮……这么有趣的图片;二是国外对我们中秋节处理的照片,抱月亮睡觉,印象深刻。谢谢齐齐齐同学给我们看了这么多收集的创意图片,相比旅途美景又多了一个欣赏角度。

@齐亚运|007-1907|践行战友你好!同时也祝你中秋快乐!和月亮合影,原来还有这么多种操作,大开眼界啦~ 当然,要到空旷的地方,才能拍成这种效果吧。而创造月亮,又是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得不说,审美能力,创造美的能力,直接决定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啊。感谢分享,向你学习,战友加油!

点评

@刘茂华|007-1900|践行首先感谢茂华同学这一个月的无私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团队,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共同前进的美好007贡献力量。希望茂华同学越来越好,007越来越好。

@高红乐|007-1906|践行谢谢红乐同学关于理财的分享,一直看你关于理财的文章,很棒,愿自己早日也能总结出自己的理财原则。加油!

高红乐|007—1906|践行

文章      Principles-理财篇(五)

被点评

整理的非常清晰且详细,这些原则非常有用。只是看过很多次依然没有提炼出几个自己的原则,很惭愧,我想这个月可以试着写下自己的原则,不断打磨。不知道这个需要手动排版,还是有程序帮忙自动排版,视觉受到了冲击,嘿嘿。“班长”做的很棒!也谢谢你对我的文章的评价,你的猜测帮我定位小说人物关系了。@高红乐|007-1906|践行

@高红乐|007-1906|践行谢谢红乐同学关于理财的分享,一直看你关于理财的文章,很棒,愿自己早日也能总结出自己的理财原则。加油!

点评

@齐亚运|007-1907|践行战友你好!同时也祝你中秋快乐!和月亮合影,原来还有这么多种操作,大开眼界啦~ 当然,要到空旷的地方,才能拍成这种效果吧。而创造月亮,又是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得不说,审美能力,创造美的能力,直接决定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啊。感谢分享,向你学习,战友加油!

@李宇恒|007-1919|践行宇恒你好!又在这里“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始尝试小说题材了哈,涉猎越来越广泛了,棒!《凡似桐花开几许》应该是这个系列小说的标题,刚看就联想到了“栀子花开”。桐花的花语,为“情窦初开”,在春季里晚开的花朵,有着恬淡的气息,很适合这个小说的内容:从高中开始的恋情。小说从倒叙开始,我猜夏凡是女一,肖桐是男一,虽然还没有正式出现。许家和应该是那种服务奉献型男二吧,从目前的开篇猜测来看,哈哈哈哈哈。随着故事展开,应该还有更多的人物和场景展开,期待你的后续情节~向你学习,继续加油!

刘茂华|007—1900|践行

文章  当了一个月的志愿者,我做了些什么?

被点评

@刘茂华|007-1900|践行首先感谢茂华同学这一个月的无私奉献,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团队,践行志愿精神,为建设团结互助、共同前进的美好007贡献力量。希望茂华同学越来越好,007越来越好。

@刘茂华|007-1900|践行

1.茂华的英语很好并不是天生,得益于每天坚持在扇贝上打卡学习;茂华人品很好,每次向他求助都是直接伸出援手,感恩有你!

2. 复盘很重要:以前的我听到有趣有用的东西,都是一听一看一笑而过,没有复盘记录,更别提实践了。听得到觉得各位老师都说的很好,但听过之后却又忘得一干二净。自从和你结成死党,一起打卡笑来老师的《财富自由之路》、《ONE PIECE不出局就出彩》,每天在写傻馒的成长记录,你说有看到我的成长,不得不说真心感谢你!感谢007每一位战友!以后我也要养成复盘的习惯,让成长有迹可循!

3. 我们班歌《相亲相爱一家人》也是九月合唱团首次进行演绎,九月中旬的“游写天涯”活动做的很出彩!真的非常棒!加油,一界码农!The harder,the luckier

点评

@傅秋洁|007-1942|践行  很高兴看到你对这次新疆之行感到很满意,很有意义。非常欣慰看到你坚持下来了,对于你从来没有去过大西北新疆没参加过户外活动,去的前十几天非常胆怯,觉得承受不了沙漠的恶劣环境,而且买装备特别麻烦,产生了“不想去”的想法,这个是典型的去前恐惧症,所以现在回想来,会觉得更有意义,对不对?

如你的文章标题,新疆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对于未知就让上天安排,当你找到了007不写就出局的战友,找到了组织,一下子就happy起来,可以聊到凌晨三点,慢慢地放下了恐惧,开始进入享受这次旅行的节奏了。

文章里可以有更多的美景图片,更多的自拍照,把国庆过的每一天用心好好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回忆,让人羡慕惊叹的经历和谈资。

这次旅行成功链接了很多007里面的大牛,为你高兴,再接再厉,相信你成长的比想象中的更快更好。

@傅秋洁|007-1942|践行  很高兴看到你对这次新疆之行感到很满意,很有意义。非常欣慰看到你坚持下来了,对于你从来没有去过大西北新疆没参加过户外活动,去的前十几天非常胆怯,觉得承受不了沙漠的恶劣环境,而且买装备特别麻烦,产生了“不想去”的想法,这个是典型的去前恐惧症,所以现在回想来,会觉得更有意义,对不对?

如你的文章标题,新疆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对于未知就让上天安排,当你找到了007不写就出局的战友,找到了组织,一下子就happy起来,可以聊到凌晨三点,慢慢地放下了恐惧,开始进入享受这次旅行的节奏了。

文章里可以有更多的美景图片,更多的自拍照,把国庆过的每一天用心好好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回忆,让人羡慕惊叹的经历和谈资。

这次旅行成功链接了很多007里面的大牛,为你高兴,再接再厉,相信你成长的比想象中的更快更好。

江吉仪|007—1903|践行

文章  我们重新认识了定投读书笔记

被点评

@江吉仪|007-1903|践行很荣幸点评你的文章。浓缩了定投的精华。普通人在财富积累的过程中,很重要的就增加资产性收入,普通人来说,股票确实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可以选择那些有潜力的公司,但是这都是和公司自身管理,技术,行业竞争,制度相互关联的,我们无法把握短期的趋势,因为受影响因素太多了,分散定投在每个阶段都摊开,只要这家公司盈利点过了投资最高点,好多时候还是赚钱的。祝好!

@江吉仪|007-1903|践行点评你的文章

应该是我读到的最短的一篇哈,文章总共有三个段落,第一段以定投为什么是最好的投资策略直接点题,接下来说明原因,然而可能的原因本来就很难站住脚,之后提出能不能等到价格再低一点再买入呢?引出漫步随机理论,老实说我只能根据字面意思去理解,因为股价无法预测,结论应该定投成长型股票,第一段更像一整篇文章的框架,只是战友都没有展开论述,第二段给出定投策略的定义,第三段指出低买高卖的涵义,不单单指股价,是实际价值和股价的关系。至于如何选择成长型公司只是一笔带过……

这篇是读书笔记,那么是哪本书哪篇文章的读书笔记呢,如果是《我们重新认识了定投》,那是不是应该注明出处,还有我不确定是否整片都是摘录,自己的理解获得显然不足以撑起整篇文章,整篇文章应该是讲方法论的,并没有给出详细的可操作性。。

点评

@赵雪娇|007-1890|志愿者看了你的文章,我是觉得文章结构不错,可以从几个小的标题来写你眼里的重庆,还有一个就是照片都是自己拍的,拍的还不错。

@贾旭|007-1951|践行看了你的文章我也认同我们要做一个活到老,学到老的人。你写出了你的观点。我觉得第三点写得很好,我们就是要想办法做到。而不是单单学。

任全|007—1898|践行

文章  中产阶级如何“保护”你的财富

被点评

@任全|007-1898|践行 任全战友,很高兴点评你的《中产阶级如何“保护”你的财富》。我今年刚刚开始关注投资和理财,刚好这篇文章是我所感兴趣的内容。很震惊我国现金贬值速度竟然有每年22%这么高,那么学会科学理财更是一个家庭必须去做的事情。关于吴军老师的投资建议,我有一条没有看明白:“股市上涨后,投资比例从原定的7:3上升到8:2”。如果能解释一下会很感谢。

@任全|007-1898|践行很高兴点评战友的文章,这篇文章的内容《如何保护你的财富》恰恰是我感兴趣的内容。文章共分为2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财产保护的定义,其中年化22%的通胀率还是让我大吃一惊;第二部分给出了年度资产增速的合理建议,重点推荐了指数基金,同时建议了合理的投资比例。这让我想起简七推荐的极简投资,把资金分成5部分做指数基金投资,分别是中国的沪深300、中证500、债券基金、美国的道琼斯指数基金和纳斯达克指数基金,同时每年做一次动态平衡,把收益高的部分补充给收益低的部分。记住了文章中的金句:“当我们遇到好运气时,一定要感谢上帝,不要感谢我们自己”。文中有一处小瑕疵:选择一个历史商表现得比较好的指数基金,应为“历史上”。期待战友的下篇佳作。

点评

@Jayzee张俊佳|007-1963|践行 很好的一篇文章,带我回顾了一下刻意练习。文章从原理(刻意练习的背景)、方法论(PDCA)以及价值观(赋予意义)来阐述刻意练习,收益匪浅。同时,再赞一下你的文章排版编辑,这一直是我的弱项。我这边再补充一下刻意练习的几个点:1.明确高绩效的目标,即应该实现哪方面能力的提升;2.尽可能找到这个领域中最优秀的专家,或者高手,或者经典书籍。

目的是能够让我们和这个领域高水平的心理表征进行这个对比,获得高质量的反馈;3.研究最杰出的导师或者成功案例背后可能的成功的原因;4.不断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去训练。

@王苑|007-1909|践行 “每个人的恋爱关系都是我们小时候与亲人相处模式的重现,所谓命运就是心理上的强迫性重复,为了修正童年的错误。” 这个观点很有意思,看你的文章之前还从未思考过,值得品味。我个人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和生活,重要的是要有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这块可以在两人相处过程中,不断地磨合,最终达成动态的平衡。而要达成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需要彼此之间花时间在对方身上。这时候想起了一句话,爱一个人,那么在她身上,要么花钱,要么花时间[调皮]

周旋|007—1899|践行

文章  不可知的宇宙

被点评

@周璇l077-1899|践行

战友你好!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文章非常专业,描述了不可知的宇宙,未知带来了恐惧,也带来了希望,给人很多启发。万维钢老师也在文章中详细讨论过这个话题,很受启发,感谢你的分享。建议:如果文章能更具自己的语言,更加通俗的写出来效果会更好,文章有点意犹未尽。

@周璇l077-1899|践行我对宇宙认识,是从读爱因斯坦的传记看的。对我记得里面讲了这么一个例子,就是一个人以光速到一个星球,然后再到回地球时,地球可能已经过了100年。

点评

@杨俊峰|007-1921|践行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从《认知突围》的一句话,还有记者张小墨的感悟里,作者引出了自己的观点,生命重在体验,只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能在关键时刻做出自己的选择。世俗的观念,朋友的关心,家人的唠叨都在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多希望能停下来感受自己真的要什么,并为之负责。

@董书云|007-1901|践行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作者给我们介绍了《逻辑十九讲》,书里对我们常说的概念这词进行了准确的定义,概念是指对事物的一种精神上的陈述。我们最常用的词语,其含义往往越模糊,我们说的话会影响我们的思考,这就是作者说的,我们要用逻辑学的方法去思考吧,不停审视自己的观念,选用适合的语言。

董书云|007—1901|践行

文章  从概念到逻辑

被点评

@董书云|007-1901|践行很高兴点评你的文章,作者给我们介绍了《逻辑十九讲》,书里对我们常说的概念这词进行了准确的定义,概念是指对事物的一种精神上的陈述。我们最常用的词语,其含义往往越模糊,我们说的话会影响我们的思考,这就是作者说的,我们要用逻辑学的方法去思考吧,不停审视自己的观念,选用适合的语言。

@董书云|007-1901|践行你好战友,我来点评你的文章,文中提到的逻辑的重要性我非常认可,虽然没看过逻辑十九讲,但是通过你的介绍,相信这本书一定给你带来很多收获,对于你提到的概念问题也深有感触,的确很多人对各种概念都是以为知其意,实则不知!

点评

@周璇l077-1899|践行我对宇宙认识,是从读爱因斯坦的传记看的。对我记得里面讲了这么一个例子,就是一个人以光速到一个星球,然后再到回地球时,地球可能已经过了100年。

@扶风长天|007-1949|践行其实对这方面认识是来自当下的力量,只有光明没有黑暗是观察者和被观察者合一的状态。因为人的大脑存在有思维,所以去判断一个东西就有好与不好存在的二元性,所以当我们说二元性的时候,只是站在人类的角度看,其实那就是一个事物本然的状态。

傅秋洁|007—1942|志愿者

文章  新疆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被点评

@傅秋洁|007-1942|践行恭喜新疆之行圆满完成,相信你在这次旅行中收获一定很大,不仅领略了不一样的风景,更可贵的是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期待以后更多的旅行分享。点赞!

@傅秋洁|007-1942|践行  很高兴看到你对这次新疆之行感到很满意,很有意义。非常欣慰看到你坚持下来了,对于你从来没有去过大西北新疆没参加过户外活动,去的前十几天非常胆怯,觉得承受不了沙漠的恶劣环境,而且买装备特别麻烦,产生了“不想去”的想法,这个是典型的去前恐惧症,所以现在回想来,会觉得更有意义,对不对?

如你的文章标题,新疆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做好自己的事,对于未知就让上天安排,当你找到了007不写就出局的战友,找到了组织,一下子就happy起来,可以聊到凌晨三点,慢慢地放下了恐惧,开始进入享受这次旅行的节奏了。

文章里可以有更多的美景图片,更多的自拍照,把国庆过的每一天用心好好记录下来,方便以后回忆,让人羡慕惊叹的经历和谈资。

这次旅行成功链接了很多007里面的大牛,为你高兴,再接再厉,相信你成长的比想象中的更快更好。

点评

@任琼|007-1952|践行

1.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但在这之前,必须积累一定的文化底蕴,Or即使行了万里路也不过是个邮差,加入007以后我才开始慢慢学习写作,学习基本概念,很高兴寻找到了组织,改变了我的价值观我的生活我的人生!通过输出倒逼输入,认识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战友,带我一起飞,城会玩!

2. 婚礼很烧钱,现在很多明星婚礼也只是请几个好友不对外的小型派对,很想知道任琼战友心中所期待的婚礼方式是什么样?但提前祝福你一定可以做到,并一直幸福!

3. 自律使我们自由!一天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开始会爆粗,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说的也是读书、不断学习的必要性,我们的大脑就像一个小孩,喜欢玩喜欢吃喜欢睡,所以我们要愉快地和它玩耍:管住嘴、迈开腿、到了夏天你最美!至于自律的有效方法,建议在班级里找到一对一小伙伴结成死党,一起同行成。

4. 任琼很棒!通过你的文章让我收获颇多:时光飞逝,坚持学习、坚持思考,每天进步一点点!时间+努力=成功。

@刘茂华|007-1900|践行

1.茂华的英语很好并不是天生,得益于每天坚持在扇贝上打卡学习;茂华人品很好,每次向他求助都是直接伸出援手,感恩有你!

2. 复盘很重要:以前的我听到有趣有用的东西,都是一听一看一笑而过,没有复盘记录,更别提实践了。听得到觉得各位老师都说的很好,但听过之后却又忘得一干二净。自从和你结成死党,一起打卡笑来老师的《财富自由之路》、《ONE PIECE不出局就出彩》,每天在写傻馒的成长记录,你说有看到我的成长,不得不说真心感谢你!感谢007每一位战友!以后我也要养成复盘的习惯,让成长有迹可循!

3. 我们班歌《相亲相爱一家人》也是九月合唱团首次进行演绎,九月中旬的“游写天涯”活动做的很出彩!真的非常棒!加油,一界码农!The harder,the lucki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