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们能同甘共苦,然而现实打了我一个耳光

来自网络

我想过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面对风雨,携手共进,白头偕老。却不想,我的所有付出,在你看来,确是一个傻瓜在一厢情愿。

我不怪命运的捉弄,我只怪我自己,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不懂得爱自己,保护自己,到头来换来了一身的伤痕累累。

我一直觉得,即便没有一纸婚书的约束,只要我们拥有足够的爱和信任,其他的不重要,我从来没有那么信任一个人,可就是这样的信任,到头来我却成了别人眼中的一个笑话。

我和他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那时的他风度翩翩,温文尔雅,同系的女生都爱慕他,当然我也算是其中一个,我自己未来伴侣的要求,一切想象都是他的样子。一次学生会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人也不赖,长相算是中等偏上,那时在学院里也比较活跃,才能也还算不错。接触过几次,算是入得了他的眼,从而追的我,那时候懂什么啊,没有谈过恋爱的我,对于他的穷追猛打,心动不已,继而不久便答应了做他的女朋友。

我们也有个一段热恋期,那时候的他,对我真的很不错,会记得我喜欢吃什么,每次去约会总会去买一些我喜欢吃的零食给我带回宿舍吃,即便他的伙食费不多,依然能如此对我,还有其他种种疼我,关心的我的举动。那时我就觉得这个男人不错,跟着他,应该不会让我吃苦的。其实,女人是很感性的动物,总会为一些很小的好而感动,而付出自己全部的回报。我也不例外,只因他恋爱时对我的好而惦记着感动着,想着在之后的日子里回报。

大学恋爱两年,毕业后都舍不得离开彼此,后面顺其自然的同居过起了类似夫妻俩的生活。因为爱他,我心甘情愿的为他洗手作羹,处理家务。而他对我这个免费的保姆亦接受得心安理得。

出来工作后,因适应不了职场上的勾心斗角,他辞去了工作,打算自己创业,而我作为他的女朋友,必然全力支持他创业的。创业毕竟不是那么简单,付出的辛苦,只有正在创业过的朋友才能体会,它不是一种身体上的累,而是心灵上的焦灼和累。我体谅他,在他创业的这段时间,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他,照顾他,甚至在他最困难的时候辞职本职工作,去他的公司帮他,连工资都没有要。

因为信任他,因为爱他,我真是付出了我的所有了,可是换来什么呢?

想来当初的我真的愚蠢得无可救药了,不然怎么会在他把我一脚踹开之后,人老珠黄,一无所有,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说的就是我。

经过了几年的辛苦创业,我们也算是小有所成了,买了车,买了房,有了一些小积蓄,因为信任他,所有这些我们共同打拼来的东西,我都没有太在意,房子车子写的是他的名字,款子密码我们都知道,谁用都可以拿去,身边的亲人朋友都认为我找了个靠谱的男朋友,也催促我们快些领证结婚,可他都以现在事业还不稳定,不着急结,我是想结,但我却不愿意逼着他结。

人家常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因为心膨胀了,有了更多的欲望需求了。我一直对这种话没有多大的想法,等真正落到我头上的时候,我知道什么叫心如刀割。

在一起的第六个年头,他和一个年轻貌美的大学毕业生搞暧昧,和我关系不错的同事告知我,我不信。在一起的第七个年头年初,他说对我没有感觉了,要和我分手,这时我才知道他有了新欢,我觉得天都塌了,未来的我该怎么办?随后就是不甘心各种闹,也幻想着有一天他会良心发现,可惜,我用掉最后一点自尊闹的时候,我被扫地出门了,房子不是我的,车子不是我的,存款早已转移,我已无一物。

校园恋爱2年,走过风风雨雨4年,不甘心1年,到现在敢于面对曾今,我很开心,我还坚强的活着。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想不明白,人心为何能如此想变就变,曾今的承诺为何能如此云淡风轻的说忘就忘,曾今的感情难道都是假的吗?人心为何如此险恶,如果这段感情是出戏,我入戏太深,他演技太好。

如果我还有爱人的能力,我想,我要自私一些,我要爱自己胜过爱任何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