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是胖着玩儿的,谁像你啊,胖的那么认真!

娱乐圈明星们的身材像是气球一样,说胖就胖,说瘦就瘦~然而还是有好多爱豆闷无论多么注意饮食,注意运动,也免不了偶尔松懈,所以发福也就在所难免了,当我们的偶像发福,你还有爱下去的勇气吗?

身材走形的危机不仅仅局限于女艺人,对于男艺人来说,程度更甚。即使是普通男人,身材走形也不是一件多么值得炫耀的事,对于男艺人来说,似乎就更不可被饶恕了。女星好歹还可以有“疑似怀孕”作为话题遮掩,那么男星一旦身材走样,就只剩下“猥琐大叔”一个形容词概括了。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金秀贤李敏镐张根硕10大明星一胖毁所有 好想知道欧巴一餐吃几斤肉?

小李子是由男神变大叔的最佳典范!十几岁的年纪,那惊为天人的颜值让多少人羡慕不来,并且年纪轻轻就红遍全球。虽然一直没有结婚,小李子的身边可从来不缺少女伴,最让人接受不了是,几乎所有女票的身材都好得出奇!

金秀贤李敏镐张根硕10大明星一胖毁所有 好想知道欧巴一餐吃几斤肉?

但是!!但是!!当小李子变成大叔后,他也成为了全球网友调侃的对象,相信那张赤裸上身没穿好裤子奔跑的照片会一直在网络上流传的!!辣眼睛啊…颜好就是任性么……可是一胖毁所有啊……

莱昂纳多前后对比

当左边的小伙对你说,“You jump,I jump.”你一定感动得膝盖发软。但当右边的大叔,也许还没开口,便已被你踢下水去。年轻时期的莱昂纳多美得心醉,《泰坦尼克》与《全蚀狂爱》两部作品达到了他美貌的巅峰期。

多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莱昂纳多为了获得奥斯卡评委的青睐,硬是把自己折腾成胡子头发一把抓、体重暴涨的荒野猎人。

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屡次“冲奥”失败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一阵被媒体拍到了很多发福大胡子的邋遢照片,而他本人被吐槽成了筛子依然无动于衷,但是前些天他出席活动的时候大家发现,他瘦回来了!

相比之前的囧照这次的确帅回来了,男神就是男神,底子好啊。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他被吐槽的囧照吧~

其实他变成这样是有原因的,首先他之前两年拍了3部电影,分别是《被解救的姜戈》、《了不起的盖茨比》和《华尔街之狼》,他说自己感到十分疲惫,只想好好休息放松一下。于是到处游玩胡吃海塞,把自己变成了这个样子……

实际上我们的男神从未放弃冲击奥斯卡的崇高理想,他之所以放纵长肉,留起了络腮胡子,全都是为了接拍再次冲奥的影片《还魂者》。

小李子这次将出演一位猎人,由于角色原因他给自己放了个假,并且变成了符合影片角色设定的样子。

所以啊,明星们胖了瘦了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大未解之谜,怎么人家胖了,都是胖着玩玩儿的,我们一胖就胖的那么认真,那么死心塌地……

范冰冰

冰冰姐一直是娱乐圈的时尚标杆,自身身材也是维护的很好,只是这张照片中的冰冰姐,似乎看不到苗条的身姿呀!范爷也一直号称自己是微胖界的代表~众所周知,范爷的胳膊一直壮壮的,这件礼服导师遮住胳膊了,但却把虎背熊腰暴露出来了……

小编秒想到的是买熟食包装在猪肘子上的线……

不过,范爷的脸依旧在线~气场不改,下一次选择礼服的时候,记得扬长避短哦~

正面一看,似乎有没什么不对,依旧还是那个范儿,或许这就是胖了也美,瘦了也美,怎么着都美的体质吧!还有  范爷在新戏《我不是潘金莲》中的表演,出了一改从前美艳的装扮,角色形象也刷新了观众对“范爷”的认知。

预告片开头以鼓点配合召开大会画面展开,快速镜头闪过后,鼓点突然静止,范冰冰饰演的女主角一头短发、蓬头垢面慢慢从床上坐起,极富戏剧化的反差效果从出场开始就宣告了这一角色的与众不同。整款预告中,范冰冰都衣着朴素,或齐耳短发或蓬头绾发造型出现,一改其平日在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形象,可谓“颠覆”出演。配合角色特点,范冰冰台词也采用方言口音。除了身材,造型上的改编,小编也是十分期待范爷这次能够演技“惊艳”大家哦~

张根硕

韩国欧巴张根硕近期也是发福严重,着实让粉丝措手不及,想想之前的瓜子脸,相信一定能瘦回来。

最近被曝光身材走样的男星还是韩国人,张根硕此前走花美男路线,那张秀气的小脸都要把妹子们给迷死了,而且他几乎从小美到大,演绎之路也走得颇为顺畅。但这样被上天眷顾的男人胖起来的程度也比其他人恐怖一些,对比图简直太惊悚,好想知道这样一位爱美的男星要如何接受自己变丑的尴尬?

但就前两天张根硕爆出的他拍照片中,神奇的又瘦下来了呢~

明星们啊~这个身材真的是说胖就胖,但是一言不合就又悄无声息的瘦成一道闪电~虐啊……

李敏镐

韩国的欧巴老公里面,李敏镐算是万千少女的第一位韩系老公,但也是没有逃过人设崩坏的命运啊……小编还记得当年李敏镐上《快乐大本营》,还号称是长腿欧巴呢……现在,脖子都没有了!

可让“老婆们”没有想到的是,“老公”也会有变胖的一天,当他们胖成了球,还会哭天抢地着说要嫁给他甚至睡了他吗?  不过,据说是李敏镐似乎不能闲着,一有工作就能帅回来,一闲着就可能发福,不过颜值摆在那里,似乎并不影响气场。

《继承者》里的李敏镐高大威猛,动不动就喜欢壁咚强吻女主角,多金的富二代身份让所有女观众痴迷不已,何况又是个会穿的帅气男人,且只对灰姑娘朴信惠忠诚,这样成功的角色哪能有不被人喜欢的道理。氮素,欧巴到处捞金后,可能伙食好了不少,瘦削的脸部变得圆滚滚,只想问下欧巴,一餐要吃多少肥肉?

金秀贤

金秀贤是继李敏镐之后又一位在中国开挂的男星。剧中的他简直就是一本百科全书,样样精通,什么都能帮女主角搞定。长着一副韩国偶像剧男一号标准的脸,即使眼睛不大,可是作为男一号就有被所有人原谅的机会。遗憾的是,“都教授”也没能躲过发福的灾难,那看不清楚轮廓的侧脸简直好辣眼睛!

阿信

五月天绝对算是华语乐坛中的佼佼者,主唱阿信也深受粉丝喜爱。那时候的他有着可以开啤酒瓶的尖下巴,乍一看还是帅气得很。可人到中年发福后,41岁的阿信可能再也瘦不回去了。

金城武

金城武15岁就开始出道圈粉,七分天生颜值加三分打扮,一张360°无死角的脸和高大的身材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完美情人大概就是像金城武这样的男人吧!

金秀贤李敏镐张根硕10大明星一胖毁所有 好想知道欧巴一餐吃几斤肉?

不过,金城武40岁就已经开始发福了,男神明显变老,双颊松垮,型男从此变大叔,而发福后的金城武下巴夸张得吓人!

朴有天

朴有天出道时的起点就很高,退出东方神起组合后又唱歌又演戏,而后凭借着自己的帅气长相红到了中国。可惜的是,前段时间,各种丑闻缠身,好好的艺人非得把自己搞得身败名裂,发福后的他也是简直不忍直视!

大S

大S 一直是台湾女艺人中的佼佼者,美好的词汇用在她的身上永远不嫌过分。这里需要适当更正一下,是曾经的她。当年号称“美容大王”的大S一时风光无限,但自从嫁做人妇后,花边的新闻接踵而至。比起如何保持美貌,大家更关心大S何时生子。今年9月出席某产品发布会的大S一身红裙“孕味十足”。对比之前的纤腰小脸,这一根腰带都要拦不住的水桶腰更是吓人,面若银盘都要成了贬义词。也难怪媒体总拿“疑似怀孕”说事,换一个角度想想,说不定是替大S无法辩解的发福委婉的掩饰。

张惠妹

阿妹在大众的心中,始终保持着干瘦、V脸、精干等关键词。但当她出现在10月的《好声音》舞台上时,想必惊掉了满地下巴。阿妹的亮相让众人忘记了她的歌声,只关注到臃肿的身材和无法用饱满形容的脸蛋上。虽然经纪人解释,张惠妹是易胖体质,容易水肿。但水肿到这种程度,大家也就听听作罢。

Lady Gaga

时尚雷教母Lady Gaga向来以怪异的着装和惊悚的妆容著称。大众表示,不管造型能否Hold住,至少愿意适当关注一下。但在荷兰的演唱会上,她穿着红色紧身装搭配渔网袜亮相,让壮腿、肥臀、水桶腰无所遁形,大众表示不能接受了。曾经驾驭了多少奇装异服的Gaga都胜在一个“瘦”上,现在如此丰腴的外表,再有创意的造型也只能用“廉价”与“低级趣味”形容。据称,发福的原因是Gaga酗酒。

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天使面容,魔鬼身材”之类的辞藻相信没少往她身上堆过。但媒体总是刻薄的,与其报道她如何一飞冲天,不如报道她摔得何等惨烈。同样,布兰妮没有辜负所望,多层次的负面消息让她成为新任“话题女王”,放任自流的身材便是屡见报端的主题之一。杂志除了刊登精美修饰过的写真,还愿意用圈和箭头特意标示出布兰妮那些“坎坷不平”的赘肉。

李湘

圆脸的女孩总是吃亏一些,很多人第一看去便会留下“很胖”的印象。但李湘早年的写真还能证明,“苗条”跟她还是很有缘分的。但是现今翻身做了制片人的李湘再也无法拿出写真照证明自己,或者她也不再需要这些。但有一点很重要,只要仍身在这个圈中,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就是明智之举,不然这样凸肚浑圆的场面只能沦为笑柄。

全智贤

韩国女艺人拍出来的写真永远是纤腰长腿,成熟妩媚,气场凌厉。全智贤号称韩国自然美女,这样的风格大片自是演绎了无数遍。所以我们对于这么高要求的艺人必然不能放过一滴水,时刻严格把关。在全智贤大婚前,媒体曝出了一组小腿粗壮变形的图片后,全智贤又一次在电影里露了馅,大片中的纤腰成了堆积成云朵状的小肚腩,让不少粉丝大呼失望。

裘德.洛

裘德.洛这个好看的让人叹息的英国男子,曾用修长的身材、微卷的浅棕色头发以及海洋般绿蓝交织的双眼迷倒了万千女性,他以俊美的外形、优雅独特的气质和多才多艺的演技为人所称道。然而当他穿着明黄色的泳裤出现在戛纳海滩上时,我相信很多少女少妇的心破碎了。还需要多说什么,看一眼图片便要“凭轩涕泗流”了。

朱孝天

F4当年红透半边天,虽然现在四位成员各自打拼,不过成绩都很不错。只不过,唯有朱孝天遇到了一点难题。还是一提就不爽的问题,在言承旭、周渝民与吴建豪微博都瘦成竿的现在,朱孝天站在旁边显然是个异类。不过他向媒体解释,他目前模样只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水肿,并非肥胖。好吧好吧,千错万错都是水肿的错。

郝蕾

郝蕾曾经清纯可人,不过之后因为感情打击,身材逐渐发胖,现在虽然瘦了,但容貌不复当年。

还有就是颖儿,赵薇,沈眉庄小主~都是胖胖瘦瘦,不过讲真,颖儿的身材在《千山暮雪》之后,真可谓是暴瘦了…肋骨条都出来了……莫名心疼啊!

最后镇楼的是!!!

凤姐

作为网红界的一股“清(zhuo)”流,很多网友自发为凤姐P出了瓜子脸,活脱脱美女潜质,可是现在这么一发福,似乎网友的工作量有无形中加大了,这样的凤姐,请问还能拯救的过来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