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汉春】《2020第六届中国汉服春晚向全球公开征集各地拜年视频与优秀汉服节目布诰》

【我要上汉春】《2020第六届中国汉服春晚向全球公开征集各地拜年视频与优秀汉服节目布诰》

中国汉服春节联欢晚会,中华汉族春节联欢晚会,简称《汉服春晚》,品牌为汉服之春,标志为浴火凤凰。汉服春晚是由汉服王子陈朕冰的汉民族文明拯救复兴工程二十大项之一,在西历2012年中服大厦正式启动。由中国汉族集团汉族天朝北京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起,汉服之春天朝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汉服之都国际服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服华夏北京国际服饰设计中心,汉服之花华夏北京国际礼仪文化有限公司承办。2014甲午年以来先后由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中国服装会馆,中国市场学会,中国产业联盟发展组织委员会,中华文明复兴工程,中华民族社稷宗庙联盟,中国汉服复兴运动指导中心,中国华服文化研究院,世界汉民族组织,中华汉服文化协会(世界汉服协会中国汉服协会),世界汉服汉文化汉民族国际合作组织(世界汉文化协会),北京太学书院,世界皇家太学国子监(太学书院),中国汉族集团,天朝集团,舜帝英皇皇家集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北电影视艺术学院,北京教育学院,中国模特协会,中国婚庆行业协会,中国礼仪协会,中国摄影联盟,中国影响力协会,世界儒学联合会(中国儒教协会),中华国学联合会,中国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协会,中国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中国汉服汉文化发展中心,世界宗亲联合会世界陈氏宗亲联合会,世界道教联合会,国乐丽音,东方筝韵,北京古筝联盟,北京国际茶城,北京巨龙武校,北京唱片厂,中华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中国非遗联盟,亚洲统一联盟,华人频道,央视幸福一家栏目,央视筑梦中国栏目,华夏民族中央通讯社,香港卫视宗亲台,中欧丝绸之路电视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纽约分会,及汉民族各部三十多家单位,在京传统文化社团,各地婚庆协会,各国宗亲社团儒学社团,各国各省市汉服汉文化协会社团联合发起创办。

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包含中国汉服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汉族春节联欢晚会,中国汉服新年音乐会,中华汉服元宵晚会,中华汉服中秋晚会。

此汉服春晚并非此前网上流传美国网友在网上办的网络虚拟春晚剪辑。以前网上有视频剪辑虚拟,算不得晚会。只有西历2015年中国汉服春晚才是真正名正言顺名至实归的第一次汉服春晚汉族春晚!希望大家勿为各类汉奸小人网谣流言所惑。积极拍摄自己所在地区与汉服汉文化社团协会的汉服新年视频节目报名真正惟一的中国汉服春晚!优秀汉服节目,必将随每年的中国汉服春晚永载史册!将有机会通过各大门户网站与卫视央视向全球播出!

中国汉服春晚是汉民族中华民族第一次!也是惟一全球性汉民族官方汉服实体晚会!

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定位明确,就是十二亿汉民族的民族春晚,是全世界的汉文化春晚。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是世界汉民族组织的惟一官方正统汉民族春晚。

汉服春晚组委会下设四大春晚: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丝绸之路汉文化春晚世界人民春晚,中华社稷宗庙春晚世界宗亲春晚,天朝春晚华夏国家民族春晚。其中天朝华夏春晚放在以后。汉服之春天朝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专业从事汉服春晚与汉服影视项目的实体法人单位。西历2014甲午年11月第二次全国汉服代表大会正式决定举办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

汉服复兴廿四年乙未2015第一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在北京国际茶城举办。

汉服复兴廿五年丙申2016第二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在北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汉服复兴廿五年丙申2016第二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办。

汉服复兴廿五年丙申2016中国汉服元宵晚会在中国农科院举办。

汉服复兴廿六年丁酉2017第三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在北京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汉服复兴廿六年丁酉2017第三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在央视西北角未来剧院举办。

汉服复兴廿六年丁酉2017中国汉服中秋晚会在香港举办。

汉服复兴廿七年戊戌2018第四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第一届世界人民春晚丝路春晚,第一届中华民族社稷宗庙春晚舜帝春晚,第一届天朝华夏春晚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汉服复兴廿七年戊戌2018第一届中华民族社稷宗庙春晚舜帝春晚,第一届丝绸之路汉文化春晚世界人民春晚在北京饭店与北京温都水城举办。

汉服复兴廿七年戊戌2018第四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第一届世界人民春晚丝绸之路汉文化春晚在北京金球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汉服复兴廿八年己亥2019第五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第二届世界人民春晚丝绸之路汉文化春晚,第二届中华社稷宗庙春晚女娲春晚,在北京华彩演播厅举办。

汉服复兴廿八年己亥2019中国汉服中秋晚会在北京上方山菩提源学校举办。

只要有汉人的地方,就有汉社。只要有汉族的春节,就永远有汉服的春晚汉族的春晚!

历届中国汉服春晚影响巨大,汉文化感召辐射全球,意义重大,前景辉煌!

中国汉服春晚组委会面向全球常年招纳各界英贤与汉民族精英加盟汉民族文艺工作团队,向全球海选与征集优秀汉服汉文化节目!观迎全球同袍全世界同胞积极参与!

所有晚会节目,不管任何领导嘉宾明星,必须穿本民族服装正规汉服!或体现汉服汉文化。

所有优秀汉服汉文化节目,均可直接报名选送至中国汉服春晚组委会。

任何节目视频与汉服拜年片断均可直接发送至组委会选拔。

每年的中国汉服春晚主要内容将包括两部分:一为实体晚会现场直播,一为各地优秀汉服节目采编与汉服拜年视频展播,反映一年来全世界汉服复兴的历史年鉴。

每一位汉服同袍都将有机会在中国汉服春晚上向全球汉服同袍华夏儿女拜年并宣讲自己的想法表达自己的汉服才艺情怀!届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主要地区,全国各个地区高校与汉服汉文化社团的同袍同胞们,将一起共同身著汉服向全球汉家儿女华夏同胞大拜年!你也可以来展示自己的汉民族才子俊秀英雄本色汉服风采!与向全民族同胞表达想要倾诉的心声!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与。将自己最心爱的汉服节目与心声奉献给全球的汉家儿女们!永载历史殿堂!!!

汉服复兴是当今时代潮流,人心所向。全国有上千家汉服社团协会,每个地区,每个高校都有汉服社团,凡汉民族每年十八个传统节日,全国各地同时举办汉服活动时都需要唱汉服歌曲。现在急缺大量汉服歌曲。每一首汉服歌曲都会被全国青少年一代与全球汉服同袍广泛传唱。我们需要创作大量汉服歌曲,作为精品,在中国汉服春晚上优先演出。中国汉服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长期面向全球征集汉服汉文化歌曲。中国汉服春晚汉族春晚希望你的介绍,参与,支持,与积极创作制作。每一首汉服歌曲,都将成为汉民族永远的赞歌与战歌,传诸千秋万民。每年春晚要做成历史的经典,就必须有经典的原创作品。感恩上天的安排,感恩全民族汉服同胞们这些年的陪伴与奉献,那些为汉民族汉文化复兴所创作的优秀作品,必将千古传唱,永世流芳!我们可提供部分汉服歌词草稿供参考修改。鼓励新创原创。汉服歌曲创作被中国汉服春晚录用者,将在以后予以重大褒奖。汉民族中华民族感谢你!

汉服复兴廿九年来,事实总是一次次证明,以中华文明复兴工程,中国汉族集团,世界汉民族组织,中华汉服文化协会,世界汉服汉文化汉民族国际合作组织为代表的汉民族团队才是中国汉服汉文化复兴事业的永恒中流砥柱与中坚领军力量!我们将一年比一年更上一个台阶,强力打造汉民族最优秀的世界一流文艺团队!

中华文明复兴工程,中国汉族集团,世界汉民族组织,中华汉服文化协会,世界汉服汉文化汉民族国际合作组织向全球同袍拜年了,感恩大家29年来对中国汉服汉文化复兴事业的支持与厚爱!

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的创立者,汉服汉文化汉民族文明复兴之父汉服王子陈朕冰以前曾发愿,不管千年万年,一定要将汉民族文明的火种永远传承下去!不管一穷二白再苦再难,也一定要为八千年汉服汉文化汉民族打造一个世界最优秀的汉民族文艺工作团队!彰扬汉民族意志,张挞汉文化之天声!汉服汉文化汉民族绝对会胜利的!

汉服复兴廿九年庚子2020第六届中国汉服春晚中国汉族春晚,第三届丝绸之路汉文化春晚世界人民春晚,第三届中华社稷宗庙春晚舜帝春晚,正在热烈筹备报名中,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有愿意参加本晚会联合主办,协办,承办,赞助,支持,合作的任何单位与个人,都表示热烈的欢迎!

每年中国汉服春晚需要大量的汉服服装与新款样衣,特别欢迎有民族情怀的汉服商家主动积极赞助提供批量汉服样衣与主持人汉服。组委会将力所能及的提供各项配合与品牌宣传。有什么具体要求也可以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具体协商。

为汉民族奉献积累功德,善莫大焉!

有优秀晚会才能的汉服英才,汉服礼仪,汉服同袍志愿者与汉民族义工,也欢迎登记报名。

普通个人与团体单位可以直接在易企秀,微博抖音留言【各微博:汉服春晚组委会.汉服微博.中国汉服文化协会】【抖音:中国汉服春晚】,或电话【010.87077888】短信报名【186.1110.8787】,也可以在以上邮箱报名,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现场晚会。

如未能亲临现场晚会的,也可将优秀节目与拜年视频直接发至组委会邮箱。

优秀节目,总部将予以表彰奖励。

欢迎全民族同胞积极参与每年中国汉服春晚各项节目的合作与演出!

邮箱:hanfuchunwan@126.com  hanzuchunwan@126.com

组委会地址:北京中服大厦

中国汉服春晚中华汉族春晚组委会宣

夏历七九二八己亥小雪汉服节十月廿一日 西历2019.11.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