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头灰犀牛》 第十章 恶女争夫男裹挟

颜家明打开家门的时候,一下就看见沙发上坐着的董晓燕,差点惊掉了下巴。此时的董晓燕异常漂亮,一头打圈的长发披肩,精致妆容下,双眼顾盼有情,脸色白里透红,一张樱桃小嘴述说着动人的故事。她穿着齐脚踝的宴会纱裙,双乳如峰,在随意披着的薄如蝉翼的短外套里若隐若现,整个人像仙女下凡,楚楚动人。

“哥,你回来了。”董晓燕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门口,对颜家明说。

颜家明惶恐地环顾四周寻找谢百灵,她在厨房里,穿着家居服,连身都没有转。

颜家明小声地“嗯”了一声,脱下皮鞋之后连家居鞋都没有穿,逃也似地走进书房,将门紧紧地关上。他的心“咚咚”直跳。他不知道即将拆开的盲盒里会是什么,不过,这一招实在太厉害了,颜家明有些招架不住。

饭已经好了,菜也端到了桌子上。谢百灵摆了三双碗筷,董晓燕满怀期待地坐在桌子边等颜家明。谢百灵敲了书房的门,喊道:“家明,吃饭了。”

谢百灵的声音异常地平静。颜家明却心惊胆跳,不得不硬着头皮走出来。董晓燕火辣辣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他,弄得颜家明十分不自在。

“嫂子的手艺不错嘛,这个炒蛋的味道,我反正烧不出来。”董晓燕说着,给颜家明挑了一小块。颜家明连忙用手将碗盖住,小声而又慌张地说:“我自己来。”

“事儿精!”他在心里骂董晓燕,对董晓燕的故意挑衅的行为颇为不满。

“哦,是吗?因为这不光是鸡蛋炒的。”谢百灵不动声色地说。

“除了鸡蛋,还有什么?”董晓燕的大腿还“不小心”地碰颜家明的大腿一下,他在家这么怂,原来那个胖男人说的是真的,他十分惧怕老婆!这也坚定了她夺取他的决心。

谢百灵喝了一口汤,说道:“还有鸭蛋、鹅蛋、鹌鹑蛋。”

“这么多蛋混到一起炒?”董晓燕惊讶地问道。

“嗯。这道菜名字叫浑蛋嘛,专门做给你们吃的!”谢百灵不动声色一本正经地回答。

董晓燕这才知道被骂了,尴尬地一笑道:“嫂子真会说笑话。”

谢百灵接着说:“按照封建社会男人的三妻四妾之间的叫法,你不该喊我嫂子,你应该喊我姐姐。”

颜家明势如骑虎,左右为难,只好一言不发,低头吃饭。

“哥,你今天走这么远的路,一定累坏了。喝点汤。”董晓燕才不怕谢百灵,她不甘示弱,准备给颜家明盛汤。

有句话说的好:“被宠溺的总是有恃无恐!”董晓燕的脑子就这么简单。她以为她所看到的都是真的。

谢百灵大声说:“这个汤是由肉骨头熬制而成,我放的有萝卜和百合花,姑且就叫花心大萝卜汤吧。妹妹,它非常适合给你哥喝……”

“够了!”颜家明打断谢百灵的话,将筷子往桌子上一扔,大声吼道。董晓燕拿汤的手高高举在空中不动了。

“我们这两个女人伺候你,你怎么还不满意呢?颜大行长!”谢百灵虽然带着一丝戏谑,但也不失威严。

“说吧,你想干什么?”颜家明看着谢百灵,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

“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呢?”谢百灵鼻子哼了一下,继续说道,“让你享受三妻四妾的幸福啊!左拥右抱,这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颜家明双手抱头,不停地摇头叹气,无所适从,只能缴械投降道:“我错了!我对不起你们!”

“哥!”董晓燕将手放在颜家明的背上。

颜家明一惊,马上站起来,走到董晓燕够不着的地方,道:“董晓燕,我们到此为止吧。我错了,我对不起你!”

董晓燕一听,两眼含泪,可怜巴巴地看着颜家明道:“哥,为什么呀?我们多相爱啊。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即使颜家明知道董晓燕不止他一个男人,但听了这句话,他的心还是硬生生地被戳痛了。他心一软,道:“没有我,你会活得更好。找一个没有家的真心爱你的人好好过日子吧,你知道我有家,我爱……孩子,我们之间不可能。”

这短暂而热烈的感情怎么能说放就放呢?即使颜家明的心里有过一次不痛快,并在心里还埋下了一个梗,可是,他还是舍不得。如果董晓燕不这么肆无忌惮地想得到他,也许他和她之间还有那么一条“生路”,但是,现在,颜家明只想摆脱麻烦。那个“梗”此时在他的心里无限被放大。

自从有了董晓燕,颜家明看谢百灵就不顺眼。他回忆从恋爱到结婚,谢百灵的种种不是,越看越觉得谢百灵不仅又老又丑,还自以为是。而他的新欢董晓燕不仅漂亮还魅力四射,给他原本循规蹈矩的生活注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他感觉自己原本的枯木逢春又活过来了。

那天,颜家明一回到家就抱怨家里太乱,说谢百灵不收拾,家里像个垃圾场。谢百灵回怼他道:“既然你已经看到家成了垃圾场,为什么不动动你的手呢?我和你一样每天上班,不是圈养的金丝雀,专门取悦男人的。”

“你不配!”颜家明想,只有勾人的董晓燕才有资格做金丝雀,你谢百灵,一个豆腐渣一样年龄的女人,还妄想做金丝雀,你也不照照镜子!

此时的董晓燕在颜家明的心里越来越明朗,他好想她,不立刻见到她,他会死。颜家明转身就走出了家门,第二次来到董晓燕的家。董晓燕再次让颜家明享受了销魂的体验,此后,董晓燕成了颜家明欲罢不能的“毒瘾”。

那一次,是董晓燕备的安全套。事后,董晓燕将安全套的盒子拿给颜家明看,对他普及性安全知识。

“哥,你上次带来的是避孕套,能避孕,但不能预防像他妈的艾滋病这样的性病。你以后要是和别的女人上床,要记得用这种安全套。”

“有了你,别的什么女人都吸引不了我。”颜家明抚摸着董晓燕真心实意地说。

“包括你老婆?你也不和她上床?”董晓燕缠绵在他身边,坏坏地问道。

颜家明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一个翻身,将盒子里剩下的安全套倒在了床上,在将安全套装进盒子的过程中,他发现剩下的安全套只有6个,而他们只用了2个。

还有2个用在了谁身上呢?颜家明的满腹激情像过山车,顿时由波峰降到波谷。虽然,颜家明知道自己不应该吃醋,她原本就不是他的。他又不能发怒,因为他没有资格。他爱她,迷恋她年轻性感的肉体,还爱她时时爆出的粗口,他把她骂人的“口头禅”当成淳朴的表现。而他周围的女人都是极尽保持职业女性文雅的。

也是从那天开始,颜家明再也没有去董晓燕那里。一方面是因为安全套事件,另一方面,他的提职加薪的事情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他不想有任何闪失。

看着这么一对狗男女,谢百灵出离愤怒了,她双手鼓掌道:“精彩!精彩!精彩!”

“哥,你别怕她!难怪你的朋友说她是个母夜叉。之前我还不相信,现在我信了!奶奶地,看她温文尔雅是个知识分子,她杀人都不用刀!”

董晓燕想要靠近颜家明,颜家明吓得连忙后退。

董晓燕站住,怒视谢百灵道:“我哥怕你,我可不怕你!来呀,有本事冲我来啊。我就要和我哥结婚。你这种女人比毒蛇还可怕。”

谢百灵双手抱胸,不理睬董晓燕,两眼死死地盯着颜家明,双眼要喷出火来。

“董晓燕,你别闹了。我什么朋友,怎么会对你说这些话?”颜家明莫名其妙地问董晓燕。

董晓燕看着颜家明道:“哥,你朋友什么都跟我说了,你想和这个女人离婚再和我结婚,都是因为这个女人太狠毒了,你不敢。他才想帮我们的。”于是,董晓燕将那个胖男人找她的经过全部细细地说了一遍。

最后,董晓燕说:“哥,我事后认真想了,如果不是你的哥们,他怎么舍得给我2万块钱?再说了,他如果把我们俩撮合成了,我们怎么会让他吃亏呢?你说对吧,哥?”

谢百灵早就跳将起来,跑到颜家明的面前,使劲扇他一耳光,边哭边吼道:“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我跟你拼了!你想离婚,你离就是,我也不会拦你。你找别的男人传话,还让他找丫头劝我离婚。都说虎毒不食子,你却专吃你的骨肉。你把若水害得有多惨!若水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第一时间把你杀了!”

董晓燕跑过来,拽住谢百灵,说:“你这个婊子,你再打我哥试试!你他妈的才不要脸!明知道我和哥相爱却将我哥霸占着,你才是小三!”

谢百灵气得浑身发抖,她拼命地挣脱董晓燕,两个人厮打在一起。颜家明连忙将董晓燕拉开,谢百灵的拳头密集地打在颜家明的身上和头上。颜家明也不躲,任由她厮打。

直到她打累了,颜家明一把将谢百灵搂住,喊道:“谢百灵,你听着。我没有那样的朋友!这一切我都不知道。”

此时的董晓燕有些晕头转向,她一直护着颜家明,而颜家明似乎一直护着谢百灵,她突然觉得自己的好心被狗吃了。她呆呆地看着这一幕,有些懵逼。

“董晓燕,你说,那个胖男人是不是你骗人的?”颜家明将头转向董晓燕,生气地问道。

“你他妈的颜家明!你奶奶的熊!我没有想到你怕老婆怕这么狠,是个男人都比你强。”董晓燕指着颜家明的鼻子高声骂道,“颜家明,你给我听着,我董晓燕从来天不怕地不怕,姑奶奶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但我没有做的事情,你他妈的任何人也不能冤枉我。我现在就叫那个人来,我们对质。”

“行啊,你叫他来。”颜家明嘴上这样说,心里又犯滴咕,这男人明显冲自己来的。是谁呢?到底他知道自己的丑事有多少?自己的前程不能被他毁了呀!

董晓燕在手机里找那男人留下的联系号码。颜家明非常紧张,如果“对簿公堂”,不管这个男人有何目的,对颜家明都是不利的。

“董晓燕,你既然不认识那个人,你怎么有他的电话?”颜家明突然厉声问道。

董晓燕被颜家明的吼声吓一跳,她的眼泪“噗簌簌”地往下掉,她看着颜家明,委屈地说:“是他把号码给我的,叫我想好了给他打电话的呀!”

颜家明听了,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道:“董晓燕,你知道这一切都是你引起的。是你让我做了错事……我并没有什么你说的那个朋友,更没有说要离婚,我也不会娶你!”

“哥,你说的是真的吗?你丫的是怕她才这么说的吧?”董晓燕用手指着谢百灵说道。

“不是。那次你说你要报答我,我没有控制住……”颜家明垂头丧气地说。

董晓燕哭着问:“那第二次呢?我没有叫你去呀。”

“我那天喝多了……对不起!”

“你每天陪我聊天你又怎么说?!你要是不爱我,你怎么会每天陪我聊天到半夜还舍不得睡!你还喊我老婆。我早就把你当成我的老公!”董晓燕不甘心地控诉道,“你现在却说不爱我……”

颜家明连忙偷偷地看了一眼谢百灵,她浑身发抖,双眼狠狠地瞪着他们,双手攥成了拳头,她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一方面觉得对不起你,另一方面觉得你一个人带着生病的儿子不容易,所以才……”

“别恶心我了,行不?”谢百灵冲颜家明吼道,“带着你的同情心和爱情一起滚行吗?”

颜家明打开房门,对董晓燕说:“你走吧。以后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走就走!”董晓燕幽怨地看了一眼颜家明冲出了大门。

董晓燕一出门,颜家明“扑通”一声跪在谢百灵面前,抱着她道:“老婆,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谢百灵甩开颜家明的手,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来。颜家明跟着过去,跪在她的脚下。

“老婆,你打我吧。我错了。”颜家明可怜巴巴地看着谢百灵。

“打你?不,不解恨!我想让你知道平时的脓包也有不好欺负的时候。看看我们家多了什么?”谢百灵指了指餐厅的顶部,接着说,“摄像头!刚才我们家里上演的戏都被录下来了,现在我的手机和我办公室电脑里都可以同时看回放!”

颜家明慌张地说:“老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告诉我做什么你才能原谅我?”

谢百灵蜷缩在沙发上,身体仍然在微微颤抖,说:“你错了?如果你的把柄没有被人抓住的时候,你还觉得你错了吗?原谅你?不!我现在还没有打算原谅你。你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我,但你不该伤害若水,伤害孩子!等你好好反思后,我会确认我们的关系。我要问你三个问题,但我还没有想好哪三个问题,你也别催我。我现在很生气,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手一抖乱发消息!”

《家里有头灰犀牛》 第十一章 雪上加霜女出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