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赋能王”-张胜萍老师的开班动员令

      12月份的“宇彤”声音训练营落下了帷幕,紧接着跟随赋能王-张胜萍大哥来到了龙兄的20期演讲训练营,大部分都是我们的战友,熟悉的名字,一个个极致践行、追求卓越、极致付出的人!

      今天,10班开班,张胜萍大哥又给我们做了开班前鼓舞士气、发自肺腑的动员令,看看,自爆一年前声音、演讲都烂的不行的他是如何即兴演讲、滔滔不绝、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讲了半个小时的呢?!记下来,学习!

各位导师,各位馒头,各位面条,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我们十班张胜萍战队的班主任,我叫张胜萍。首先要感谢龙兄的坚持星球。让我们有机会能够通过学习演讲这种形式相聚在这里,我想这都是莫大的缘分。[玫瑰][玫瑰][玫瑰]首先做一个自我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欣喜地看到,这里面有很多我们的老朋友,当然了,可能认识人最多的应该就是我了,除了我们的坚持星球大管家,还有我们的前任星球大管家,我们的营长,我们的大馒头,个个都是坚持星球的精英们。

那还有我从我们超级演讲家日更群带过来的14位面条,都是非常优秀的学员,还有一些来给我们帮忙的各位营长、导师们、馒头们。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应该是我们都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的一个时刻,在这个时刻,面条们都会全力以赴的去学,练、评、赛。我们的馒头们现在是一对一的进行指导,那我想也不啻于说重新学习了一遍,在自己学习的同时也指导面条的进步。在利他的同时利己,这都是相当不错的。

因为我坚持日更写作两年多,坚持日更演讲一年多,所以我创立了两个群,一个是日更写作,叫自由作家,这个群目前已经是147位学员了,超级演讲家日更群,今天已经有378位学员了,我们都是在践行日更,每天写作,每天演讲,这是我的基本情况。

后来我从网络上听到龙兄有一个演讲训练营,非常羡慕,也就是在今年的七月份,我就报名参加了。进入了17期和我们的优秀的导师树博是一期,树博是我们当时的冠军。

从那以后啊,我又参加了第一期声音训练营,是第一期声音训练营,接着我又带了第二期声音训练营十班的班主任,也是十班战队,这一次也是10班战队,是我主动申请的十班!

在上一次的十班声音训练营里面,一共17位学员,有我的其中是11位,后来有一位有事儿,下一次参加,是十位。再加上兰娟战友呢,是在另外一个班级里面,有11位啊,就是11位学员。

今天,我们这班的14位面条都是我超级演讲家的会员,是我一起带过来的,他们都非常的积极,非常的奋进,也非常的好学,也对演讲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这其中就有刚刚从声音训练营过来的五位战友,五位战友分别是班长清淡如水,她是上次比赛的第六名,声音训练营比赛的第六。而她本身的基础其实是非常差的,平翘舌不分,很多地方呢,UN也发不好,en,eng也不分,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就在180多人中得到第六,这种进步是可想而知的。

那么另外一位呢,就是副班长魏旸丁,是我们上一期的十强战友。她也是极致践行,受到了我们所有导师和馒头的喜欢,因为她历来都是追着老师要求点评,点评以后立即迭代。功夫不负有心人啊,在最后一次,因为故事没选好,落了第十,如果说不是因为故事的问题,她排在前五六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第三位是陈陆怡,陈陆怡声音非常好听,进他的水平也是相当不错的。还有紫萧,还有兰娟,这就是声音训练营过来的五位战友。

我们这些战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极致践行、极致付出,极致专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时间。

然后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整体成绩可以说足以笑傲了。

今天来的里面有我们的大才女于昕卉,于昕卉是演讲,写作双日更战友,还有美国的申兆菊,是非常有名的房地产公司创始人之一,和兰娟这个房博士是一起的,水平都是相当高的。

你像我们的王雪芬战友,她是带着一个女儿十岁,带着一个儿子元元五岁,她们娘仨,在我们超级演讲家日更群进行日更演讲,那么点的孩子,而且做的都相当不错,特别是王雪芬和她的女儿王雁是演讲和写作双日更,每天都演讲日更、写作日更,做的都相当好,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那么另外,像我们的这个芸熙,涅磐重生以后,非常感恩!现在学习力超强,生意做得也相当不错,是一个非常有感恩之心的人。

树娜战友也是演讲与写作双日更,她曾经经受了无数苦难,现在终于顿悟,而且开始认真进行演讲了,认知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次来到演讲训练营啊,也是克服了各种困难,希望能够有所得,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演讲训练营获得非常好的成绩。

吴亚妮,梧桐也是带着她儿子一起日更演讲的。

那么王元芳呢,她是一个软装设计师,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演讲也做的挺好的。

那还有两个天才,还有这柏是刚刚加入我们超级演讲家的,他们的水平啊,也是相当厉害的,都是抱着一颗求知的心来到这里,相信他们来到这里以后都能够认真的践行,珍惜这个机会,好好的和大家一起互动,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共同来成长。

在这里,我对我们的面条发出一个倡议:我们既然来了,我们花了钱,花了精力,花了时间,那么一定要全心全意的按照老师—龙兄教的去听,去认真的去做,然后早早的交,及时的听馒头和导师的点评,进行认真的整改,再回听,总而言之,来我这里我们就要干,要对得起自己的这一份金钱,要对得起这一份精力,对得起自己的时间,我们要取得成绩,然后拿到成果,好吗?

这一次演讲训练营啊,我感觉比我们17期要壮大的多,要相对完善的多,在17期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那一会儿一个馒头点评两个学员,而且的话没有专门的点评导师,而且也没大有人管。短短的三期过去了,第20期就发生那么大的变化,馒头和这个面条是一对一的。还有专门的点评导师来进行辅导,真的是不能再幸福。

这次负责我们点评导师是演讲教练春语,冠军收割机树博和中国好导游极致践行者,我们超级演讲家13班的班长叶晓丹。

再加上还有那么多我们的营长、副营长,我们的这些馒头老师都在这里面。我刚才也都一一做了沟通,大部分的我都私聊了,都发愿啊,要好好地帮助我们十班的战友来成长,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对老师要尊敬,再尊敬啊因为他们都是无私、义务的付出的。

在年前那么忙的情况下,能够抛弃自己的事务,投入到这里去,我们真的应该是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好好的去聆听他们的指导。更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你做的越好,你的反应越及时、越迅速,馒头和导师们的感觉越舒服,他越珍惜这个机会,因为他觉得他的付出没有白费,能够真正帮助到我们成长了。

如果说,你们谁是他辅导下的冠军,想一想,他作为冠军导师是什么概念呢?我作为冠军班主任是什么概念呢?我想大家都明白了,对吧?

对于你们来讲,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对于我们导师和班主任,对于我们馒头来讲,它也是一个非常锻炼自己成长的机会,也是一个成名的机会,你们成名了,我们就成名了,对吗?

今天,负责我们的这边的营长是党党果妈,私下我们也做了沟通,要全力以赴的帮助我们。

那么我们上一届的演讲冠军,也在这里,我俩也私下也沟通过啊,要全力以赴的帮助我们成长。

所有这些导师们都即将投入非常大的热情,都非常渴望能够帮到我们,所以说就是我们这些战友们一定要好好的抓住这个机会,一定要好好的,在这样好的环境里面,跟着老师们一起创造一个好的氛围去奋进,去取得好成绩。

在声音训练营里,我当时是提出这么一个口号,叫我们十班战队包揽冠亚季军,大家都知道,这是个口号,但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我“取法乎上,得乎其中”对吧?我们可能不一定能包揽冠亚季军,但是我们有这种心境,大家都努力的话,成绩一定错不了,而事实上呢,事实的确如此。就是说半决赛的时候,一个班应该是四个名额,我们是八个,决赛的时候,一个班一般是两个名额,我们是四个。然后决赛前10名,我们是三个,占了三个,所以说这个成绩还是相当可观的。

就是因为这个,宇彤老师还专门给我们十班开了一个小灶,对我们后来的决赛,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们的班长清淡如水和副班长魏旸丁其实就得益于那一次的私房课。所以说我们真的去努力付出的时候,领导会看得见的,如果这次我们干的好,我可以想办法,找优秀的导师来进行现场指导,让我们每一位面条,都能够得到相应的进步和成长。

那么这一次,我们十班张胜萍战队是希望大家努力努力,再努力,好好的去做争取,咱们的口号还是:包揽冠亚季,我们用最大的努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每个人都上足了发条,卯足了劲头,全力以赴的践行,全力以赴的去学,全力以赴的练,全力以赴的接受点评,互相点评,那下一步就是全力以赴去准备比赛。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你能够认真去做的时候,那么你必然会收获巨大,当你能够虚心的接受导师的点评,馒头的点评的时候,那么馒头和导师肯定也对你青睐有加。

每一个人好了,大家就都好,当我们所有人都积极向上的时候,我们就会形成一个非常强大的磁场,在这个磁场里面,我们都会被裹挟着前行,如果说谁落后了,恐怕都会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来这里是干什么的呢?这是这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也就是说,我们要创造一个非常积极的,正向的环境,让每一位面条,每一位馒头,每一位导师,都能够看到我们的成长,看到我们的进步,同时自己也能够看到自己进步。

在这种好的场域的作用下,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发挥出最大的能动性,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今天在选班委的时候,声音训练营的两个班长,清淡如水和副班长魏旸丁同时报了班长,副班长,大才女于昕卉呢,也报了副班长,我们的班委已经选出来了。那三个小组长,班长来负责选,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那下一步,把几个人分好组,最好注意结成对子。一个班长和组长负责一个组,共同协作好,争取让每一个面条都不落下,有什么事儿可以帮忙、去鼓励、去促进。

总而言之,我们要早早的交作业,早早的迭代,早早地接受导师的点评,然后我们早早的去获得我们想要的成绩。

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基本上都是视频作业,所以说原则上要求大家一定要用视频,一定要用视频,一定要用视频,好吗?

视频是最能够检验一个人的整体形象和能力的,因为在上次声音训练营的时候,我就非常清楚地看到,凡是在视频上,真正下了工夫的,最后效果都不错。

因为它不单是你的声音,不单是你的内容,而且是一个整体的呈现,你的背景,你的舞台,你的形象,你的肢体语言,你的面部表情,各个方面有一个地方不好,你都会影响分数,这些地方全部弄好了,那么你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演讲者。

而我们之所以学习演讲,目的就是为了在公众舞台上有个好的呈现,对吗?

在什么样场合我们都能够侃侃而谈,应付自如,都能够在人群中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就像明星一样闪烁着光环。

我相信啊,在我们大家的一致努力下,在我们整体的场域的环境创造下,我们一定能够全力以赴的去做这个事情,而且把它做好。

因为时间关系,八点半有约,我就不再多说了。总而言之,感谢大家聆听我将近30分钟的演讲,也算是一个战前动员,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在2019年的开年之际,给自己送上一份好成绩,取得你想要的结果,最终在我们超级演讲家日更群,成为真正的超级演讲家!

好的,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导师馒头面条的聆听,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加油。

@叶子说:刚爬楼听完张大哥的动员演讲,好有激情,明天就开始了,好激动,从没发过视频作业的我也好紧张!

坚持星球大管家的寄语:

@所有人

亲爱的营长、导师、馒头、面条们:

十班张胜萍战队班主任张胜萍,刚刚做了一个半小时的战前动员,班长清淡如水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把语音转成了文字,最大程度的提供了方便!希望大家抽时间认真聆听一下,为接下来的一个月艰苦奋战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极致、专注、价值、正念,利他,最后都取得好成绩!

十班战队斗志强,
众志成城练演讲,
目标直指冠亚季,
极致践行拼命郎。[拳头][拳头][拳头][拳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学习培养的目的 了解自己做的事 提高工作技能 提高效率 第一阶段 关于账号支付 敏捷开发 角色和职责 软件和BUG...
    MZ钟沐阅读 296评论 0 0
  • 松子死后,她哥哥抱着她的骨灰嫌弃地说:真是无趣的一生。 松子的一生的确是不幸,她一生缺爱,一生也在寻找爱,在寻找爱...
    吾奈奈阅读 404评论 0 7
  • 人真是饭可以乱吃,话绝不可以乱说。 记得第一次在澳洲进医院,一个小手术而已。那时老公还是男朋友。从躺上手术床开始,...
    格蕾丝姐阅读 1,504评论 23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