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我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叫雪儿,我在孤儿院长大,24岁了,今年是第一次出来,这么多天终于找到工作了,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真的很开心的,回去一定要好好奖励自己,正在想着,突然觉得背后好像有人,当我回头的时候,只感觉一阵剧烈的疼痛然后就倒下了。我感觉到有人把我背起来,后来就失去了意识。醒来之后,理智告诉我,我被绑架了,着急害怕也没有办法,我躺在地上,手脚都是被绑着的,四周特别黑暗,什么也看不清,我慢慢的在地上摸索着,想要逃跑,后来就听到一丝可怕的声音,“不要挣扎了,否则我不确定你还能活着!”吓的我缩回了手,不敢动,心里默念着:“我真的好害怕!怎么办?没有亲人,院长会知道我不见了吗?”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流泪,要相信他们一定会找到我的。

后来连续好几天他都不在,我都饿的两眼发黑,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我要逃出去,我一定要逃出去!试了很多次,也解不开,周围什么也没有,而且我根本就动不了,我本想着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把锁链弄断,试了很多天,也没有办法,这几天他每天都坐在地上睡觉,他会把我抱在床上睡,再后来,他也不出去了,每天都和我在一起。

一次,我看他在厨房摆弄了很久,后来我闻到一丝饭香,内心更害怕了,“他不会要毒死我吧,怎么办?不行,我不可以死!”正低头想着,突然有一只手闯入了我的视线,他的手很漂亮,他把饭放在桌子上,顺着手的方向,借着一丝光线,发现他长得很干净,不知道这样一个人是如何走上了这一步的?我仍是不敢动,他说:饭里没有毒,你已经很多天没吃饭了,吃点东西吧!”说着他轻轻的解开了我的锁链,我怯懦的伸出手,小口地吃着。

就这样,连续几天,他都会给我吃饭,给我喝水,渐渐的,他每天都会在床上抱着我一起睡觉,我仿佛感觉得到他在害怕什么,枕头下总是放着一把刀,我一开始以为是用来杀我的,每天晚上我都不敢动,就这么任由他抱着,有的时候我会听到他轻微的啜泣声,会感觉到他在颤抖在出汗,仿佛在做噩梦一样,后来我轻轻的抱住他,我发现他似乎感觉到一丝安心,慢慢的就安静了下来,我曾想为他偷偷的擦擦眼泪,当手还未触及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睁开了眼睛,黑暗中他的眼睛显得尤其的空洞和黑暗,我不敢再伸手。

就这么又过了两三天,他渐渐的对我也不像以前 那样了,晚上我鼓起勇气用微小的声音问他,“为什么要绑架我?我并不认识你,我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好人,为什么会做这种事?”我说了这么多,他却一句话都没有说,我本来已经打算放弃了,打算躺下,“我不是故意要绑架你的,说实话,我的妻子爱上了别的男人,那是我们结婚纪念日的那天晚上,我撒谎有事会回去的很晚,本想回去之后给她一个惊喜,没想到面对我的居然是妻子和另外一个男人在床上的同床共枕。

我大声的叫嚷着,“美夏,我是这么的爱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为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我不爱你了,对你没有感觉了,我讨厌你唯唯诺诺的样子,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那个男人也说:“你快离开吧!走开吧!离美夏远一点!”

我不知道被深爱的人伤害是有多么的痛苦,只知道他忍耐的很痛苦,说着说着他就哭了,该是有多么深爱,才可以这么痛苦!不知道是什么驱使我轻轻地靠近他,双手捧着他的脸,慢慢地靠近,靠近,我只知道我想给他一丝安慰,我从没有这么紧张过,慢慢的抚上了他凉薄的唇,他的唇犹如他的心一样凄凉,我希望可以给他更多的安慰……

我知道我也许爱上他了,我离不开他了,我情愿把我献给他来安抚他受伤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他告诉我,他这几天偷偷的观察他的妻子和那个男人,最后他还是决定杀死他们。他偷偷的配了门锁的钥匙,准备了几桶汽油,在他们熟睡的晚上,我偷偷进去,用棍子把他们打晕,把大量汽油洒在了他们卧室和他们的床上,剩下的洒在了煤气罐的附近,卧室门口也有一些,最后我把卧室的窗户打破把点燃的蜡烛扔了进去,我就离开了……

报纸上也有很多报道,咱们呆的地方稍微偏僻,但过不了几天也会被查到的。“你走吧!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也许只是觉得你和我妻子笑起来很像!

“你走吧,我会去自首的!”我听到之后的反应就是我想告诉他,“我不想走,我要和你在一起,你杀了人,会死的,我爱上你了,不要赶我走!求求你!不要赶我走!好不好!要死我们一起死!”说着我就抱住了他,怕他下一秒就会推开我,轻声的在他耳边念着,“不要赶我走,我爱你,要死我们一起死,求求你!不要赶我走!”他没有做声,我就当他同意了,郑重的告诉他:“我爱你,没有你,我也只是一颗空虚的枯树,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

后来,我去浴室往浴缸里放水,然后拉着他一起向浴室的方向走,他问我:“你真的想好了吗?”我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抓紧了他的手。他先踏进浴缸里,然后伸出手我也被他抱了进去,我蜷缩在他的怀里,我们举起了双手,默默的看向对方,用刀子在我们的手腕上刻下了爱的印记,他知道我会害怕,用吻来安慰我那颤抖的心,我迷失在他的吻里,看着浴缸里的水慢慢的由透明变成血红……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也许早已适应 就此跟绑 匪 同床
谁料你 谁料我 能合作到 爱死对方
应该也 不只一次 幻想怎么 逃亡
却未戒掉 妥协 的 欲望
也许早已恋上共绑匪 苦 海慈航
情欲 要被你 勒索
也许有助 刺激心脏
是盲目地伟大成狂
还是受害 受用 犯贱 犯到 被虐成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傻”!这个字从不同人嘴里蹦出来,感觉是不一样的。恋人口中可能是,小傻子,小笨蛋这是一种爱称,浓情蜜意的感觉;特别...
    亻亻卩卩玬刐阅读 498评论 0 0
  • 今天是清明节,也是我25岁的生日。25岁意味着什么,在爸爸妈妈二十五岁的时候,我已经4岁了,而二十五岁的我却仍旧一...
    岩言碎语阅读 248评论 0 0
  • 2016.7.31 最近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要和你在一起,到底是什么吸引着我,一步一步走进你,别人的爱情故事或喜或悲...
    清风阵阵阅读 161评论 0 0
  • 前段时间看过一些文字,说,人不要活得那么用力,生活会给你应该得到的一切。 真的是这样吗? 可是,为什么...
    凝静_阅读 840评论 1 0
  • 昨天通宵看韩剧《前女友俱乐部》一口气看完的,很搞笑但质量也还不错。但还是为自己的自制能力感到不满意。 起床后,查看...
    驮星星阅读 1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