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都没有随便的成功丨说说宋智孝为什么这么受喜欢

你的美,从来都是努力和汗水最外在的伪装

随着综艺节目的火爆热捧,户外真人秀的节目充斥着各大卫视荧屏,每逢假日的黄金时段,忙碌了一周的我们,确实需要更多欢乐来减压轻松下。

但玲琅满目的节目,不同名字和形式下的内容和笑点,往往都是大同小异。看到某家卫视的节目火了,便按照类似的剧本,取个稍微差异的名字,换批不同的主持人就重新上架,迎合着观众的口味。

各大卫视和网络之间本就是一个大的市场,抓住市场机会本无可厚非,但一味地仅仅追求收视率而不考虑节目本身的质量,这种往往都是饮鸩止渴,不能得到良性持久的发展。

如今为止,自己还追更的综艺节目只有Running Man和天天向上了。

因为汪涵的才华和节目本身能够带来的知识,天天向上确实让自己了解了很多,在欢笑背后,不仅仅是苍白的记忆,还有一些存留下来的经典,这是其他综艺节目常常不能带来的。

对于Running Man则是自己在大学的时候才开始关注的,那时候因为韩剧的流行,而Running Man中的嘉宾大多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演员和偶像歌手,养眼和搞笑成了自己对它的最初印象。

而对于固定的主持MC,刚开始仅仅是感叹刘在石的完美MC魅力,觉得他确实是个了不起的主持人,不论对节目的主导力,笑点的开发力,自身的感染力都是韩国顶尖的层次。

而后,随着看的集数多了,对7位主持人越来越了解,渐渐对每个人的魅力都逐渐清晰,韩国的综艺确实弄得比我们好,它能够在一个节目里,将7个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性格的人完美地串联起来,展现给我们一档优秀的节目。

成为Running Man忠实粉丝之后,越来越喜欢其中的懵智了,而随着节目的大热,宋智孝也被成为女神,被广大粉丝所喜爱。

为什么其中唯一的一位女MC宋智孝这么受大家的喜欢,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相信Running Man迷都知道,它最开始的主持团队里是没有宋智孝的,宋智孝是在第二期的时候才开始加入的,而后成为固定MC,越来越被大家喜欢。

作为一位忠实的粉丝,认为宋智孝如此深受喜爱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看脸蛋,她是美智孝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除了一些特异的才能外,绝大部分的艺人都需要有姣好的面容。

宋智孝虽然不是那种惊艳眼球的美丽,但怎么说都是美女一枚,一个女人想要得到男人们的喜欢很简单,想要获得同为女性的喜爱就不容易了,宋智孝的美既能夺得男人的眼球,又能让女人觉得这是一种安全的美丽,那种没有侵略感的美。

外貌的美丽是获得吸引的基础,宋智孝的底子不错,固然能够得到大部分人欣赏,虽然每次的女嘉宾都是各种女团成员和漂亮的女演员,但智孝在她们之间完全没有失去光彩,有着属于自己的魅力。

美美的智孝,怎么能不受喜爱呢。

2、论能力,她是ACE王牌

如果说宋智孝的外在没有那么出众,那么她出色的能力则为她赢得了更多的支持和喜欢。

作为唯一的女MC,宋智孝在每次的任务中从来都不是拖后腿的那个,不论是水上游戏还是高空任务,不论是泥潭还是撕名牌,不论是渡江还是高空蹦极,宋智孝从未因为自己是个女的而选择退缩和逃避,相反,往往都是她第一个进行尝试,最后为小组取得成功,论能力,她真的不比哪个男的差,她自己也从来没有软弱过,她就是实至名归的ACE王牌。

当然,王牌智孝不仅仅敢于挑战,勇于尝试,幸运女神仿佛也常常眷顾左右,每次进行选择的时候,智孝总是运气最好的那个,不是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么,这样的智孝才真正的配得上ACE的称号。

3、最真实,她是我们最爱的Miss懵

作为一档真人秀的节目,我们往往最喜欢看到的是节目中最真实的嘉宾和主持,正是因为他们能够展现真实的自己,才能让我们有灵魂的共鸣,不然,我们还不如去看电影和电视剧,剧本中的他们那么完美,足够满足我们所有精神上的幻想。

宋智孝在Running Man中就是做到了真实的本色演出,才能如此让人喜欢。

她可以毫不介意的展示睡眼惺忪的素颜,也可以完全不顾及形象的大吃大喝,她会时不时地展示自己的“暴力”,被人称为不良智孝,也能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仰头大睡,被人称为Miss懵。

她的活跃表现令观众看到了不同于演员宋智孝的一面,有暴力有可爱,有机智有糊涂,有女神有邻家,能够将各种各样的不同魅力形象集中到一起,给大家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因为真实,所以被喜欢。

4、讲细节,她是最贴心的智孝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细节表现往往最能展现个人的魅力。

在Running Man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这样的细节。每次女嘉宾来的时候,智孝总会让出中间的位置;很多综艺新人没有经验,智孝总会提醒他们对着镜头说话;每次因为游戏和李光洙“大打出手”后,第一时间去拍拍光洙的肩膀,问候一下是否受伤;每次大家从水中出来的时候,都会默默递上毛巾……

这样的细节很多很多,这些都不是节目特意的安排,都是智孝发自内心的表现,一个温暖善良的人,骨子里都有一颗体贴他人的心。

这么体贴善良的智孝,怎么能忍住不喜欢呢。

5、拼努力,她是最棒的智孝

一个人的成功往往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宋智孝也是,她不是一上节目就被大家喜欢追捧的,也是经历过无数的努力才换的如今的成功。

本身就不是专业的MC出身,作为演员和模特出道的她,刚刚进入Running Man的时候,是多么生涩和懵懂。还好有个刘在石,还好有个池石镇,两位元老MC,慢慢地在节目中教授她经验,让她逐渐地适应这个环境。

我们不知道荧幕后的智孝为了每次节目付出了多少努力,但能够看到她生病了还是会脸色苍白地坚持录制,能够看到她手指绑着绷带还不懈地完成任务,能够看到她大冬天地还是无畏地进行着水上游戏。

说到底,宋智孝也还是一个女人,相比男人而言还是会有很多的不方便,她那么尽力地奔跑,只因为她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一直Running,成为最出色的Man。

这么努力,终究是会闪烁着自己的光芒的,心酸和眼泪之后,终究获得了万人宠爱。

一个人的功成名就是由多方面的原因促成的,智孝的努力和付出值得她被广大Running Man迷喜欢,我们不仅仅要看到人家屏幕上的各种光鲜,背后的汗水和委屈都是别人自己抗下来的,默默走过最艰难的日子后,终究化茧成蝶。

今年36岁的宋智孝还在坚持着自己的事业,还在Running Man里不断奔跑,也许有一天她会慢慢淡出我们视线,也许有一天她终究退出了Running Man,但不论如何,她都是我们最爱的懵智,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智孝。

从来都没有那么随便的成功,那些我们眼中的幸运儿,哪一个不是经历了无数的失败,流过多少血汗,最终才能迎着风,笑出最美的样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