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听到张秘书这么说,叶言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鬼使神差地回了句:“哦,好的。”张遥见场面一度尴尬,赶紧转身对着他家大魔王,“顾总,您下来有什么事情吗?”顾景的眼神一直放在叶言的身上,观察着她受的伤,还好不算太严重,听到张遥喊他,立马收回眼神,“嗯,你就是叶言是吧?你跟我来下办公室,我让你取的东西有问题,你过来解释下。”说完转身就走了。安欣拉着叶言的手,“言言,你取的东西有什么问题啊?”一脸担心的看着她,“我也不知道啊,会不会是因为我摔了一跤,把东西摔坏了,所以要问责?”叶言内心也是十分的忐忑。张遥心想总裁这是要告诉夫人实情了吗,会不会有点太着急了呢?

  “张秘书,你和我一起上去吗?”叶言看着张遥。“嗯,一块上去吧。”进了电梯,叶言小心地问道:“张秘书,那件东西对顾总很重要吗?是他看了有什么问题吗?”张遥摆了摆手,一脸无辜地回答:“我也不清楚啊,我交给顾总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不用太担心了,肯定没啥事的,也许就是想问问你去取的情况吧。”一边安慰着叶言,一边心想,大魔王巴不得讨好你呢肯定不会怎么样的。“里面就是顾总的办公室了,你进去吧,我就不进去了,毕竟他没叫我过去,我就在外面办公室等着。”“好。”叶言敲了几下办公室的门,“进来。”里面的声音传来,叶言就推门走了进去。“顾总”,“嗯,你看你取来的东西,这边有划痕,是怎么一回事?”叶言抬头看到了那个墨字那里的划痕也不是特别明显嘛,但是看着顾景特别严肃的样子,又有点害怕,于是就一五一十地把自己和人相撞的事情说了一遍。“撞你那个人就是今天送你回来的那个?”这和这个东西弄坏有什么联系吗?而且他怎么知道有人送我回来?往落地窗外看了一眼,原来这正好可以看到公司大门那边。叶言觉得奇怪,但是嘴上依旧答道:“是的,他看我受伤了,好心把我送回来。”“所以你和他不认识?”“对啊,就见过那一次面。”“嗯,那行吧,既然你也是无心之失,那我也就不追责了。你回去吧。”叶言没有看到顾景一晃而过的窃喜,只回答了一个:“好的。”

关上门,叶言如释重负,外面的张遥从办公室看到叶言出来,也是赶紧凑上来问怎么样,“没什么事情,就问了我一下东西怎么会有划痕,我解释了说是我和别人撞了摔了一跤,然后就没事了。张秘书,那我就先回办公室去了。”说着就走向了电梯。叶言刚进电梯,后面的办公室门就打开了,张遥赶忙严肃,“总裁。”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只听见自家总裁在那说:“颜儿,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见电梯门全部关起来后,顾景就喊张遥一起进了办公室。

“总裁,李老说下周周五可能就是回去的时机了。。。”“嗯,知道了。”看着自家总裁一脸冷静,张遥耐不住了:“总裁,时间太紧了,现在夫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又怎么会跟我们回去呢?她有这边的家人和朋友啊。。。她。。。”顾景依旧没有什么表情,只回了一句:“我自有打算。”

叶言回到办公室,小胖,安欣两人立马就过来八卦了,但是听完叶言的一番话后,没有任何收获。“我就说嘛能有什么八卦,你们是不是霸道总裁文看多了,顾总只是询问一下取的物件的事情,就你们脑补一出什么霸道总裁爱上公司小白的大戏。”褚齐客观地分析着。就这么的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了。

这周五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走秀大赛,所以公司的人都不敢懈怠,整整一周大家都在忙碌地工作,叶言因为还不是很熟悉的缘故,只是跟着刘梅到处跑,刘梅让她干啥就干啥,不过自从上次在医院见到刘梅后,她都没有让叶言做什么累的活,态度也一直都是很和善的那种。难道刘姐是怕我把见到她的事情说出来,还有那个小孩怎么喊刘姐妈妈,不是还没结婚而且是有男朋友的吗?叶言越想越奇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