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披风染血,护你一生无恙

以我披风染血,缀你长裙;以我铮铮拙盾,捍你荣光;以我剑锋所指,神鬼伏诛;从此钢盔不卸,护你一生无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克罗帝国是历史悠久的古国,和凯撒帝国、贝斯帝国一同称霸着整个大陆。

故事的开始,是克罗帝国和凯撒帝国的联姻,两个国家世代交好;而两个国家每一代的公主,都会嫁给另外一个国家的王子。

这其中虽然夹杂着许多的政治因素,但几乎也成为了一个传统,历代以来从未变过。

这一次是克罗帝国的安娜公主出嫁,她已经年满二十,而她的美丽,也传遍了整个大陆。即使没有见过她,至少也听说过这位公主的传言。

传言中,她就像天使。

但毫不夸张的说,她和天使没什么区别。

克罗帝国的国王望着跪在殿堂中的女儿,脸上满是骄傲和不舍,还有担忧。

骄傲是因为他有一位这么美丽的女儿,安娜的容颜力压其他国家的公主。

不舍是因为她一旦远嫁,那这辈子就没有什么机会能再见面了。

担忧,是因为去凯撒帝国的路上充满了数不尽的凶险,历代公主远嫁过去;在途中都是遭遇了许多袭击,每一次都会有护卫的骑士战死。

而且路程还很遥远,足足要走三个月,中途还要穿过贝斯帝国的领土。

国王站起身,有些苍老的脸上布满笑容,他竭力露出一副轻松和喜悦的模样来送别自己的女儿。

过了一会,国王终于开口说道:“我的女儿,你是我最大的骄傲,如今你要嫁给凯撒帝国的王子;即使我舍不得你走,但这是你的宿命。”

安娜抬起头,望着自己的父亲,缓缓道:“我知道的,父亲;这是我的职责,我的职责就是我的命运。”

贝斯帝国一直在掀起战事,而唯一能牵制住贝斯帝国的也就只有凯撒帝国,这就是联姻的政治因素。

“途中你会遭遇强盗、怪物之类的危险,你是我的骄傲,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说着,国王将目光投到了殿堂的大门,道:“所以这一次,我派出了你曾经的玩伴;骑士团团长,杰森·克伦特。”

杰森·克伦特是克罗帝国骑士团最年轻的团长,天赋异禀,武力惊人。

几乎是下意识地,安娜站起身,将目光转移到了身后。

只见一名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的年轻男子穿过大门走了进来。他身穿着银白色的盔甲,左手拿着一面圆形的盾牌,右边腰间挂着一把两米长的长剑。

他就是杰森·克伦特。

杰森走到了殿堂的中央,先是向国王行了个骑士礼,然后再转过身向安娜行礼。

“杰森·克伦特,我任命你为护卫队队长,护送公主前往凯撒帝国。”国王说道。

杰森站直身体,目光注视着美丽的安娜公主,然后右手握拳放在了左胸前,鞠身道:“我以生命起誓,我将会誓死保护公主;以我披风染血,护你平安无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安娜公主踏上了前往凯撒帝国的旅程,同行的有两百名武装到牙齿的白银骑士,还有带队的杰森。

两人都是儿时的玩伴,若安娜不是公主,那两人才会是走到婚姻殿堂里的一对。

但悲哀的是,安娜的命运在刚出生的时候就注定了;她维护着和平,掌握着克罗帝国的未来。

若她不嫁,那克罗帝国也会失去凯撒帝国的庇护,那到时候贝斯帝国的大军将会直接踏平克罗帝国的所有领土。

杰森的家族历代都是骑士,但他们的职责和其他白银骑士不同;他们家族的使命就是保护皇室成员的安全,是克罗帝国皇室的守护者。

杰森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职责,所以他不会将自己的感情展现出来。一直以来,他都以守护者的身份自居。

被两百名白银骑士保护着的马车缓缓地前进着,速度虽然很慢;但如果中途不遭遇什么大事的话,能在三个月内赶到凯撒帝国的边境。

凯撒帝国的军队和迎亲队伍会在边境迎接,但在到达之前,骑士团们要面对的是数不尽的危险。

队伍走了半个月,终于离开了克罗帝国的领土,进入到了贝斯帝国的境内。

而这也意味着,队伍再也没有了庇护。

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护卫队队长杰森神色严峻地守卫着休息的营地;一旦有什么敌人靠近,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拔出长剑。

他身后的不远处,就是安娜公主休息的帐篷;而其余的白银骑士则分别在不同的地方警戒,以圆形防御的形式守护着帐篷。

杰森还在聚精会神地警戒着,但后方传来的轻微脚步声让他忍不住转过头。

只见穿着蓝色长裙的安娜走出了帐篷,一步一步朝着他走来。

杰森连忙转过身,朝着安娜说道:“公主,您应该待在帐篷里,晚上有些冷,而且还会有野狼等凶狠之物。”

但安娜并没有因为他的话而停下来,只见她走到了杰森的身前,微微笑道:“有你这位大英雄在,我用不着担心。”

在克罗帝国里,杰森?克伦特是出了名的英雄骑士;他武力强大,并且相貌英俊,是许多女孩爱慕的对象。

身为安娜儿时的玩伴,他从小开始就守护着这位公主;直到现在她出嫁,他也依然是她的守护者。

杰森吐了口气,继续说道:“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安全,公主您还是快回到帐篷里吧,夜晚的寒气您受不了的。”

但安娜并没有听他的劝,而是缓缓转过身,望着前方一片宁静的树林,那美丽的脸上一片平静。

杰森还想说些什么,但他潜意识的觉得自己不应该去打扰她。

他转过头,不让自己的目光落在安娜的身上。

眼神是不会骗人的,除非他戴上战盔,否则他眼神的最深处永远都有着那么一丝爱意。

若说杰森不喜欢安娜那是假的,但,守护公主的永远是骑士,而公主最终会嫁给王子。

两人就这么并肩站着,谁也没有说话。

微风轻轻吹过两人的身体,带走的,是两人之间的缘分。

清晨,只休息了一会的杰森便带着护送队伍启程,而他骑着马跟在公主马车的旁边。

作为护卫队队长,他当然是要寸步不离地跟在公主身旁,因为他的武力是最强的。

护送队要穿过一个山谷,而这个山谷曾经被强盗占领着,每次有人经过都会遭遇他们的拦截;现在还有没有强盗隐藏着没人知道,护卫队的骑士们都屏住呼吸,做好了作战的准备。

杰森握紧手中的盾牌,凌厉的目光扫视着四周。

他能明显的感觉到有人在观察着护卫队,也许是强盗,也许是贝斯帝国的军队。

贝斯帝国一直在掀起战事,以往公主嫁过去的时候;护卫队不仅仅是受到强盗和怪物的袭击,还有贝斯帝国的军队。

杰森皱起眉,然后朝着身旁的骑士说道:“传令下去,做好战斗准备。”

接着,杰森控制着马走到公主马车的旁边,掀开马车的窗帘,沉声道:“公主,我们可能会遭遇袭击,请您做好心理准备。”

安娜虽然是公主,但她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她并没有因为有袭击的到来而慌乱,而是一脸平静地说道:“你要小心。”

杰森刚想说些什么,一支通体漆黑的箭矢便朝着马车的方向飞来。

白银骑士们都察觉到了危险到来,纷纷拿出武器。

杰森将左手的盾牌举起,将飞来的箭矢撞开。

接着,杰森拔出腰间的长剑,大声喊道:“保护公主!”

杰森的话音刚落,四面八方就涌出了上百名穿着黑衣手持武器的强盗;不仅如此,周围的山丘上还有箭矢不断落下。

很显然,这次的攻击是有预谋的,这些人一直在等待着公主车队的到来。

杰森眼神一冷,纵身跳下马,然后一个人冲向了那些前来攻击的强盗。

至于其他的白银骑士,他们则组成了防御队形,将公主的马车团团围住。

只有杰森一个人在外围和强盗厮杀,以一敌百!

他的长剑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每当长剑挥起;都会有鲜血跟着溅出,接着就会有一名强盗倒下。

山丘上即使有箭矢不断落下,但都被白银骑士们的盾牌给全部挡住,公主所乘坐的马车连一丝木屑都没有损失。

安娜通过马车的窗户,望着外边保护着自己的骑士们,还有独自一人和强盗厮杀的杰森。

杰森虽然是最年轻而且作战力最强的骑士,但这不代表他就是无敌;以一敌百他可以做到,但不可能安然无恙的将这些敌人全部消灭。

他的手臂上已经多了几道伤痕,不过他似乎没有任何感觉一般,速度和力道依然不减。

这场战斗最终的结果当然是骑士们胜利,不仅是全靠杰森,还有那些白银骑士们的防御。

因为有他们在,杰森才能放下心去和敌人厮杀。

战斗过后的护卫队继续往前进,一直走到晚上才停下来休息;而杰森的手臂上的鲜血早就凝固,他身上的盔甲也是被鲜血给染红。

盔甲上的鲜血并不是他的,他也就只有手臂受伤。

杰森之所以一直都不处理伤口,是因为护卫队不能停下,因为这是在贝斯帝国的领土,一分一秒都不能松懈。

天已经完全黑了,脱去盔甲的杰森来到湖边,清洗着凝固在手臂上的鲜血。

冰凉的水沾到伤口上,令杰森的脸部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这不是一般的疼。

安娜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杰森的身后,她的手里拿着一个小瓶子。

察觉到有人靠近,杰森的双眼闪过一丝寒芒;连忙用着受伤的右手拿起身边的长剑,然后猛地转身,长剑刺向安娜的方向。

但在看到身后的人是安娜后,杰森将攻击停了下来,长剑的尖端距离安娜的喉咙只有不到五厘米的距离。

看到安娜那美丽的脸颊,杰森连忙丢下长剑,然后单膝跪倒在地,道:“属下不知公主到来,无意冒犯,请公主恕罪。”

安娜注视着跪在地上的杰森,眼神中闪过了一丝无奈,叹了口气之后说道:“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两人曾经是最好的玩伴,而杰森从小就接受骑士训练;无论去哪,他都会带着一把长剑。也是因为这样,从小到大,杰森都是安娜最好的守护者。

不过那时候的杰森,从来不会像现在这样,以属下的身份自居。

听到安娜的话,杰森内心顿时五味杂陈,但依然低着头没有站起身。公主的身份是最高贵的,而他只是一个保护公主的骑士而已。以前他不懂,但现在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职责。

安娜缓缓地蹲下身,她看了一眼杰森手臂上那狰狞的伤口,然后将手中的小瓶子递到了杰森的身前,道:“这是治疗外伤最好的药物,皇室专用。”

杰森看了一眼这个小瓶子,但却没有伸手接过,而是低着头说道:“公主,如此珍贵的药物属下不能收……”

但安娜并没有听他说完的打算,她很干脆地将瓶子塞到了杰森的手里,然后站起身离开。

杰森抬起头,望着安娜离去的背影;他眼神中闪过一丝痛苦,然后用力握紧了手中的瓶子。

爱她,并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看着她得到幸福,也是爱她的一种方式。

在后来两个月的路程中,护卫队遭遇了数不清的袭击,有怪物,有贝斯帝国的军队,甚至还有平民来刺杀。

两百名白银骑士,只剩下了不到五十名;杰森的身上也是多了十几道的伤痕,但他从没发出过痛苦的哀嚎。

而公主的马车,则依然没受到半点损失。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护卫队到达了贝斯帝国的一个边境小城,这里并没有贝斯帝国的军队驻守;因为军队都集中在另外一个边境城市里,而这也是杰森刚带公主进入城市的原因。

安娜厌倦了总是在马车上待着,她提出了要下车步行的要求。

杰森考虑再三,但终究还是接受了安娜的要求;毕竟这两个多月来她一直都在马车上,也确实够辛苦的。

这座城市很小,一条长长的街道贯穿了整个城市,街道两旁大部分都是商店和小摊;即使城市小,但看起来依然充满生机。

不过考虑到这里是贝斯帝国的领土,杰森一直警惕着周围,生怕会有人突然出来袭击。

在这两个多月里,他们已经经历的够多的了;从那些死去的白银骑士和杰森身上的伤痕就能看得出来,他们在这两个多月里,到底经历过多少坎坷。

安娜穿着蓝色的长裙,头上戴着深蓝色的宝石头饰,高贵的气质让其他人有种想要低头下跪的冲动。

杰森紧跟在安娜的身旁,他握紧左手的盾牌,用警惕的目光注视着周围。

然而,在护卫队刚走了没多远的时候,周围的民众们却纷纷聚集了起来。

看到四周的情况,杰森暗道一声不好,因为贝斯帝国的国民从来都对克罗帝国的人没有好感;他们这样子,肯定是要进行攻击。

果然,一名平民拿起一块板砖,直接朝着安娜的方向扔来。

杰森连忙举起盾牌,将飞来的板砖撞飞;然后拿起自己身后的披风披在了安娜身上,用这种方式将她和那些平民隔绝起来。

即使世人都恨她骂她,但总有那么一位穿着盔甲的英勇骑士帮她挡下一切。

图片发自简书App

队伍离开边境小城,继续朝着凯撒帝国出发;路程已经不远,不用一天能到达。

行程接近尾声,杰森的内心一直都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他们一路遇到的都是强盗或者是怪物,但从未遇到过贝斯帝国的军队。

如果他们要在行程终点这里拦截也不是没有可能,杰森将这些担忧告诉了剩余的骑士,让他们随时做好准备。

但他们刚出城没多久,一支贝斯帝国的突袭队伍就朝他们发起了袭击。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但骑士们还是应对的有心无力;因为对方人数太多,而他们也就只剩下五十人而已。

这一次公主的马车不再是安然无恙,突袭队伍不是先杀人,而是先杀马。

四只马全部被箭矢射死,公主的马车彻底报废。

危急关头,剩余的骑士们提出了让杰森带公主先走的想法,而他们留下来抵挡。

他们留下来只有死路一条,但他们的职责就是为皇室付出生命;即使战死,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杰森没有时间去考虑太多,在挥剑杀死两名敌人之后,他便带着安娜离开了战场;剩下的骑士们拼尽了全力,为杰森和安娜杀出了一条血路。

骑士们的拼死抵挡起到了作用,突袭队伍没有再追上来,骑士们用生命换来了安娜的暂时安全。

杰森和安娜不敢过多的停留,两人顺着树林小道一直跑;再过不久就是边境,两人甚至可以隐约看到凯撒帝国的城市。

不过安娜没有足够的体力奔跑那么久,而因为披风和盔甲上都是鲜血,杰森也没办法背着她来跑。

公主是高贵的,杰森不希望这些肮脏的鲜血沾到她华丽的长裙。

两人不得不慢下来,虽然边境近在咫尺,但安娜体力有限;杰森即使担心,但也不好说什么。

安娜靠在一块岩石上,望着杰森说道:“我为你的伙伴们道歉,感谢你们的付出。”

杰森摘下战盔,金色的头发随风飘动着,他的眼神最深处带着一丝不舍;不过他还是竭力地露出了一丝笑容,朝着安娜说道:“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的荣誉。”

“你之后会回去吗?”安娜问出了一直以来最想问的问题。

她很想知道,在自己到达了凯撒帝国之后,杰森会何去何从。

他是会留下守护一生,还是会返回克罗帝国继续担任骑士团长。

杰森没有去直视安娜的目光,他低下头望着地面;微风吹过他染血的披风,带走了阵阵血腥味。

“我会去参加婚礼。”杰森终于回答道。

他话里的意思,就是参加完婚礼之后他就会离开;之后,也许两人就没办法再见面了。

这对从小就一起长大,本该相守一生的青梅竹马;最终,男的会目送女的进入婚姻的殿堂,而新郎不会是他。

安娜的眼神微微黯淡了一下,不过她很快恢复了过来,因为她很快就会是别人的新娘了。

“我给你个承诺,杰森。”安娜露出一丝微笑,她将双手合十在一起,轻声说道:“我会祈祷你很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杰森闭上了眼睛,但很快又睁开,他用力地点了点头;然后伸出右手放在左胸前,朝着安娜微微鞠身,“公主,该走了。”

但下一刻,一股危险到极致的气息,刺激到了杰森的神经。

安娜也不是战士,但她也感觉到了一阵寒意。

杰森将目光投向森林小道上,发现一名穿着厚重铠甲的高大男子,一步一步地朝着两人的方向走来。

在看到这名高大男子的那一刻,杰森的心顿时就沉了下去,后背不受控制地冒出了冷汗。

“马库斯将军。”杰森握紧了手中的长剑,心脏快速地跳动着。

贝斯帝国之所以能所向披靡,就是因为有马库斯的存在,这位名声传遍整个大陆的杀神!

杰森虽然是克罗帝国中最优秀的骑士,但他自认没有足够的实力和这位将军抗衡,因为他还年轻;而这位将军是经历过无数战争,剑下有着无数的亡魂。

如果说杰森能以一敌百,那这位将军则能以一敌万!

安娜也知道这名高大的男子是谁,她很自觉地退到了杰森的身后。

两人怎么也想不到,马库斯会出现在这里;从他的阵势来看,他绝对不是来说恭喜的。

“公主。”杰森拔出腰间的长剑,并且将剑鞘丢到了地上,然后回头望着安娜,用着遗憾的语气说道:“看来我不能去参加你的婚礼了。”

安娜红着眼眶望着杰森,她想开口说话,但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跑是跑不了的,马库斯一个瞬间就能追上两人,而现在也没有其他人可以来挡住这名实力强大的将军。

现在只剩下杰森可以拖延他一会,边境近在咫尺,安娜可以自己一个人跑到那里。

马库斯似乎是给时间两人告别,他走得很慢,距离两人的位置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安娜用力的咬着嘴唇,哽咽道:“我们可以一起跑。”

“我的公主,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杰森眼神中充满了决绝,在这个危急关头,他反而一脸笑意地说道:“虽然我不是因你而来到这个世界,却因你而更加眷恋这个世界,能护送你来到这里是我最大的荣幸;凯撒帝国的王子是个好人,我会祝福你的,公主殿下。”

说着,杰森拿着长剑和盾牌,开始迈步走向马库斯的方向。

安娜望着杰森的背影,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虽然杰森不是他的终生伴侣,但毕竟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有着二十年的友谊。她小时候就期待自己能嫁给杰森,可命运不允许她这么做。

杰森这一去,是无法再回头了。

走出没多远,杰森便回头道:“公主,快走吧,我挡不住他多久的。”

安娜用力地点了点头,在点头时,她的眼泪掉落到地面上;当一切放缓,她的眼泪就好像是晶莹的钻石。

两人背对着背,一个往前,一个往后。

一个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一个则将会永远生活在高贵的凯撒帝国皇室之中,受到王子一生的爱护。

三天后,婚礼如期举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凯撒帝国主城所有人的注视下,王子许下了誓言,亲吻了她的脸颊。

两百零一名骑士的生命,换来了公主一生的幸福。

婚礼后的夜晚,安娜站在皇宫顶层的平台上,注视着天空中因为她而点亮的天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身旁放着用篮子装起来的花瓣,足足两百零一片。

每一片花瓣,代表着每一名逝去的骑士。

安娜拿起篮子,将里边的花瓣拿起,然后洒到了被天灯点亮的天空中。

微风将花瓣吹起,飘向无边的远方。

这就好像是骑士们英勇的灵魂,即使远方是黑暗的,看不到终点的;他们也毅然决然地往前,不会退缩,不会回头。

最后一片花瓣,安娜久久没有松手。

这片花瓣代表着杰森,他是最后一个战死的,也是安娜最在意的。

杰森食言了,因为他的誓言是保护安娜一生无恙。

但他也做到了,因为当安娜走进凯撒帝国的时候,她就不会再受到任何伤害。

最终,花瓣被风吹起,但却绕着安娜公主转了好几圈;直到一阵狂风吹过,它才依依不舍地飘向了远方。

这就像是一直守护着安娜的杰森,他不舍,却不得不离开。

婚礼一周后,王子陪着安娜来到了凯撒帝国皇室坟墓,杰森就被葬在那里。

为了感激骑士们的英勇付出,凯撒帝国皇室前所未有的为每一位战死的骑士都立了墓碑。

而杰森,更加是被葬在了皇室坟墓中,凯撒帝国将他追任为荣誉将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杰森的长剑就耸立在他的墓碑旁,当凯撒帝国军队来到他战斗的地方时,剩下的;只有断裂的盾牌和长剑,还有杰森那没有闭上眼睛的尸体。

只是,死去的杰森,嘴角处挂着一丝微笑。

他是带着笑容战死的。

因为他知道,安娜平安无恙,并且会幸福一生。

而马库斯在地面上留下了一行字,他写道:“杰森·克伦特是我见过最英勇的骑士,祝福你,美丽的安娜公主。”

即使战死,杰森也得到了对手的尊敬。

安娜永远都不会忘记,国王曾经对她说过的话。

“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就是因为这些人,组成了你生命中最美好的部分。若有一天他们逝去,你要永远记住他们为了做过的事;然后,为他们的灵魂祈祷。”

想到这些,安娜流下两行眼泪;然后朝着杰森的坟墓,缓缓地鞠了个躬。

站在她身旁的王子也是跟着鞠躬,自始至终,他都牵着安娜的手。

出生入死保护公主的是骑士,可最后和公主在一起的是王子。

骑士逝去,荣誉长存!

(全剧终)

(图片来源于网络、新浪微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绿茵圣骑士 正文卷 第一章 魔兽世界 一月份的英国伦敦,天气格外的寒冷,漫天的雪花在寒风中肆意地飞舞着,在幽深的街...
    Snow_DZG阅读 1,661评论 1 6
  • 第一个故事 王国的新画师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无故事王国,它一直没有故事。其实对于一个王国而言,没有故事是最...
    oldwhale阅读 15,230评论 1 8
  • 作者:刘慈欣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叫无故事王国,它一直没有故事。其实对于一个王国而言,没有故事是最好的...
    恍如來者阅读 2,946评论 0 3
  • 2017/05/12 (64) 周五 雨 #to do list# 1、TEM8 2、视频14-15✅ 3、美国文...
    征人随说阅读 167评论 0 0
  • 就在那一瞬间,我仿佛听见了全世界崩溃的声音。
    rrbfk阅读 14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