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爱着你

L/2016-8-26

有个男人爱着你,用心爱着你。

那个男人爱着你,彻底爱着你。

他情愿变成影子守护着你跟随着你。

陈松伶今年45岁,可她见到张铎的时候还是像个孩童一样美好,果然被爱情滋润的女人都不会老。

松松参加《跨界歌王》,张铎探班,给她递水,给她喂吃的。大家都说两个人在一起,可能最浪漫的语言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此刻就在你身边。她要送他一首歌,并以为他会陪着她看着她深情演唱。张铎为了给她惊喜,特意制造离开的场景。知道他要走,松松很难过,嘟着嘴哭了,张铎抱着她,安慰她,那一刻他是她的世界。浪漫真的与年龄无关,一点儿也没错。

他们俩个2006年因拍电视剧《血未冷》而相识相恋。对于消失了这么多年的松松,大家有感动,也有疑惑。她回首往事,2005年,似乎一夜之间,曾经努力的东西都没有了,不仅没有钱,连吃和住都成问题。患了抑郁症,同一年爸爸也去世了,她甚至想要完结自己。

当松松坐着上台的时候,张铎关心的说“她很怕高的,我有时候挺害怕她升那个台的,她恐高”。

那个男人爱着你 心却在哭泣,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

你才会听见他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 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再回头想他 贴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 是最起码的假装,

眼泪只能躲藏。

那个男人爱着你 忘记了自己,

从此他小心翼翼 静静等待爱情,

他情愿选择相信 为了你不言不语。

那个男人爱着你 深埋在回忆。

无论要 多久 多长 多伤,

他还是爱着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个傻瓜 对着那空气说话。

他会不会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张铎看着她的演唱,一直眼神专注,幸福的笑着,去享受那种爱人之间的魅力,说着“好美呀”。只是眼神,就虐死单身狗,你会感动到哭。

松松唱完以后,评委老师说我可以听到好多好多你曾经想要放弃的,那个绝望的表情。但是这个男人到底是谁,他给你这么多这么多的力量,让你能够这样子充满着信心往下走。松松流下幸福的泪水,她说“他在我最无助最艰苦的时候扶持着我走下去,他每一天每一天的出去工作,让我在家疗伤,这足足有四五年的时间。我想,我是不是会逐渐变丑,但是他没有放弃过我,他没有嫌弃那个时候的我。我曾在书桌上看到他写的我的养老计划,就是我们四十年后的生活样子。这个人他不仅是我的先生,他还是我的恩人,无论我搬到哪里,漂洋过海,这个男人就是我的家,我一辈子都会牵着他的手走下去。”很多人泣不成声,包括我。张铎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演唱结束后,松松说“我本来以为他会在这里的,但是他不在”。语气里满是不能陪伴的委屈。当张铎出现的时候,松松幸福的吃惊,看到那幅二人头像的金沙画,她感动的说不出话,像个孩子一样被张铎抱着。

张铎说“看到她现在这个舞台展现的那种魅力,是很迷倒我的。如果你享受这种感觉,那么你就出来工作。如果你觉得这个很累,你想回家的时候,那五斗米的事情可以交给我”。这也许就是我感受到你的爱,我想给你更多的爱的爱情状态。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铎都是一直拉着松松的手的。他自认是妻管严,还说“她是老板,领导,老大,所有的事情,我都听她的。”而松松会因为张铎早上一定要吃粥,总是随身携带电饭煲。

张铎说“讲真的,生活中一直都是美松在包容我,支持我,照顾家人,并不是她讲的我为她做了什么,我一直都浑然不觉或不去承认,我要感谢她,用语言和行动,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健康,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也让我们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荣耀是过往的耀斑,回归是梦想的灼伤,不该霸占你那么久,剥夺了你的快乐。

我觉得我无可救药了,即使是跟他待在一起,我也还是会想他。

那个男人就是你, 你知道吗,

还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问到沙哑 你也不会回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已经有三周时间没回过家了,也没有和父母打电话联系过。 没有具体给爸妈说过周末要不要回家,反正到周末就是默默呆学校了...
    江子衿阅读 568评论 1 1
  • 今天早晨起床,妈妈对我说,你还要去哪里,都快把我挤出去额,哈哈,感觉自己好久没和妈妈睡觉了,感觉很幸福… 今天知道...
    Jane1116阅读 136评论 0 1
  • 总是沉浸在周末可以努力学习的错觉之中
    小黄穿马甲阅读 56评论 0 0
  • 七八岁光景,最是调皮时。 一有假期,爸妈就要往乡下送。城里人忙,管不住。城里太井然有序,怕惹事。 乡下的橘子树,春...
    麦克不姓麦阅读 67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