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样异性沟通,让你会聊又会撩

在同性面前聊得谈笑风生,

遇到异性,尤其是喜欢的异性就一脸懵逼,

话明明在嘴边,但还是会哑口无言;

看到身边的朋友,面对异性总能谈笑风生,如鱼得水,活气氛跃。

自己却突然把天聊死了,尴尬无比;

最、最、最可怕的是,在心仪异性面前,想表现好,却总是患得患失,最后失败收场。

很多朋友,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关键原因,除了是缺乏与异性聊天技巧外,还同时缺乏与异性相处应有的自信心和吸引策略。

你不是不想聊天,而是不能!你虽然有想和对方交往的欲望,但还是会感觉心累,紧张、放不开,然而和熟悉的人或同性伙伴,却没有这样的问题。

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拓展阅读《如何变得会与异性聊天?

两年半以前,迎刃的一篇关于两性沟通的干货文章,成为了迎刃加入简书到现在为止,浏览量(31万6千)、点赞量(1万1千)、评论量(近800)最高的内容。

从简书网友的评论中,也不难看出大家对异性之间的沟通,存在很多误区和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

很多简书网友也跟帖表示,虽然看了很有启发,但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做。

这不是迎刃老师不愿意教,而是一个复杂需要通过系统学习训练的沟通技能,是绝对没法1,2篇文章就能完全写清楚与教会你的。

就好比,你要学开车,健身减肥,都不是看几篇文章就能掌握的。

那迎刃老师是怎么写出这么受欢迎的文章的呢?原来也有故事。

作为自信沟通教练的迎刃,在10多年前,他也和你一样,不善言辞,在沟通社交场合,面对异性,也会表现出内向,害羞,甚至嘴笨的情况。


记得有一次他参加一个朋友活动,据说会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和有很多帅哥美女参加。

听到能认识美女,他就兴冲冲的去了,但到了现场,不知怎的,见到很多都是不认识的人,而且他们都是三三两两的围成一个小圈子,想插话却感觉没法加入其中。尤其是遇到漂亮的女生时,更加局促,不敢靠近。

他开始紧张起来,内心虽然有很多话想说,但每句话都会卡在喉咙里出不来。偶尔有几个人向他问候,迎刃还是因为没什么话聊,便灰溜溜地一个人躲在角落发呆。

后来再遇到类似的活动时,他都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参加,即便是参加了,多半也是扫兴而归。

而且会感觉和不熟的人聊天时,他有点放不开,不知道说什么,很闷。

经历过好几次这样的状况后,他觉得必须要改变这种状态,不然没法交到朋友,没法结识一些有趣的人。

于是他开始,学习各种自信沟通的方法,参加演讲培训班,参加众多的社交活动。他有一年甚至每个周末,都至少去参加2次聚会活动,各种类型的都会去:读书会、桌游、KTV、野外烧烤等......


但不是大量的训练就一定能解决问题,真正让他突破困局,是在某一次聚会中的一次灵光一闪的切身体验。

当时的状况是这样的,参加活动前他刚好休息得很好,精神饱满,而且工作又比较顺利,没什么压力,主持人刚好是他认识的朋友,也很会活跃气氛,一直调动大家的情绪,没多久,大家都被现场气氛给带动起来!

迎刃自己也不自觉有些自嗨,此时他既有些兴奋,同时又很放松,和很多不认识的人聊得非常开心,也和现场认识的异性相谈盛欢,并相约下周再出来玩。他发现原来参加陌生聚会,和异性沟通并不难。

突然间,他感觉很诧异,为什么他平常做不到的事情,今天就做到了?

那时他的大脑异常的清醒,平常社交时的“负面想法”都一扫而空,就像动画片里的人在想某个问题时,思路的灯泡就瞬间一亮,立刻找到了解决方法。

有了这次的经验,迎刃找到了突破内向、无法很好社交沟通的困局的关键点,他于是在这个基础上,又深入进行资料查询和向众多沟通导师请教,学习与大量的反复实践,最终形成了他今天这套《自信沟通的理论》。同时他还深入学习了两性心理和进化心理学相关知识,为他找到了两性沟通的关键点。

迎刃老师在简书上发表的,关于自信、人际交往、情感这三大类文章,累积178篇,合计40万字左右,收获了诸多网友的点赞与好评。

为此,简书联合迎刃老师,专门为大家开设了,针对如何与异性有效沟通的课程。

迎刃老师的方法是以培养异性沟通时的勇气作为切入点,

不光教会你如何找话题、接话、活跃聊天气氛等技巧。

还会教你如何放开自己,减少思想负担的心法。

还会教你在线上线下不同场景如何与异性相处。

还会教你一些实用的异性吸引策略,作为你们聊天的辅助。

让你从一个不善言辞的单身狗,变得会聊又会有撩!

《7节异性沟通课,治愈你的尬聊单身症》

Angie、剽悍一只猫、薇安等各位大咖热情推荐


课程适合对象:

1,面对陌生异性,不善沟通的你

2,面对自己喜欢异性,不知如何与对方聊得好,并吸引对方。

点击识别上方二维码马上报名
让我们会聊又会撩

报名时间:

即刻起开始报名参加课程。

本课程早鸟价仅需99元,

第二期课程将涨价至199元。

随购随学,不限制时间和次数。

温馨提示:本课程为知识服务产品,不退不换不转让哦。

报名方式:

长按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前100名同学,可获得10元优惠劵

迎刃  简书大学堂导师


课程报名方式:关注【简书大学堂】微信公众号(ID: jianshuIT),后台回复“迎刃”即可报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员大将吃橘子 我喜欢吃的水果很多,但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橘子。 橘子的形状是椭圆的,整体看上去像一...
    作文大神阅读 386评论 0 0
  • 有些想念是无声的, 我不去打扰,独自与影子干杯 有些人是无可代替的 我不去表露, 只是静下来是你、忙起来是你、 闭...
    月宫灰兔阅读 258评论 1 1
  • 『 爱情最美的样子,或许不是轰轰烈烈惊天地泣鬼神的浪漫故事,而是最爱的人就在你身边,你们一起度过每一个平凡的小日子...
    木棉花Cathy阅读 224评论 0 1
  • 1.读书至少读两遍。 从2016年至今陆续读了一些书,尤其是写书评约了不少书来读。可每次都是匆匆读完匆匆写评,没有...
    余小鱼MsYu阅读 616评论 5 10
  • 1.欢,airbnb上订房,说太贵,我用几个重点说服:一是平均一天一人25元,一顿饭钱,吃饭花半个小时,睡觉却至少...
    早期节奏阅读 196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