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上小众又时尚的品牌女包推荐(一)

前言:好久没更的我又出来冒泡啦!这次推荐的女包小众又时尚,价格大都在200-500之间的。如果你买MK,coach之类的包包手头有点拮据,那花个几百块买个时尚又好看的品牌包包背着上街也很长脸啊~~

一、charles keith 旗舰店

简评:一提到时尚又好看的包包,大名鼎鼎的小ck真是一点都不能忽视啊!小ck是一个来自新加坡的时尚品牌,虽然大家都叫小ck,但实际上和ck没有一毛钱关系,这么叫估计是为了区分吧!小ck家的包很有设计感,低调中透着那么一丝大气,背上街绝对长脸,他们家的包价格都在200到500左右,有时候品牌搞活动,一个包至少降个一个百多块钱,楼主我就在搞活动的时候入手了一个300多的包包,原价400多,每次上街都要背上它,包治百病啊~~~他们家也有女鞋卖,也好好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elle箱包官方旗舰店

简评:elle家的包也是设计感十足,价格比小ck的略贵一点点,我最喜欢他们家包包的颜色搭配了,质量也很好,看起来质感十足!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aza旗舰店

简评:阿札是来自韩国的一个女包品牌,他们家的包包,少女感十足,活泼可爱的少女绝对不能错过他们家的包包,他们家的很多包包上都配有萌萌哒少女心的小配饰,老夫的少女心简直要爆棚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jessie jane旗舰店

简评:Jessie&Jane是个设计师女包品牌,风格和设计以及价位感觉和小ck差不多,满满的出街时尚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artmi旗舰店

简评:artmi是来自香港的一个品牌,他们家的包包“清新甜美、设计独特”,主打梦幻甜美风,满满少女心!简直是飞机中的战斗机!很多有设计感的包包价格基本上都是一两百左右,简直平价的不像话。不多说,上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金狐狸旗舰店

简评:金狐狸家的包包感觉更适合知性的白领人群,包包看上去色调动人、简约纯美,给人一种舒适、唯美的感觉,毕竟她们家的定位人群也是都市白领,有活力的青年一族。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七、欧时纳箱包旗舰店

简评:欧时纳是国内的品牌,包包的风格感觉比较淑女文艺,适合文艺的女生,整体的设计风格也很吸引啊!价格也很实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简佰格旗舰店

简评:JONBAG简•佰格,品牌诞生于2011年,也是国内的一个品牌。以简之名致力于为自信、美丽、时尚的女性提供精致包袋,打造极简精致品位。他们家遵循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包包看起来极有质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九、拉菲斯汀旗舰店

简评:拉菲斯汀是一个来自法国的品牌,他们家的设计风格是清新脱俗,休闲浪漫。他们家的设计师感觉特别喜欢大红色,好多包包都是大红色的,满满的喜庆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Zara旗舰店

简评:zara作为一个快时尚品牌应该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他们家的包包不是特别多,主卖的是服饰,和服饰一样,他们家的包包也是时尚感满满啊~~,他们家搞折扣的时候好多包包一张毛爷爷就能拿下啊!简直实惠到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一、沐鱼旗舰店

简评:沐鱼也是国内的一个女包品牌,感觉听说的人不多啊~比较小众化。他们家的包包设计风格奇幻而童真、浪漫而复古、色彩浓烈而奔放,将卡通、梦幻、涂鸦等融入到包包里面。价格也是十分亲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二、稻草人箱包旗舰店

简评:稻草人的价格比较亲民,质量也很好,他们家的包包比较简约,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简单也是一种美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三、茵曼箱包旗舰店

简评:茵曼他们家主卖棉麻服饰的,一提到他们家就不得不想到“文艺”二字,整个品牌风格都是满满的文艺女青年风~~当然,包包也不例外,一股文艺风即将向你袭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四、viney旗舰店

简评:国内品牌,他们家的包包设计感还是很不错的,价格也不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五、纽芝兰箱包旗舰店

简评:国内原创设计师品牌,包包质量很好,时尚感也是十足,知性中带点俏皮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的包包就给大家推荐到这里啦,这是主推的是品牌包包,以后发现更多好店会及时来分享更新的~~考虑到有很多学生党,下期争取出一个百元内女包店铺推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讲真,“包”治百病这句话虽然有那么点夸张的成分,但绝对是有活生生的现实依据。对于女生这种可爱的生物来说,除了买漂亮...
    霹雳蓝阅读 1,393评论 0 21
  • 消费者对包包的思路 Todywu2017-4-9 序:自主品牌与贸易性质的设计工作者,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消费者对包包...
    todywu阅读 3,270评论 2 49
  • 京杭大运河自隋代开凿至明清,始终是国家的交通命脉,如今虽不能通航但仍发挥着她的余热——肩负南水北调的重任。...
    微风拂面_阅读 400评论 0 2
  • 本教程适用于校园网,部分校园网可能由于无法共享网络的原因,导致本教程无法顺利使用。 首先确保电脑通过网线连接到...
    lureiny阅读 6,964评论 0 1
  • 如果让一个ViewController拥有navigationBar,有2种方式 -1- UINavigation...
    清無阅读 1,9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