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个大老爷们,他才是小仙女

前些时间刷微博看到一个很火的帖子,一个女生投稿爆出自己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

一年前她问男朋友在干嘛?男朋友说在研究怎么练出八块腹肌;现在她问男朋友在干嘛,男朋友说在喝水水。

妹子一脸疑惑:???这特么还是一年前研究八块腹肌的直男吗?说好的男神呢?

作为一只万年单身狗,我翻开了那条微博的评论,简直是甜蜜暴击,评论里网友们纷纷晒出男朋友向自己撒娇的聊天记录,塞了我满满一嘴的狗粮。

于是我把那条微博发到闺蜜群艾特闺蜜阿金,“你家大头就是这样的吧。”

过了半天,她发了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

“何止是这样,给你们看看我俩的聊天记录,你们会发现我和他的身份是对换的,我就是个大老爷们,他才是小仙女。”

听她这么说,大家虽然表面上啧啧啧地拒绝狗粮,其实心里还是蛮羡慕的。

原来恋爱中的男人真的会越来越像公主。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就会对你敞开心扉,你会看到他的坚强也会看到他的软弱,在你面前他就是一个没有穿衣服的小孩,毫无保留。

阿金的男朋友大头,一米八五的大高个。

上大学的时候,大头是体育部的部长,出了名的坏脾气,不爱笑也不喜欢说话,整天板着一副严肃脸。

我们都在想和像大头这样不苟言笑的男生谈恋爱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肯定很无趣吧。

可是谁也没想到遇见阿金之后,高冷的大头竟然变成了一个逗逼。什么严肃,傲娇,不爱说话统统不见了。

记得大二运动会上,参加百米短跑的大头在比赛中拉伤了腿。

前一秒还拒绝同学的搀扶,坚持要自己走回宿舍的大头,后一秒看到迎面走来的阿金直接瘫坐在草地上,委屈地说“老婆,我的腿好痛啊,不会走路了,你扶我起来。”

所以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五的大男人躺着一个一米六女生怀里要抱抱要亲亲要举高高吗?

当时我们一堆人都想一口盐汽水淹死他。

如今阿金和大头在一起都四年了,但是他们的日常一点都没有变。

上次阿金出差,才两个晚上不在家,大头就要死要活的,非得每晚睡前聊天视频,说没有阿金在旁边,睡不着,打雷了也怕怕。

阿金向我们吐槽,“大头胆子小,我一个女生还没说怕,他一个大男人竟然说怕怕,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其实我们知道吐槽归吐槽,阿金还是很喜欢这样小孩子气的大头。

她说她很喜欢和大头在一起,和他在一起会感觉自己很被需要,这种被需要的感觉可以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比我爱你更动人的情话,大概是我需要你吧。

以前我总觉得撒娇卖萌的男生好奇怪,会不会太不成熟了?

现在我才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撒娇卖萌或许是男人对你爱的另一种表达。

恋爱中的男人也会渴望被人保护被人关怀,他们会想和你分享一切美好的东西。

当男生遇见真爱,你会发现以前从来不会说叠词的他,竟然变成了一个说话舌头都捋不直的人,每天和你说吃饭饭,睡觉觉,嘤嘤嘤.....

你会发现以前从来不会胆怯的他,和你聊天竟然也要字字斟酌,小心翼翼;你会发现以前一天三句话不说的他,竟然可以和你说上几天几夜。

原来粗枝大叶的东北大汉也可以化身为柔弱书生。所以如果一个人一直对你高冷,那么请相信他不是高冷,他只是不爱你。

因为相爱的人聊天时,就是会像两个智商不足的小屁孩,既幼稚又好笑,有说不完的话演不完的戏。

看到好笑的段子都会发给对方,然后看到屏幕傻笑;甚至看到可爱的小动物萌萌哒的玩具都会立马拍下来发给对方,然后一起捧脸尖叫“好可爱啊,嘤嘤嘤...”

试问谁不想要这种毫无顾忌毫无防备的恋爱?不用故作坚强也不用伪装成熟。

我想爱你,想做你的公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66评论 0 12
  • 我的故乡在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是一个叫臧镇街的小山村,依山傍水,祖祖辈辈生生不息。 我在这片山水的不经意中长大。心...
    一缕阳光yg阅读 1,377评论 34 27
  • 他曾受邀前往白金汉宫受到伊丽莎白女王的亲自接见,曾在纽约大剧院的舞台上接受人们热烈鼓掌喝彩,但也面对苦心经营...
    GeniusYR阅读 440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