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遇到瓶颈,如何突破心理障碍?

最近的我在实施着自己的健身计划, 每天一百个俯卧撑,再偶尔会配合上一百个仰卧起坐,加上一些跑步肢体练习等,坚持了一段时间,当然我做这些的主要目的还是想要给腹部穿上个“马甲”,觉得有腹肌的腹部好有魅力,马甲线也初具成效。但总觉得自己的付出和收获没有成正比,身材的变化有些慢,问题出在哪里呢?

在一次的冥想中,我问自己的高级智慧,为什么我这么努力的折腾这个身体,它还不变瘦呢?

高级智慧告诉我,你内心有很多的控制,你在紧紧的抓取或想抓住什么,你担心失控。当你很绷紧时,作用在身体上的力量就会有非常大的抵消,也就是做了很多无用功。就像一个人紧紧抱住自己的身体,他的肌肉组织和各个细胞都是封闭的,紧绷的,外边的能量进不来,唯有你敞开了,柔软了,放松了,接纳了,身体放下这些对抗时,身体感觉安全时,你再发力就会一发即中,就能命中靶心。

我继续问我的高级智慧,那我要多久才能真正瘦下去?高级智慧说,你在明白了这一点时,就已经在变瘦了。你去抚摸自己的腹部,感受你腹部的细胞变化,它们在用这种紧绷的表达方式希望引起你注意。每个人的细胞都无比的忠诚于主人的心,你就是身体的主人,细胞们是在提醒你,要放松,要关爱,放下控制,一切都是安全的。

高级智慧继续引领我向内在去看,你愿意让自己感觉安全么?你愿意让自己失控离开挡道的位置么?我愿意。那你当下就已经在变瘦了,实际上,当你给自己的思想瘦身时,给自己的心灵瘦身时,当你释放掉负面的想法时,你就已经朝向好的结果,它已经在自动运作了。

我抚摸自己的腹部,告诉自己,我愿意让它变得柔软,我感受它的柔软,果然,腹部很光滑,摸上去很享受。我知道,它正在发生着变化,明白了自己的卡点,事情转化起来就非常容易了。

有的女孩子想快速的减肥,就用了不健康的方式。有的想丰胸,甚至去做隆胸手术。生而为人,难免会有疾病,可就是有的人活的青春无敌活成了逆生长的典范。这背后,都在提醒着我们,要学会与自己的身体和解,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但我更希望的是大家可以用灵性的方法,也就是你作为自己身体的主人,你要学会和身体的对话。你每天都和自己的身体进行怎样的对话呢?你都说了什么内容?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你有没有在给自己的身体以正向引领呢?你统帅着自己的身体,统帅着上亿的细胞,他们都在等着你发号施令,你在对抗自己的身体还是在与身体和解?


疗愈的步骤:

问问自己如下的问题

1、当你的身体感觉到不舒服时,问问自己,它在告诉你什么?

2、有什么事情是你一直在挂碍和不愿意放下的?

3、你愿意不愿意让一切都发生全新的变化?

4、可否给身体一个准许呢?接纳一切的发生

5、愿意不愿意让自己拥有完美健康?

6、你愿意付出什么样的行动去收获健康呢?

7、你愿意坚持么?

8、你有梦想么?你为了梦想的实现愿意付出多大的努力呢?

请你如实如是的回答这些问题,然后感受自己的心灵,感受它的声音。



请慈悲的对待自己的身体, 请用柔软的心来对待自己。

我们这一辈子最宝贵的就是自己的这具身体了,它本已内在具足,你需要的智慧都在其中,也包括我们的身体的疼痛,都是我们进入自己内在的通道。亲爱的,可否愿意,将疼痛转化为知晓的路径呢?可否愿意,将迟迟减不下的肥胖当做碰触自己心灵的机会呢?

请记得,只要你想要,你就可能得到,只要你一定要,你就一定能得到,比如你美丽的身材,比如,你完美的健康。


完美健康的神奇语句:

1、我拥有着完美健康。

2、每一天我都开心快乐喜悦。

3、我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来祝福我的。

4、我并不知道我看到事情的真实意义。

5、我愿意让自己更加的敞开。

7、我轻而易举的实现完美健康。

这些语句,大家可以每天都用来诵读,与身体和解,变成自己的潜意识。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祝福大家!


本人微信:13134475717 (本人曾经生过一次病,半个鸡蛋大的脓包在一天时间就下去了,就是用了心理学的方法,如果你也感兴趣,欢迎加我微信了解,让身体更健康。)


每一篇文章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路过点下小红心,我的心情秒变好。你一份支持,我动力十足,感谢打赏的贵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iPad4,居家旅行上班学习之必备,2500块 2、kindle paperWhite2,阅读效率大大提升,6...
    Emma_L阅读 241评论 0 3
  • 彼岸花, 忘情之花, 花落忘川情彼岸。 彼岸花, 恶魔之花, 情早已殇不愿念。 彼岸花, 水月镜花, 镜中之花影漫...
    鹿欣艺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