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47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7章 突围!爆破!

看到密密麻麻的包围了这颗小行星的死星舰队,我居然没有丝毫慌乱,心想都来到这一步了,既然你们要穷追猛打,老子就看看谁的命比较硬。

“龙。。。。本森。。。。爆炸。。。。一起。。。”我拉着龙魅,艰难地说出几个词组。龙魅也是疯狂的人,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虽然心疼我,但是命令之上,连忙吩咐尼玛和蓝灵儿看着我,她过去跟黑盒商量对策。现在的我,就躺在黑盒准备好的治疗机器上面,密切地关注着战况。

“小白,配合我们进行联合防御,将身后的巨龙引到舰队之中,我们会在引爆心脏的时候通知你,到时候我们这边会打开虫洞离开,一定不要离开我们太远。再生号没有了巨龙心脏,能量等级已经大打折扣,注意能量消耗。”龙魅联系再生号上的小白。

“黑盒,我们这边也要做好配合联防,以防御为主,不要消耗战力,我们的目的是将拉切罗引进包围圈的核心地带,然后冲破死星的包围圈,引爆拉切罗体内的心脏炸弹。我们这边虫洞定位随时做好准备,一旦引爆心脏,我们马上离开。”龙魅吩咐黑盒,立马调整飞船,准备冲进舰队之中。

此时,拉切罗也冲了过来,此时的拉切罗早已没有初见时的镇定自若了,现在的它就是一条疯龙,龙族魔法不要钱地四处乱放,附近的舰队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毁掉了不少。

幸亏我们一来就做好防御准备,现在形势对我们很有理,我们只需要带着拉切罗,让他搅乱这个包围圈就行了。

此时,我们有接受到了会面信息,打开一看,是本森爵士,这家伙又回去了。

看到我现在躺在治疗仪器之中,本森爵士很得意,“哼,你们这群宇宙垃圾,居然这样都死不了,你们能逃得了拉切罗的截杀,也逃不过我的包围,今天哪怕你交出蔚蓝,我都会将你轰成灰!让你们成为名副其实的宇宙垃圾。还有那条龙族,没用的家伙,原以为可以利用它得到蔚蓝,结果跟你们一样,都是废物,今天你们谁都跑不掉。”

龙魅看着本森爵士,看了一下重伤的我,眼睛里充满了怒火,“老贼,你会为此付出代价的。”说完便挂掉了通信,全力应对面前的危机。

龙魅亲自驾驶着飞船冲到最前面开路,再生号则跟在后面负责防御,一个是众神科技的科学结晶,一个是仿生飞船,其他不说,防御能力绝对是杠杠的。而且两艘飞船的体型都很大,我们收起所有武器,直接就利用船身冲撞来开路,挡在面前的飞船根本挡不住。

紧随其后的疯龙也是如此,他虽然没有防护罩阻挡炮火,但是他利用强横的肉体冲了过来,撕碎所有挡在前面的飞船,当然,在本森爵士的“帮助”下,疯掉的拉切罗没有能追的上我们。

正在大家展开太空混战的时候,我的身体也在一步一步地衰败,比起战斗时候那种一颗一颗细胞被力量挤爆的感觉,现在的我更像是全身细胞已经被捏完了一样,我的意识和身体就像是已经分离开来了一样,说的玄乎点,我现在可能已经灵魂出窍了。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真的漂浮起来了,真的“脱离”了我的肉体,因为我可以清晰地看到我的身体正在治疗机器里面进行修复,我就这么漂浮在指挥室里,看着大家忙活,看着我自己正在接受治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龙儿,龙儿。。”我过去喊龙魅,但是不管我的声音龙魅听不见,连触碰都无法触碰到她。

此时,龙魅回过头,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四周。

难道她能感觉到我的存在,我再次使劲呼喊,但是,龙魅只是环顾一下四周便再次投入到战斗之中。而尼玛和黑盒就更不用说了,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不会真的死了吧,但是我的身体还没死亡啊,那我怎么回去啊?”我有点心慌了,万一真回不去躯体了怎么办?我这算不算是游魂野鬼啊?我这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啊。

多想无益,反正我这不还没死吗,先关注一下没办外面的情况吧,我安慰自己。

此时,死星舰队也开始改变阵型,不断收缩包围圈,将我们和拉切罗紧紧包围起来,数千艘飞船毫无保留地向我们开火。这场面绝对是我有生以来看到过最壮观的,一分钟内,无数的炮火无间断地向着我们发射,在能量防护罩的抵抗之下,我们都明显地感觉到剧烈的震荡;反观拉切罗,纵是龙族强横的身体素质,在猛烈的炮火攻击之下仍然被打到奄奄一息。

“是时候了,趁着死星舰队牵制着拉切罗,我们赶紧突围。小白,按计划行事。”龙魅瞅准时机,迅速控制飞船突围。

“黑盒!”龙魅示意旁边的黑盒做好攻击准备,驾驶着飞船从兵力相对薄弱的一侧攻去,龙魅驾驶速度极快,旁边的兵力根本就反应不过来,而且拉切罗如今已然进入疯魔的状态,正在进行无差别的攻击,这也变相帮助我们牵制住了本森爵士的大量兵力。

“黑盒,开火。”龙魅指挥道。

“收到。”黑盒立即朝着飞船突围的方向开炮,同样是电磁炮,众神科技的电磁炮比死星舰队的大了不知几倍,根本不是一个能量级别的。在众神科技的电磁炮面前,死星舰队的防御就像是纸糊的一样,直接被炮火洞穿。我们和再生号趁着包围圈被打破的瞬间冲了出去。

突围成功了。

几乎就在同时,本森爵士又发来了信息。

“不要以为你们能逃的掉,交出蔚蓝,我可以放你们一条生路。”本森爵士气的脸都红了。

“再见,本森爵士。”龙魅举起了一个遥控器,在本森爵士面前晃悠。

“这是什么?”本森爵士感到情况有些不妙了。

“哦,没什么,送你一颗炸弹。”说完,龙魅便当着本森爵士的面摁下了按钮。

几乎在同时,对方的画面就中断了。

“黑盒,马上打开虫洞离开,还有,确保整个爆炸过程录下来,主人喜欢看烟花。”龙魅看着躺着旁边的我,眼睛里的泪水不停地打转。

果然不愧是我最忠实的部下啊 我感到很欣慰。

看到飞船内部的剧烈震荡,我知道爆炸已经开始了,我们的飞船也在拼命地逃离炸弹爆炸的能量扩散范围。我看着飞船身后的爆炸点,那里已经看不到任何飞船了,只有肉眼可见的、扭曲的能量集团,并且像浪潮一般向四面八方袭来。

这是一场能量爆发的海啸啊!

“黑盒,连接好虫洞没有,可以开启了吗?这个爆发程度在我的预料之外,我们随时都有可能被这个能量给淹没,到时候我们就全军覆没了。”龙魅问道。

“已经开好了,就在前面不远,我们全速往前开就行了。龙魅,你果然也是一个疯子,跟众神科技的地球人一下。今天我是大开眼界了,你的那个心脏炸弹绝对是我见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里面最疯狂的,看到那些实体能量集团没有,那可是宝贝啊,可惜,我们没有办法将其收集起来,不然,唉,可惜啊。”黑盒感叹。

“不然什么?”龙魅问道。

“呵呵,没什么,就是想起一些以前的事。到了,就在前面。”黑盒指着前面说道。“走吧,去下一个遗迹之地。”

正当我也欣喜若狂的时候,我居然停止不动了,眼睁睁地看着两艘飞船进入了虫洞,而我,却依然停留在洞口前。

我去?坑爹啊!都走了,那我怎么办啊,我也尝试想要进入虫洞,但是就是进不去,难道是因为我的灵魂状态不能穿越虫洞?那该怎么办啊?不对,我现在不应该担心这个,我才想起来,我身后的能量浪潮。

正当这个时候,身后的能量浪潮直接将我淹没了,天知道为什么灵魂状态的我会晕过去,但是,事实就是,我确实被一个浪给打晕了。

。。。。。。。。。

过了许久,我才慢慢地醒了过来,而我面前看到的是,不,我面前什么都看不到,就只有白茫茫的一片,什么都没有。

我是死了吗?这里是天堂?我不禁问自己。

“有人吗?”我在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大喊,希望可以得到回应。但是,这个白茫茫的世界真的连根鸡毛都没有,空空荡荡的,我漫无目的地边走边喊、边走边喊,却没有得到一丝的回应。

我有点慌了,就算是突然有人出来告诉我,其实我已经死了,那我也认了,但是好歹有个人接应一下吧?把我放在这里要干嘛啊!

我开始有点急了,心想不会就这么永远地留着这个破地方吧?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突然身后响起了一把声音。

“小子,你在找什么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