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无所谓的人和事影响了你的前程

如果你喜欢写作,那么你就尽情的写吧,不要顾及这顾及那,不然你的热情会在你顾及中被耗尽

如果你喜欢演讲,那么就抓住每一次机会,尽情的展示自己吧,不要顾及别人的说三道四

如果你喜欢旅行,那么就利用一切的机会去旅行吧,远方一定有美丽的风景和人

如果你喜欢沉默、发呆,无所谓,只要能够在自己脑海里,欢乐畅游,你也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如果你喜欢钻研技术,沉下心来,深度学习,思考,你总会理出一些头绪,总会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

如果你喜欢与人交流沟通,不要担心别人说什么,大胆的去交流吧,别人的眼光阻挡不住你的热情,不要错过每一个与人交流的机会,大胆尝试,你终会找到乐趣

如果你喜欢,都不是事,简简单单的五个字,道出了生活的真谛,喜欢就好,喜欢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喜欢才能迸发出无群的力量,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人生最大的幸运

如果你喜欢,哪怕全世界都不喜欢,哪怕没有一个人理解,哪怕你要承受巨大的压力,无所谓,因为你的喜欢会带给你快乐

喜欢就干,不喜欢就说NO,喜欢就表现出来,不喜欢也表现出来,洒脱的生活,岂不乐哉

一个人的精力非常的有限,一辈子能够在一到两个领域干出点成绩就不错了,真的没有必需将自己的精力浪费在不喜欢的地方

一个人生命中的时间非常宝贵,真的没有必需将时间浪费在志不同、道不合的人身上

每天我们在干完工作后,一定要挤出时间干自己的喜欢的事,每一年都要去远方旅行,开开眼界

每一个晚上,我都要抽出时间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写写自己喜欢的句子,在书中、在文章中领略风景

人与人之间是需要缘分的,有的人,给你的第一感觉很好,可是慢慢的交流,你会发现,不是志同道合。有的人,你会发现你们有共同语言,慢慢的聊在了一起,所以不要强求与人交往

决定你前程的因素很多,成功的定义也很多,工作中有的人不求升官也能找到自己的乐趣

能够在一个领域取得成就也会有获得感

人一定了解自己,我会干什么,我在什么地方能找到自己的出路

或许当年高考也是找出路,而如今参加工作了,在繁琐的工作中,如何找到自己的特长,让自己在过人之处发光发热,才是重点。

如果一个人参加工作近十年职位却原地踏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自己的职位上找不到乐趣,没有快乐感。那么他的工作对他说绝对是一种折磨。

有的人,干一件事,数十年如一日却找到了快乐,那些研究古法造纸的,研究甲骨文的,研究红楼梦的,他们在简单的爱好中找到了快乐

不要让无所谓的人影响你的前程,用爱好、兴趣点燃你的生活,快乐工作面对每一天。

人一定要知道自己的想要什么,自己能干什么,自己的强项在哪,自己的热情在哪。

朝着自己的喜欢的方向努力,干自己喜欢的事,你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