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水晶功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然水晶是一种石英结晶体矿物,它的主要化学成份是二氧化硅,别名水精、水碧、水玉。水晶不但漂亮,而且不同的颜色所对应的五行功效也是多种多样的。

      白水晶五行属水,这可以说是用途最广泛、帮助人数最多的一种水晶,白水晶是所有光色的综合体代表平衡,圆满。因为它本身蕴含的能量是其他品种的水晶所无法比拟的,而且也是最有代表性的,所以一度成为水晶之手,它能够助人专心、帮助记忆,最适合考生佩带,还有净化辐射等诸多功效。

      紫水晶五行属火,这种水晶能够开发人的智能,还可以平稳情绪,对于改善人际关系也有一定的功效,因为它可以给人勇气跟能量,将紫水晶放入酒中,可以消除呛鼻的味道,容易入口,也不易宿醉。紫水晶代表的是坚贞的爱情,如果是要定情的话不妨考虑选用紫水晶哟。

      石榴石五行属火,是信仰、忠实、友爱和贞操的象征。可以增加自信,对抗忧郁。可加强生命力、活力与耐力。有益生殖系统与相关器官的健康;促进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有养颜美容的功效。使人逢凶化吉、遇难呈祥,保佑荣誉和地位。

      黄水晶五行属土,肠胃不佳的朋友更应佩戴黄水晶有健胃整肠的功效,减肥的效果也不错哦. 黄水晶还有治疗糖尿病的功效。还可以给人带来偏财运,获得意想不到的财富,如果你是从事服务性行业,或者你是商家,都可以选用这样的水晶作为招财宝。另外,黄水晶还能够助人消除紧张的情绪。

      金发晶拥有最强能量,乃开运水晶,可促进健康,消灾解厄,加强财运,挡煞之力,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对肺、大肠有强化作用。

      钛晶是发晶族群里能量最为强大的,象征大吉祥、富贵。钛晶具有六大能量:主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可激发个人的胆识气魄与格局。(注:身体较虚弱或本身气场虚者,建议不要佩戴)

      碧玺也被人们称作愿望石或者电气石,是一种非常漂亮的宝石,七色齐全,具有放射远红外线的特点,是天然的心脑血管保护神。有平衡内部气场,使阴阳二气趋向融合的作用。可激发创意,带来无限灵感及思绪。可投射出亲和力磁场。

      玛瑙对于消化系统疾病以及胃痛等具备一定的疗效。另外,人们佩戴玛瑙还可以促进富足、幸福以及长寿,并保人平安。所以,想招财僻邪的话,选择玛瑙是可以的。

      海蓝宝如果有呼吸系统方面的毛病,那么海蓝宝是必备的,因为它可以改善这些毛病。另外,海蓝宝还可以加强人在某些方面的能力,如说服力、表达能力等,也可以保护人们旅行的安全。海蓝宝具有十分强大的疗效作用。

      茶水晶促进再生能力的发达,使伤口愈合更快,增进免疫力,活化细胞,恢复青春,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能助事务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味的提升。尤其是吸收浊气,避邪效果最佳。强化海底轮, 所以对男性的性功能有显著的增强效果;对女性来说,也可调解血气,对妇女病有强化疗效的功能。

      月光石这种宝石又被称作“恋人之石”,象征富贵和长寿。人们相信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有助吸引异性,增进情侣双方了解,使感情更加融洽、幸福,快乐。能改变人的饮食习惯,改善皮肤、美容、减肥,能使人安然入睡。

      粉晶对应心轮,主爱情,人际关系,商店放一颗粉晶可招客人上门,粉晶可以治疗心脏疾病,失眠症,佩带粉晶可激发人体潜能,避免辐射线,有吸烟的朋友佩带粉晶可保护肺部,减低肺部的负担

      黑曜石能量强劲刚烈,可避邪、镇宅,可消除病气、浊气、霉气,带给人健康、快乐、正常的人生,有「黑金刚武士」之美誉。对腰部, 耳, 子宫, 疝气等方面的疾病有辅助作用。黑发晶加强自信,可避邪,治病、改运。对肾,膀胱有特别辅助疗效。

      铜发晶是非常好的辟邪化煞、吸收病气的晶石,可成为有效的护身符,吸收掉一切负面能量,尤其常要夜间工作,或是出入各种杂气病气很重的场所的人,有辟邪化煞、逢凶化吉的效果。可防小人、防是非等。有助于事业发展壮大。对咳痰、痔疮、鼻气管有帮助。 

      绿幽灵所透放出的磁场,对招揽贵人有独到之处。有强化心脏功能,平稳情绪的作用。绿幽灵主正财,可提升个人的事业及财运。同时代表好运气,好机会、好朋友、好运到等意境。幽灵水晶有助提高思维,开放心灵,具有招财和高度凝聚财富的力量,属正财。强化心脏功能,平稳情绪(紧张、失眠、愤怒、妄想)。对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有辅助治疗功效。

      紫晶洞内部晶柱密集,彼此能量共振有强大的凝聚作用,可凝聚屋内正气改善屋内风水,是最佳的风水石。放在家中财位,可避邪防煞又凝聚财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