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花园集结号201711期: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期文艺之星:沐沐周,李子汐,慢慢走的蜗牛,丁香,云中飘舞,粉色的桃林,没有春,清风的心语心志,滴水沁心,Ling,唐春元,我心依然,暖意人生

(本期同题作文主持人:我心依然)

欢迎点击收听文艺花园背景音乐

《有你有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沐沐周《如果有一天》

谁都无法阻挡

一朵花的绽放

白花瓣是晒不化的雪

是你清澈眼眸将我的忧郁照亮

谁都无法阻挡

一朵花离开枝头的感伤

红玫瑰藏在小王子的玻璃罩里

叶子们闪着深绿色蜡质的光

如果有一天

那朵花哭够了就走了

你将无法挽留

就像无法挽留风

无法挽留草尖的露珠

无法挽留昨夜甜蜜的星星


李子汐《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李子汐

如果有一天

我将要找到你

所有的时针都将飞速旋转

想要见到你而心跳加速

眩晕,激动,兴奋

蜗牛会长出一双脚

青蛙会长出一双翅膀

时光的齿轮会逆行

穿越回到过去

我们相遇的那一瞬间

太阳在朝霞浸染下涨红着脸

燃烧着天际

替我着急,替我担忧

云朵不停地上下窜跳

在制高点处眺望

生怕错过了每一条讯息

风紧皱着眉头

刮的格外凝重庄严

那是我沉甸甸的相思

船在海里飞奔

和着风大声地歌唱

你听到了吗?

如果有一天

我将要找到你


慢慢走的蜗牛《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飘零的蒲公英,

唇间的驿动,

藏着茉莉的清香,

梦幻装饰你的网。

翻开日记本,

回忆像画笔,

素描你的影子,

烙印我的心事。

雨后的夏日,

你不小心经过我的心田。

多情的痕迹,

包裹在百合花的种子里。

我穿过长长的黑夜,

站在十字路口,

追寻你的足迹。

人来人往的街上,

风信子笑着裙裾的娇艳,

阳光的剪影,

偷偷收藏蓓蕾的开放。

我信仰,爱的诗篇,

呼唤满城的绿。

如果,有一天,.

你必能读懂我脸上的诺言。

 

丁香《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丁香


如果有一天

可以再回到童年

母亲

我一定会做个好女孩

乖巧,孝顺

弥补今生的遗憾

如果有一天

生活可以自由选择

我依然情愿住乡间

家后是山,门前是湖

到山中采果

在湖水中浣衣

如果有一天

生命可以自由抉择

我不要做孤独的树

做一朵小花就好

春天里荣,冬天里枯

云中飘舞《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云中飘舞

如果有一天

月亮变成了紫色

那星星会是什么形状

如果有一天

猫儿长出了翅膀

它会飞向哪个方向

如果有一天

玫瑰不再有刺

那它还会不会芬芳

如果有一天

风不再去流浪

云还会飘荡吗

如果有一天

没有了黑夜

那夜猫子该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

围城的墙拆了

你会很开心吗

如果有一天

木棉不再爱梧桐

无花果会忧伤吗

我走遍了千山万水

苦苦寻觅着

如果有一天的剧本

粉色的桃林《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正在经历失败!

你不必抱怨,也不必丧气!

因为你有远大的理想,

对眼前的这个世界,完全可以不屑!

让自己不羁的灵魂来制定游戏规则,

不管他热烈还是沉默,

都不会被平庸淹没!

纵使有千百个理由来放弃自己,

也得有一个让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

努力使自己度过这个冷酷的严寒,

下一个季节定会是春暖花开!

如果有一天,当你成功了!

那你一定要记得,

杀死自己身体细胞里,

所有对弱者的一切鄙视!

这是智慧做人的结晶!

因为通往成功的路上,

每个人都会默默的走过那段孤独的失败!

只要肯静下心,与自己灵魂的对话。

然后再次启程上路!

人生努力的窃喜,总有漏网之鱼!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名句引用)

将来的你,定会感谢!现在努力不服输的自己!

没有春《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没有春       


如果有一天

星光坠落瑶池

世界进入永夜

你是否会想起我

想起只为你一人的绽放

曾经

点亮你一整个心房

如果有一天

你我再不能相见

隔着万水千山

连微信都不再有音信

你是否会思我念我

思我念我傻傻的仰慕 深情

和小脾气

如果有一天

你我都已白发苍苍

天各一方

时间之手来到面前

在回忆里等待

回到我们相遇的瞬间

你的选择会是哪个

如果有这一天

请不要告诉我

我不要在回忆里流泪

时间会带我

找到答案

清风的新语新志《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清风的新语新志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回忆里寻你

那是因我丢了记忆

或已化身为泥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书写爱情

那是因我太爱你

任何的言语都已

不再足以表达我的深情

如果有一天

你消失于我眼前

我会为你燃一炷香

长眠心间

写上:我想你

滴水沁心《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滴水沁心

如果有一天

花儿不再来

风儿不再吹

我想

那肯定是因为你不再想我

如果有一天

天空不再晴朗

明月不再皎洁

那肯定是因为你不再念我

如果有一天

山峰没有棱角

天地没有间隔

我想

那肯定是因为你不再爱我

Ling《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一天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我牵着爱人的手

我惊慌失措

我的爱人

你别离开我好吗

如果有一天

我双眼变得朦胧

我牵着儿女的手

我惊慌失措

我的儿女

你待我如初好吗

如果有一天

我迷失在浩瀚的宇宙

我牵着父母的手

我惊慌失措

我的父母

你永恒地爱我好吗?


唐春元《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唐春元

如果有一天太阳没有了光辉

那是寂寞的影子

迷离了我的眼睛

如果有一天山无棱无角

我始终在原地等你

期盼归期

如果有一天思念化成雨滴

淹没在滚滚红尘里

变成了干枯的泪水

如果有一天

就算是世界末日来临

地球再无引力

我们一起携手天际

从此不再相望于江湖……

我心依然580a《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一只小白鸽

我会不远万里

衔来橄榄枝

让世界不再硝烟弥漫

如果有一天

我变成一株仙人掌

我会迎风逆雪

盛开出花朵

让整个沙漠都傲骄我的美艳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回应

你轻声地问候

不是已将你淡忘

而是怕惊扰你的晴天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开

请别问我去哪里

或许我甘愿沉默

或许我看淡风景

但我依然会为你

写下最浪漫的诗篇

暖意人生《如果有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者/暖意人生

生活在那个山清水秀的小村庄

小小的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

如果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前往异地他乡

那里会是什么样子的一番景象

高楼林立,车来车往

多少年以后的今天

当眼前的一切已经习以为常

我还是想要回到

我生活过的那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期责任编辑:我心依然580a

欢迎点击访问文艺调频新浪微博,

分享更多精彩!

这里是文艺花园原创基地,感谢您的品读和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期文艺之星:李子汐,凉音半晓,诗无名,粉色的桃林,Ling-00,没有春,暖意人生,金钗银环,石灵智,实修真人,...
    我心依然_580a阅读 787评论 25 29
  • 轻触指尖,你太不一样 妖娆而青涩 包括睡梦中的那件灰白衬衫 缥缈不尽的苍穹,是你在等候吗 天地间的某个角落,一定等...
    色十光五阅读 256评论 0 1
  • 春季款被罩和空调被,与季节不符,秋天氛围不够浓厚! 1.上图背柜主打颜色是杏色与钻蓝色,藕荷色作为调和色,选杏色是...
    沈阳万象城店小雨阅读 85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