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读博的表哥把他做过的Python案例都总结出来给我学习,超详细

表哥给我总结了他做过的所有项目,还很谦虚的说觉得自己是一个程序员,创建这些小程序作为实验玩的,为自己解决一些小问题。 他很乐意接受别人的意见指教来提高代码,使其更有效率,或简化代码。需要学习资料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程序员大牛,回复Python,获取资料学习。

batch_file_rename.py

This batch renames a group of files in a given directory, once you pass the current and the new extensions.

create_dir_if_not_there.py

检查目录是否存在用户的主目录,如果没有然后创建它。

在这里还是要推荐下我自己建的Python开发学习群:304050799,群里都是学Python开发的,如果你正在学习Python ,小编欢迎你加入,大家都是软件开发党,不定期分享干货(只有Python软件开发相关的),包括我自己整理的一份2018最新的Python进阶资料和高级开发教程,欢迎进阶中和进想深入Python的小伙伴

Youtube快速下载器

使用aria2c迅速与并行线程下载youtube视频

谷歌图片下载器

查询特定的术语从谷歌图片数据库和检索图像。

create_dir.py

create_dir.py ~

图像grapper.py

图像grapper.py ~

dir_test.py

测试来看看目录testdir存在,如果不是它将为你创建该目录。

env_check.py

这个脚本会检查所需的所有环境变量设置。

fileinfo.py

显示了对于一个给定的文件信息文件

folder_size.py

扫描当前目录及其所有子目录并显示大小

logs.py

该脚本将搜索所有*.log给定目录中的文件,压缩他们使用您所指定的计划,然后日期戳。

move_files_over_x_days.py

移动超过240天从源目录的所有文件到目标目录中

nslookup_check.py

这个简单的脚本打开文件server_list.txt然后做一个为每一个网路资讯查询检查DNS条目。

osinfo.py

显示一些信息关于你的操作系统运行这个脚本

ping_servers.py

这个脚本,根据提供的参数,将ping服务器相关的应用程序组。

ping_subnet.py

提供第一个3八位字节这个文件扫描后的最终范围可用地址

powerdown_startup.py

这个文件经过服务器列表和ping机器,如果是将负载腻子会话,如果不是它会通知你。

puttylogs.py

这个文件中的所有日志的拉链给目录

script_count.py

这个文件扫描的脚本目录,并给出了一个计算不同类型的脚本。

script_listing.py

这个文件将列表中的所有文件目录,以及经历的所有子目录。

testlines.py

这个简单的脚本打开一个文件,并打印出100行线的任何一组变量。

tweeter.py

这个脚本允许你发送文本或图片的终端

serial_scanner.py

包含一个方法叫做ListAvailablePorts返回一个列表的串行端口的名字在电脑使用,这种方法只能在Linux和Windows(mac osx可以扩展)。 如果没有找到港口,将返回一个空列表。

get_youtube_view.py

这是非常简单的python脚本得到多个视图的youtube视频, 用于重复歌曲在youtube上。

CountMillionCharacter.py和CountMillionCharacter2.0. py

统计字符脚本,或多少字符出现在任何基于文本的文件。

xkcd_downloader.py

下载最新的XKCD漫画和地点在一个名为“漫画”的新文件夹

timymodule.py

一个伟大的替代蟒蛇“时间”模块和更容易使用。

calculator.py

使用Python的eval()函数来实现一个计算器

Google_News.py

使用BeautifulSoup提供最新新闻标题与新闻链接

cricket_live_score

使用BeautifulSoup提供活的板球得分

youtube.py

以歌曲名称作为输入和获取最佳匹配的歌曲和戏剧的youtube ur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