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波一分钟打动天下超级创演第十四天~主题:《链接》

影力波一分钟打动天下超级创演第十四天

主题:《链接》

时间:2018年7月8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邹洁

大家好,我是做电商设计的邹洁,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链接》 前段时间大家开会的时候,提出了如何和90后的应试者建立连接的问题,其实关于这个我以前也困惑过。 部门来了新员工,除了工作上的接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面都不会有别的接触。说兴趣爱好吧,我本身除了工作和宅以外基本没什么其他兴趣爱好,算得上是个无趣的人吧,很难在这方面建立连接。 仔细想想,会发现一切的根源是我自己,其实不用刻意去找话题或者揣摩他人的个性,只需回归事情的本质,做好自己手里的事情,合理安排大家手里的工作,正确传递自己的价值观,让大家感受到我一直都在就好了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余鹏

大家晚上好,我是余鹏,今晚给大家演讲的主题是(链接),看到这个题目,想到最多的就是微信群里面的链接,经常看到这种情况,本能反应很排斥

但今晚我又另外想到的是,任何东西,都需要搭建桥梁,就像亲情,友情,爱情,需要链接,这是感情的中介!

对于创业来说,更是需要链接,如今的社会,竞争是如此激烈,当下是英雄退位,团队进位的时代,我们只有放下个人,链接好身边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链接好更好关系,搭建更好的平台,整合更优质的资源,创建属于自己的团队,放下承担,链接是一切好的开始,链接才华,天生我才,链接优秀,我才出色,链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夏炜

大家好,我是夏炜,关于链接我首先想到的便是亲情,出来久了,便发现自己不常回家了,偶尔回来一趟,吃个便饭又匆匆忙忙的离开,陪伴在父母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现在才知道陪伴是一种幸福,在父母的身边总能有一种安全感。我们都只会说我们陪伴的时间少了,却不会说我们的感情少了,这是因为我们之间有血脉的链接,因为这种链接让我们百分百的相信对方,百分百的为对方着想。

链接不是关系,是感情,生活中和你有链接的不只是亲情,任何一个用真心相交的朋友都拥有着美好的链接。就像我们的链接一样,通过一次活动,接触到各位哥哥姐姐是我的荣幸,所以我很珍惜这份链接,希望可以跟上大家的步伐一起进步,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官俊林

    很多人都说如今是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将人们之间的关系联系更紧密,人与人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媒介链接到一起。

      以前没有通讯工具,远在他乡的人很难和家里的人通上一通电话,见面就更难了,现在互联网发展迅速,现在可以扣扣语音,微信视频,随时随地只要有网络都可以进行沟通交流,将人与家链接在了一起。

        但是,互联网横行的时代,似乎没有什么人会想着与家进行沟通,大多是与游戏,娱乐链接在了一起。渐渐的淡化了家的概念,与家的链接就相隔甚远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张林

链接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晚上好!我是第二组的光头林; 做好每个链接节点,发挥链接价值; 云和大数据是近年来互联网行业各大公司大力推行的板块。大数据,简单理解就是将各个维度的小数据聚合在一起,用不同的角度进行分类分析。一个人,一台机器,一部车子等等都是每个多维数据的节点;所有的节点链接并且共享就发挥了他们的价值。如果所有的数据都不链接,就形成了单个的信息孤岛毫无价值可言。 团队和细胞体是一样的。团队中的每个人其实也是相互链接在一起的,每个个体都是一个个的节点。如果不链接,则会被整个链接体孤立。所以作为团队的核心是将每个节点相互链接在一起,而作为团队一员也需要上传下达,以及同级相互沟通达到各个链接点之间的顺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讲者:张小微

《链接》

看到这个题目与分享的图片我认为链接就是桥梁。

企业中的桥梁就是各岗位标准化的流程,使各个部门之间完美的配合。

企业中的桥梁也是企业文化,使每个个体有一致的认同感,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记得一次绩效考核的课堂上,老师提问哪个公司可以实现员工薪水当天计算的?我们公司则在举手的行列,然后老师立刻问我们运用Erp软件多少年?答  :  11年。

所以我想说通过一个软件我们可以将进、销、存、财务全部链接在一起,并运用的顺畅,是要经过多少年的经验积累、实践沉淀和各部门的配合。

这良好的配合就是链接的作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