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余生请多指教—巨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小九的第一篇星座文,便从我的巨蟹座开始。

对巨蟹座来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是啊,巨蟹的不安全感和感性是是出了名的。

他对你关怀备至的同时,

也希望你能对他多嘘寒问暖。

如果你们表现出来的关心和喜欢,

没达到他要的程度,

他就会胡思乱想敏感矫情,

甚至会逼迫自己退出这段关系。

这患得患失的毛病,

会让他们的钳子制住你的同时,

也为难着他们自己。

但是巨蟹座的温柔和好脾气,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他会在你不经意说肚子疼的时候,

伸出手揉揉你的肚子,

会默默买下你犹豫不决的口红,

给你惊喜,

会在你莫名想要发脾气的时候,

将你圈进怀里。

他会想要给你所有,

无论清风还是明月,

你若开口,

他都愿意竭尽所能送至你手。

都说巨蟹花心,

像个中央空调,

对谁好得都像高仿,

其实并非尽然。

巨蟹座好像一面镜子,

你对他有几分好,

他就会还你几分好。

然而这份好是加法,

尤其是你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的时候,

他会给你加倍的温暖和体贴。

巨蟹座的好能给你一种

家庭的温暖,

而他如果真的喜欢上了你,

会和你谈以后结婚了的模样,

他们的梦想就是,

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或是你烧菜我洗碗,

也许乍听并不浪漫,

但是他愿意

将你列入他的人生计划,

一步步见证你们的人生成长,

而他们对你日积月累的依赖和甜蜜,

都会让他更加离不开你,

这样的蟹子安全到让你放心。

就像我的蟹子朋友那样,

尽管喜欢了两年的那个姑娘

还是没有接受他,

但是这么好的姑娘,

他为什么不要,

如果有一天那个姑娘答应了他,

他绝对要把她娶回家。

谁说蟹子温柔的只像水,

他也可以温柔的很霸道呀。

如果有人这么坚定不移地和别人说,

这个姑娘你就算说什么,

我都认定了我就是要她,

而且生活中各种温柔体贴惊喜不断,

换了谁都会超心动的吧。

如果要说哪一首歌最符合巨蟹座,

我认为应该是老薛的方圆几里。

如果你爱上了巨蟹座,

请你多体贴他的敏感和情绪的变化。

也许一开始这些变化,

都是对你的试探,

但是当他完全认定你的时候,

所有不好的情绪,

他都会自己默默消化,

爱到很卑微,

就像爱你都是他自己的事情。

如果你爱上巨蟹座,

请你对他多一些回应。

因为他嘴上说爱不爱都可以,

怎样都依你,

但是心里早已在认定你的时候

过完了一生。

如果你爱上了巨蟹座,

请你答应了不离开,

就永远在他身边。

因为当他认定你的时候,

你说的所有的话,

他都会记在心里。

也许你已经不动心了,

但他依然沉浸在你的情话里。

而他的念旧,

会使他的爱扩散在你的方圆几里。

如果你爱上了巨蟹座,

请你不要冷暴力,

请你不要说走就走了。

他们虽然外表好像百毒不侵,

心里早已流泪翻涌了千百回。

但他们也会嘴硬地说,

勉强没有意义。

如果你爱上了巨蟹座,

请你听一听方圆几里,

听懂脆弱情深的,

早已泪流满面。

我尝过最甜的雨,

抱过最暖的风,

余下最美的人生,

如果可以,

我愿意去雨里接泪流满面的你,

我可以去风里渡脆弱彷徨的你。

如果可以,

余生多指教,

巨蟹座。(下一篇双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摩羯座 12.22-1.19 摩羯给人外表感觉很冷漠,其实内心是火热的,很善良,不容易拒绝别人,尤其是自己看重的人...
    越越是我de太陽阅读 34,548评论 0 26
  • 23了,没房没车没女朋友没工作经验。 有时候想想,读研到底对不对,亦或是值不值,老师也帮我们分析了,一句有利有弊就...
    catalyu阅读 206评论 0 0
  • 今天上体育课赛跑的时候我跑了第一名。,我在赛道上面赛跑的时候,李明翰他说哇!其他同学也跟着说哇了。我看到张轩赫在第...
    小狐狸的麻麻阅读 477评论 0 0
  • 你会因为别人说你的裙子难看就再也不穿你最喜欢的这条裙子了吗?你会因为别人对你的意见提出质疑就不敢大胆的发言了吗?你...
    天竹萧萧阅读 1,304评论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