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也要买!宽肩带包包对妹子简直是包治百病!

最近发现

仿佛一夜之间,

所有的大牌包包都有了新的样貌,

全部都加上了宽肩带。

宽肩带包已经成为无数超模,和时尚人士街拍的必备元素了。

今年没有宽肩带都对不起自己的包包。

FENDI

说到宽肩带,不得不提起鼻祖Fendi刮起的时髦宽肩带风,在原有的设计上,加入了各种设计的宽肩带,活力十足。瞬间改头换面逼格满满。

除了花朵的元素,铆钉的元素,各种编织图形,加上各式颜色,给原本色彩单一的包包增填了不少活力的色彩。

这些肩带都是可以拆卸的

可以任意和不同包款混搭

每款都能搭出限量的既视感。

GUCCI

GUCCI Light Sylvie手袋,包包颜值超级高!肩带是布的手拎宽肩带,似乎更提高了它的时髦度。令无数少女为之疯狂。

古着马鞍包搭配品牌的经典红绿色宽肩带。舒适实用又经典。

Burberry

一向中规中矩的英伦风代表Burberry在这一股风潮下也有了新的改变,包包不仅越来越小,而且肩带也是越做越宽,每款包袋都美得野性又有范。

五彩的圆环链条组成的宽肩带,华丽的飞边、blingbling的亮皮革,华丽的锐变。

Prada

被带货女王杨幂带火的Prada Esplanada

撞色搭配的醒目宽肩带

马鞍包散发出一股复古休闲的时髦气息。Prada Cahier宽肩带风琴包也带着浓浓的古典味道。

Prada这款超实用的街头包,肩带也长满了许多盛开的花朵,夏季必备。

Celiné

Céline Twisted Cabas 这款大容量的水桶包配上大气的宽肩带,让你时髦出街。

撞色的设计与柔软的皮质碰撞在一起可以搭配出更多的可能。Celiné Frame 系列简洁的颜色,还有让人一见钟情时髦的宽肩带,简约低调让包包看起来有一种迷之冷淡风。

Loewe Puzzle

自Jonathan Anderson入主Loewe后,Loewe这匹黑马就玩爆时尚圈,Puzzle Bag最对是今年的IT Bag,时髦咖们更是对它爱不释手。

超实用的款式和宽肩带,加上具有立体感的几何设计,怎么凹造型都美,颜值爆表!

除了纯色还有拼色,超受欢迎的原因大概还有一个是因为它真的巨多颜色可选,不用担心衣柜有一件衣服没有包包可搭。

Marc Jacobs

由各大明星潮人带火的这款Marc Jacobs的相机包,小巧的身型搭上拼色的宽肩带,瞬间秒变街拍爆款。

担心颜色太多不好搭配的,推荐这组性冷淡风的颜色,然而颜色和款色却远远不止这些。

看完这么多貌美实用的包包,真的确定不来一打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