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班的one,one,one,one,one。

[这篇文章拖了又拖,从2017年拖到了2018年。班主任说要精品,精品对我来说太难了,刚好今天3.15,我只能贡献一篇“诚品”了~]

为期6个月的赋能班结束了(注意是六个月,因为后面改版之后只有3个月的班了,让我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文艺点要怎么说呢,时间如白驹过隙啊~“嗖”的一下就和你say goodbye了。

回想起这过去的六个月,想说的很多,太多了怕说不清,就总结为one,one,one吧~

第一个one,一位好助教。

为什么要去读赋能班呢?这是很多人问过我的问题,起因是精深营结束后,我们第16小组举办了线上的毕业典礼。可能是我的毕业发言暴露了太多个人的逗比属性,第二天下午,脚步助教(现在是我师父,哦耶~)就推了赋能班的文章给我,很兴奋的和我说,“你得了最后的大奖啊,多好,去读这个赋能班吧!这是拆书学院最值的课程了,你免费,抓紧去啊!”(对,没有错,大奖就是为期一年拆书学院所有的课程免费学习~我一度怀疑精深营过了这么久都没有举办第二期是不是帮主因为设立了这个奖项后悔了…)

看完推广文真的是想为作者打国际call啊!这么精彩的文章是谁写的!他怎么知道我沟通力有问题?他怎么知道我逻辑力不行?他又怎么知道我不擅长和别人建立关系?我看过就想赶紧,立刻,马上报名了好吗?当然,后来我也是这么做的,这就是我读赋能班的起因。

第二个one,一位贤惠又贴心的班主任。

提起班主任,这中间还是有点小意外的。

最开始定下的班主任是孟舵,我开班前接触的也一直是孟舵。好不容易建立起了一丢丢(真的只是一丢丢,我敢说孟舵连我长啥样儿都不知道~)熟悉感,班主任Peri就空降了。

为什么说是空降呢?记得那天我刚睡醒,脑子还没转起来的时候,打开微信一看,班主任就换人了。我一度以为这是一场梦~随后就是心里没底——这位班主任性格怎么样?好不好接触?我这么笨她会不会最后忍不住给我来个女子单打??

事实证明我们班主任那真是集各种优点于一身。三级拆书家那是必备技能,主要还有一手好厨艺,当真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斗得过徒弟,外加碾压你的智商。(有图为证)

套路失败反被套路的我…

最开始觉得班主任会很严格,什么时候变了感觉呢?我绝对不会说我是拜倒在她的梨汁,奶茶,饺子,酒酿圆子,牛肉干等等美食之下的。我明明是被她的个人风范所折服!被她怼徒弟的精神头所打动~没错,一定是这样!

班主任的魅力不是几句话就能概括的,想了解的话,简单啊,来赋能班哦~hia hia hia~

第三个one,一个好的领拆团。

赋能班另外一个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师资力量了。

所有的讲师都是三级拆书家,有渔民Anson老师,美美哒崔律,Jacky怪蜀黍,自带光环的桃帅,温柔的小丫,萌萌哒Q,“闷骚”大头老师(我会不会挨揍??),90后女神史小然。有没有被震撼到?除了赋能班,到哪能听到这么多拆书大牛带你拆上半年的书啊!

所以说,赋能班是拆书学院最值的课没有之一!

第四个one,一位“铁血”学委。

我们学委啊,真的是帅哥一枚啊~名字也好听,叫谢耀辉~听听,多么阳光普照的名字。可但是,但可是,这个世界就是充满了各种出人意料。

开班的第一天,他就制定了“铁血”班规。

什么迟到罚款50元啊,不交作业罚款100元啊,超过两天不上课一天罚款100元啊等等“非人”条款。连各位领拆老师都没能幸免,每个人都上缴了贡献金…所有提出异议的同学全都被他压制住了,非一般的“铁血”。我曾经一度吐槽他叫什么Rommel(他的英文名字)啊,叫法西斯好了!希特勒转世啊简直是!完全不给人家活路的!还让领拆交钱,这大哥莫不是傻了哦!

事实证明,我才是傻的那个。就是因为有这些“铁血”班规,四期班作业完成度才那么高~大家才有了动力完成所有作业~忍不住给学委点赞~

原以为他是这样的
其实他是这样的

最后一个one,一群同频的小伙伴

赋能班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小班型线下授课啦~我原来是很难快速和别人建立联系的人。但是自从上了赋能班之后啊,那真是整容般的转变!到了后期人设都崩了~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赋能班的气氛太好了!每位小伙伴都正能量满满,我们分为萌Q组(我最开始想叫盲目乐观,不知道是哪种神秘力量指引,莫名其妙的换了名字......),逗比潜水组和多宝组。大家一起学习,共同成长,每个人都非常有特色。写到这里,我已经开始期待后面的101小组的活动了呢!

总而言之,赋能班的好真的是一言难尽。如果你们感兴趣,欢迎来报名啊,一个温暖又有爱的大家庭在张开怀抱等着你哦~

最后附上全家福一张,比心~

上海赋能班四期


奕潼

2018.3.15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